大家回答,女生人漂亮,學習好,家境能力優越,大家都覺得她是自己夠不到的人,那為啥沒人追她

時間 2021-05-24 21:46:59

1樓:神逗逗說護膚

正是因為太漂亮、太優秀,大家都覺得夠不到,就不敢去追了!

長得漂亮的女生,往往從小就被各種表揚、各種誇讚,常被打扮成白雪公主人設,各種臭美,高跟鞋、連衣裙是標配(一般情況下:越漂亮的女生越愛美),身邊的人都說以後定要嫁豪門、高富帥才對得起這小臉蛋!所以,漂亮女生骨子裡都會有點高傲,尤其是擁有美麗的外表+優雅的氣質+不錯的學歷素養=廣泛的選擇範圍!

對於漂亮女生,常常是“觀望者多,追求者少”!

在小學、初中、高中時,往往追求者一大把、情書滿天飛(那時候男生專挑班上長得最好看的)。但是,大學至工作後,追求者一般越來越少、甚至沒有。美女身邊通常是圍繞著較多異性,但大多都處於觀望狀態,表白者甚少。

(一般男孩會認為:長得那麼好看肯定很多人追,輪不到自己;又因礙於面子怕拒絕而不敢去追求,甚至覺得哪怕追到了也只能當花瓶、養不起,沒信心守住這麼漂亮的老婆,最終也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在現實生活中,長相6-7分的女孩追求者是最多的,長得太美或太醜的都比較少!6-7分的女孩如果性格不錯,常常能和男孩打成一片,男孩就可以從這得到更多的肯定訊號,就會變得更加自信,成功率也就越高!

2樓:巢倍滋女性保養

家境優越,學習成績好,這個就是一層保護膜。你想追她就必須是學習好。

3樓:祖硯齋主人

他們都是望洋興嘆一番,知趣的走了,去幹自己該乾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太優秀,只應天上有!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夠不到的人 20

5樓:神不錯哦

首先一點。人家有錢還很努力。必然和大多數人的目光不一樣,站在不一樣的位置看到的風景也不一樣。你們覺得她冷,因為她覺得和你們聊不到一塊而已。

大概內心(在一群人中寂寞,不如一個人狂歡)唯一靠近的方法比她優秀,擁有她沒有擁有的。

每個人都有短板,當然也有長板。

只要你能彌補她的短板,剛好她的長板也是你所缺的,這樣就可以互補,形成一個互相幫助,你會發現她的真正可愛之處。而不是外表的這些。

6樓:獨狼和兔兔

你可以試試

她也需要人照顧

給她自尊 她就啥都給你了

7樓:夜幕該眠

因為覺得掌控不了這樣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太優秀,男生太幼稚。

9樓:流星雨_____依

太優秀了 讓男生有壓力吧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高嶺之花

10樓:眼花了眼花了

有強大就會有軟弱,她心裡有數,只是沒有顯露而已

11樓:

這個女生不太會同不熟悉的人相處,所以只能夠冷淡

12樓:

很正常啊,因為她自己就很強啊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hold不住唄,有這方面的因素,再一個漂亮的女人自己也可能面對太多追求,會不知道如何選,如果追求者中沒有執著的,往往會成為剩女,這下好,只好降價**了。

14樓:梵天

不是有一套說法麼,跟漂亮的女人可以談戀愛,浪漫開心無所謂,花點小錢也無所謂,就是年輕的時候瀟灑一下。但是娶老婆一定要娶顧家,賢惠,性格合的來的,相貌普通一點沒關係。

我看有一些報道說,有人調查過女人,那些漂亮的女人多半情感上都不怎麼順利,從談戀愛到結婚的路上都充滿了挫折。反而那些相貌中等,或者很普通的女人戀愛經歷都很順利。這可能是因為漂亮,追求的人多了,就容易遇到一些不負責任的男人。

至於為什麼男人不敢娶漂亮的女人,我覺得吧,第一怕養不起,漂亮女人是需要保養的,你需要給她買化妝品吧?買衣服吧?隔三差五要買包包吧?

