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中智關愛通這家公司嗎?我要去面試,有去過的知道怎麼樣

時間 2021-07-26 05:30:44

1樓:遲暢鐸之桃

中智公司很正規的,面試的話主要是你面試這家公司所要求的背景,經驗等,一般不會筆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切記,所有算計民脂民膏的企業都富得流油且光景長遠。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願樓主拿薪水的時候心安理得。

跪求中智面試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應聘中智哪家的什麼職位..

中智現在有好多分公司的樣子...

我一個朋友在那做,我知道外企服務的待遇不錯~面試要幾輪,還有心理測試,不過聽說進去後工作氣氛挺愉快的,壓力也是有一點的~~

4樓:小毛_驢

三輪面試和一次筆試哦,我剛剛進去,嘿嘿。

我是去外企面試的,然後收到了他們的offer,但是籤合同卻是與中智籤,hr說全公司員工都是這樣的這算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勞務派遣,就是說你是和中智建立勞動關係,由中智派往這個外企工作。以後發生勞動糾紛的話,被申請人是中智。

其實如果工作內容、薪酬福利都滿意的話,跟正規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也沒有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總部在上海,在崑山開了個分廠,籤合同的時候上面顯示的的是人力資源派遣這個公司,估計這個影響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勞務派遣。我是在國網電力科學研究院面試的,然後工作也在這工作,但我合同是和領航人才籤的,我是本科生,而且沒編制,只有研究生才有。

經緯互娛這家公司有誰知道?知道的說一下

經緯互娛前身為 微豆豆網路傳媒 成立於2009年,曾是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影響力傳播知名 商,是北京山西企業商會理事單位,目前擁有北京 山西兩大分支機構,分別為經緯互娛 北京 網路科技 山西經緯時空品牌策劃 經緯互娛是業內領先的品牌綜合性 創意策劃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經緯互娛打造國內唯一 品牌形象管理...

有誰知道目前國內有那家公司在運用瀝青混凝土施工技術

可以說,哪個公司都有,只要是搞市政的,搞公路的,隨便哪個城市都有!瀝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技術要點 瀝青概念股有哪些 寶利瀝青 300135 路翔股份 002192 以及國創高新 002377 等,僅供參考。瀝青概念一共有7家上市公司,其中1家瀝青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證交易所交易,另外6家瀝青概念上市公司在深...

有個公司叫廣州津緯通知我去面試,誰知道這家公司怎麼樣啊

在廣州不存在註冊的津緯公司,或廣州津緯資訊科技 要防止網路詐騙。 有好幾個朋友從津緯出來,據說是一位姓黃的老總年年都要拖年終獎,一拖就是半年,偶爾還裝傻缺扣工資,時不時來點陰招。另外,工資比市場要偏低。所以不停地有人在走,也一直很缺人。這才是缺人的真正原因。這公司的員工都是外派到其它公司幹活的。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