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尖銳溼疣,吃什麼藥能提高免疫力和抗病毒

時間 2021-07-26 05:30:44

1樓:hpv專利配方

尖銳溼疣患者可以堅持服用蜂蜜,或者蜂王漿,增強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

2樓:南京聖貝中西醫門診部

得了尖銳溼疣吃什麼藥能提高免疫力

3樓:醫溦鈊

藥物只能去除表面的疣體,不能去病毒,要**尖銳溼疣不僅要祛除疣體,更重要的是要清除病毒、潛伏病毒。

尖銳溼疣沒長疣體吃什麼藥提高免疫力抗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議適當的使用一些干擾素 轉移因子或者是胸腺五肽之類的是可議的

尖銳溼疣吃什麼抗病毒的藥

5樓:錢澍醫生

到目前為止,口服抗hpv(引起尖銳溼疣的病毒)的藥不多,具體效果也沒有確切數字可查詢。個人認為,區域性外用抗病毒藥膏效果要優於口服藥。

如果是尖銳溼疣需要吃什麼抗病毒的藥好

6樓:誠信是金

抗病毒的藥不能徹底**尖銳溼疣的問題只是把病毒控制住了,要想徹底**的話還需要積極的**

尖銳溼疣服什麼抗病毒藥

7樓:

你好,千萬不可盲目用藥或是病急亂投醫,這不但會延誤病情,也會給您的身體健康造成更加嚴重的危害。建議到正規公立性醫院進行針對性的**,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避免耽誤**的最佳時間。最後祝您早日**!

尖銳溼疣除了打干擾素還需要吃什麼抗病毒的藥

8樓:忠文曾

你的病治好了沒?我的也是尖銳溼疣,難受啊

9樓:治溼疣查我資料

一般不必服藥的,沒有什麼直接針對性的口服產品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效果好?

10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目前就是**疾病,沒有哪一種特效的藥物,那麼尖銳溼疣也是如此,如果得了尖銳溼疣,那麼都要經過正規系統的**,可以中西醫結合**,中西醫結合**標本兼治,聯合用藥,經過正規的系統的**,方能達到徹底**尖銳溼疣的目的。

11樓:

單純吃藥** 見效是十分緩慢的 一般都是綜合**

得了尖銳濕疣該吃什麼藥,我得了尖銳濕疣,用什麼藥治啊

養生之道網 尖銳濕疣怎麼治吃什麼藥 江城醫院 你好,尖銳濕疣是可以 的。通常尖銳濕疣 後存在著 的可能,目前對尖銳濕疣的 主要是先除去有疣體 建議採用較為先進的 艾拉 光動力 在輔以抗病d 的y o物 主要是肌注干擾素或聚肌胞 可以很好的減少 的機率! 臨床中尖銳濕疣的 方法以物理 區域性用藥以及注...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弘玉蓉榮卿 1 5 5 fu軟膏 5 fu是一種常用的抗腫瘤藥物,它能抑制細胞的增殖,力量較為溫和,一般需 2 3周。2 優泰去疣組合 純中藥國準字,苦,無 去火清毒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功能,培養主動抗體,增強人 體自身的抗病毒能力防 效果較好 3 醋酸 三氯醋酸是一種強酸,可用來燒灼疣體,一般用於...

男性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最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治療最好

日後再說 另外,隨著硬體的發展,兩家公司已經不再是簡單的cpu之間的比拼了。amd在能夠自主研發主機板晶片之後推出了所謂3a平臺觀念作為營銷噱頭,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吸引使用者的沒有多少實質效果的廣告,但這確實平臺競爭的開始。從目前來看,intel因為強大的技術力量,不僅在cpu上領先對手一個時代,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