你還要哄她吧?女人不開心是會變老的。另外漂亮的女人追求的人多了,一般都很傲嬌的,我高中那會,一些漂亮點兒的,那個架子擺的很大。

15樓:冰曦

原因一是男的沒有那能力能夠保護好漂亮的

女人,因為漂亮的女人又在大街上會吸引別人的注意力的而有的大膽的男人會去找她聊天的,所以這個就很懸,而且漂亮的女人是少不了一些護膚品的,還有就是有的比較嬌貴,是不適合一起生活的,娶老婆是要能夠生活得,並不是漂亮就可以的。

16樓:影子的幸福生活

妻子太美,男人就容易滿足,安心現狀,因而不圖求進,故往往一生沒有什麼成就。弄不好,連妻子到最後都不留在他的身邊,那就全完蛋。其次,男人自然對這嬌妻疼惜有加,百依百順,最好就役了男人氣概喪失了主見,成了任由嬌妻擺佈的傀儡。

17樓:山間鈴響

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漂亮的女人固然好,但是,一般的男人不敢娶,擔心這樣的女人養不住。一是漂亮的女人往往自恃清高,心高氣傲,好挑剔,難伺候,婚後生活難免經常鬧矛盾,不得安寧;另外,漂亮的女人往往被人覬覦,被人追求,女人如果心猿意馬,這樣的婚姻很難保持。

所以,還不如娶個模樣一般的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往往自視盛高,心高氣傲,追求的多了就會比較又比較,而且即使是結婚了也容易招桃花,所以真正想過日子的男人,往往不願找太漂亮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漂亮的女人追求者多。對於美女,男性幾乎沒有抵抗力,都想追求擁有。而擁有美女伴侶的男性自然是有很多對手,面對各種各樣的對手,男性要不斷地完美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留住美女,如果自己鬆懈了可能別人就有機可趁。

娶老婆是過日子,太漂亮的因為面對情敵多,日子是非多,居家過日子的男人就不太願意娶漂亮的女人吧。

20樓:醉裡論酒

當面對一個容貌過於出色的女人時,我相信絕大多數長相普通,自身條件也不是非常出色的男人第一感覺應該是感到自卑。

然後又因為自卑所以不敢去了解,不敢去交談,不敢去與對方再拉進一點距離。心裡總是想著她這麼漂亮怎麼會與我在一起。

即使在一起了也會惶惶不可終日,總是擔心自己的戀人被搶走,因為她那麼好看,肯定會有比我更優秀的人喜歡她。心情一直忐忑又緊張,最後心裡很累,自己選擇終止這段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絕對的,只能說怕娶到了這樣的女人有種壓力感。因為漂亮女人的自尊心更強,更愛化妝,更愛在外面交友,所以怕戴綠帽。另外外表很漂亮不_定就內心美,只要內心美的女人不管外表美不關都沒關係的

22樓:懶小聲

長得好看是女人的資本,若因此而不矜持或者恃寵而驕,則好看是禍,若既好看又賢良,男人就得考慮是否高攀得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是,取的是老婆,要相親相愛的人,對方美自然好,心靈美是真正的美,因不管心靈美'還是樣子,能相愛的人才會更好的走下去,否的話怕中途都已經分了,因為自覺美的一方都可能會感到有優勢感'不怕找不到之類,從而分開機率是比較大些了吧。自然這是中性的說法了,偏的就是口才好呀,有這條件,家庭環境好啦,我就是喜歡他(除她誰都不愛),某些地方感動到了內心深處'覺得其他人不會再有人這麼懂體貼

24樓:ben小莊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有因為怕自己守不住的,也有因為自己養不起的,也有因為自己本身就不想的。很漂亮的女人,身邊從來就不缺追求者。

而對於男人來說,除非這個男人是很有能力的。不然的話,其實心裡都會有擔心。怕她經受不住外面的**特別是當這個男人的能力很一般的時候。

通常都不敢想娶很漂亮的女人,當然,很漂亮的人也鮮有看上能力一般的男人。這也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人與人交往中的潛規則。特別是男人,大部分潛意識裡都會看看自己是什麼德行,然後去追求自己有把握的,能照顧好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漂亮女人心高氣敖,一味追求時代美,天天打扮,稍不如意就離你而去,男人在經濟壓力下是不敢緊那樣女人,他們寧可聚一個實實在在,心陵又美的女人為妻。

26樓:dyx超神

我個人覺得男人之所以不敢娶漂亮的女人當媳婦兒

,主要原因如下。太過漂亮的媳婦兒是非常顯眼的,也很招眼,畢竟人都是追求美的事物,包括對長得漂亮的人也是一樣,一個非常好看的女人不僅僅你自己看著好看,同樣其他男人看她也是賞心悅目,惦記她的人也就不在少數,而這些惦記她的男人就會想方設法來取悅她,很有可能在這些男人中就有一些能力地位財富遠超過這個女人的老公,那麼這個女人可能就會在自己的生活中受到許多的**,那麼作為他的老公,這個男人也會感覺到危機感,所以說好多男人不敢娶太漂亮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怕被綠,第二怕男的自己holb不住看不住女的,第三還得提心吊膽的,只要女的不在他身邊,亂想,不放心,第四男的見到漂亮女人都會下意識的,認為她長的好看,追求者身邊選擇太多,不可能沒有男朋友的,第四男的是不可能娶個花瓶,祖宗回去的,除了好看,一無是處,什麼都不懂,如果是這樣男的還不如拿個佛回去擺**不是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自己把持不住,漂亮的女人有很多追求者,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所以男的怕被戴綠帽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娶老婆為了過日子,太漂亮的大家都喜歡,即使結婚了,也會招蜂引蝶,不如娶個長相一般,性格好,孝順得沒錯,畢竟老婆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能漂亮嗎?當然好,但是如果不是外表不能特別漂亮,一定要內心善良。也不是說不娶漂亮的,主要還得漂亮的能看上自己啊,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能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那個男人不希望找一個漂亮的女人做媳婦,但是又多有顧慮,多數是是不放心,擔心無法駕馭。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醜妻寶地三件寶,家有醜妻放心。

還是順其自然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 其實 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只是他目前條件不夠 才沒辦法找一個醜女人結婚 如果一個漂亮的女人她不但人美 而且心靈更美 感情專一 你們男人 難道不願意娶她做老婆嗎 我認為一般漂亮的女人 心地善良可愛 因為她長得好看 人人誇 哪有什麼歹毒之心 恰恰相反 那些長得醜的女人 心靈基本不這麼美 因為她的長相直接影響到她的未來 而且這樣的人嫉妒心強 在大街上看 總沒有見到一個美女在罵街 因為她要面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敢娶很漂亮的女人,有以下幾種原因吧:

1.漂不漂亮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所以你以為他不敢娶的很漂亮的女人,也許在他眼裡並沒有很漂亮。而他娶了的女人可能在他眼裡無與倫比的漂亮。

2.男人都喜歡漂亮的,特別漂亮的女人肯定有很多人追。自己的條件怎麼樣自己心裡有數,越是喜歡越覺得對方高不可攀。再說條件好的那麼多,自己還是不要去踫壁了吧。

3.漂亮的女人惦記的人多。帶出去縱然是被羨慕,也是被嫉妒,身邊惡狼一群群,四處盯梢四處打狼,心力交瘁呀。

4.漂亮的女人娶回家不捨得用。幹活怕累著,只能像菩薩一樣供著。

5.漂亮的女人花費高,衣服、化妝品、包等都得是大品牌才能與老婆的容貌相配,所以花費太高。

6.太漂亮的女人娶回家,因為太高貴讓男人 忍不住仰視,卻沒有舉案齊眉的恩愛,所以男人為了找平衡,很可能到外面去找跟自己般配的卻說得來的女人,影響家庭和睦。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不想結婚了?

33樓:py曹可可

為什麼一個女人不願意結婚,不是不渴望擁有自己的小家,不是不想被人疼,只是害怕婚姻會磨滅愛情,害怕瑣事會讓人失去自由,害怕婚姻會不幸福,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女生不願意結婚。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一定也不結婚,即使被父母催婚,即使被很多人追問,我一樣會選擇單身,婚姻真的會讓一個原本單純美好的女生,變成一個脾氣暴躁,變成一個完全失去自我,成為自己從來不敢想像的人。

好的婚姻可以成就更好的你,而不幸的婚姻只會毀了一個人,但往往好的婚姻我們很難遇見,而不幸的婚姻卻總是在我們身邊,結婚有什麼好的呢,原本因為相愛而結婚,可是結婚以後發現,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必須品,因為即使再相愛的兩個人,相處久了,也會出現矛盾,理何況還有那麼多的雞毛蒜皮的小事。

婚姻裡女人不但要貌美如花鬥小三,不但要擔心丈夫晚歸有外遇,還要照顧好孩子,還要教育好孩子,還要會做一手好飯,會做一手好家務,家裡的地永遠都乾淨,丈夫明天要穿的衣服鞋子襪子一定要準備好,甚至連飯都要給他端好。

戀愛的時候明明是他在討好我,可是結婚以後卻變成我來伺候他們一家人,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為什麼要結婚,孩子就像是我一個人的,家裡的所有雜事都是我一個人的,而他結婚與否都只是需要上班就行。

所以我為什麼要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