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幹快遞,中通快遞,有誰知道送一件多少錢

時間 2023-01-07 00:15:06

1樓:生活達人木木

快遞員每送一件快遞,都能得到少許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元左右,無底薪1元左右。(大件包裹:大件3-10元/件)。

對於快遞要來說,只有業務非常熟練,有穩定的客戶,並且所屬地區有是商業區或者有快遞需求很大的工廠,快遞員的工資才能大大超過白領。而這類快遞員只佔總數的5%不到,所以之前**大肆報道的快遞員月入過萬只是極個別現象。

快遞員任職要求:

1、年齡性別要求:一般快遞員除了送件之外,很多的使用者也會要求送貨上門或是上門取件。而使用者的寄件重量也是不一的。

這就意味著快遞員能夠抗的起重物,所以縱觀各大快遞招聘條件,年齡一般都在18~30歲之間,而且以男性居多。

2、學歷要求:快遞員工作在這一方面的要求相對較低,一般都要求是高中、中專、職高、中技及以上學歷,大專以上學歷優先考慮。雖然很多單位對快遞員的學歷要求並不高,但是隨著快遞行業的發展,快遞員也開始出現技能和職稱考試,相信隨著時間的發展,這些證書的作用會日益凸顯。

3、路況熟悉程度要求:如果對所派送區域的路況不熟的話,一般快遞公司或郵局是不會招聘的。建議:可以話一兩天的時間對區域路況進行了解,這樣做起來才得心應手。

4、駕駛技術要求:就目前各個地區送快遞的交通工具來看,都是以電動三輪車為主,雖說不需要駕照之類的證件,但是作為一名快遞員,能夠熟練的駕駛電動三輪車是基本技能要求。

2樓:天堂箭

快遞員? 基本乙個件8毛左右 1塊錢的估計底薪低 基本是這樣。

3樓:富

我們這邊一件6毛,派送費太低了。

4樓:紅太狼沒老公

收件和送件的**不一樣,收件貴。

乙個中通快遞員,配送乙個包裹大概有多少收入?

5樓:善良的久見人心

做快遞不如去做其他,因為你同等的操作,快遞能掙3000,其他的活絕對可以掙6000,說句實話,快遞你掙的錢全部都裝進大佬的口袋了,其他的活你可以拿到你付出的正比報酬,但快遞只能拿一般,送外賣都比快遞好2-3倍,現在這麼缺吃苦耐勞人的時代,隨便找個活都比快遞好,快遞無理由罰款太多,而且理論操作值算下來,你都是虧錢的。

從理論上講,快遞百分百送貨上樓,人家還可以驗貨,送一票至少的10分鐘,你一天工作十小時才能送60票,還不算分貨時間,吃飯時間,更別說罰款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去送外賣了,因為同樣的操作,外賣給3元,快遞才給1元,外賣還是有底薪的,快遞員沒有底薪,服務都一樣,還輕鬆,快遞50公斤以下的無條件送貨上樓,小縣城全部是樓梯,多累啊,外賣才多重?很快隨著時代的更新,很多快遞公司這樣的派送報酬,現在的年輕人誰願意去啊,所以與其幹快遞不如送外賣,我現在送外賣輕鬆5000左右比送快遞爽多了。

6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都是按件數算 送乙個包裹1元錢。

例如三通一達。

假如說你發了乙份快遞,快遞費是10元。

這裡面就包含了(1)面單,就是快遞單子(2)中轉費,就是往總公司交的錢,(3)派費,用於給送件的費用。

這樣就是10--x--y--z=掙的錢。

具體的xyz的錢數,各個公司都不太一樣,同樣也屬於商業機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中通是怎麼算的,跟你說下其他公司吧,快遞的收入主要是看他派送和接收包裹的情況,派送便宜點,接收賺的多一點,然後包裹大小,接收包裹的遠近也有影響整個收入的,公司績效是完善的,放心,如果情況6k應該可以的。

8樓:蹲廁一唱忐忑

現在的快遞不能幹了,不掙錢,還賠錢,幹了7年越發展越不掙錢了,罰款太多,公司交錢太多,派費一年降一次,不幹了公司還要轉讓費好幾萬,簡直越來越冷。

9樓:網友

不論件的大小,多少重量,多大體積,都是乙個件1元的派件費,如果貨比較多可以委託公司派送,不用拿這幾塊錢送幾箱子貨,佔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的,我們是省會城市,派乙個差不多兩毛錢。

想做乙個中通快遞的代收點,具體提成怎麼說?派乙個件提成多少?收件有提成嗎?怎麼算提成? 20

11樓:摩羯座

我這邊也有個朋友在做代收點,加盟費就要一萬多塊,具體這些你要跟公司協商。我們這邊的話是鄉鎮,收件有提成,派件有提成,派件給客戶還要加收服務費。求採納。

我想接手乙個中通快遞,一天派件1000收件200.派乙個件0.8收件不是太清楚,一天可以賺多少錢?

12樓:銅陵永豐國電

收件兩百件如果是散件,一件起碼賺五塊錢,**件一件至少也有三元。

13樓:不想菜你

派件按照你說的元是800.收件利潤大概1000元,毛利潤是1800.除去派件費,房租水電你大概可以到手500元。

快遞員送一件快遞可以得到多少錢?

14樓:談竹辛啟

看您在什麼區域了 一般元 送多少看你能力了 辛苦點一天150件沒問題 收件還能提成 月入5000-8000不成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派送費是中通或韻達的5分之一,是申通圓通的20分之一,是順豐的25分之一。

郵政快遞員派送一件為元錢。中通或韻達派送一件是1元。申通,圓通派送一件是4元,順豐派送一件是5元。

16樓:越弘隋騫澤

沒關係的,我之前也是,反正都是京東的工作人員,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京東**早就處理了,我前年買過1塊錢的東西,也給送了,話說樓主真是好人。

17樓:寂寞小鳥

小縣城,剛問了中通快遞員,派一件7毛。

18樓:文似花海

快遞員送一件快遞大概可以得到元之間,不會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基本計提1塊5。四通一達,8毛。郵政8毛。

20樓:網友

我是方山縣百世匯通快遞員,送一件快遞角太低了,

21樓:植星郗帥紅

每個快遞規定的價錢是不一樣的,即使是同一家快遞價錢也不一樣,好送的地方一般便宜一些,難送的地方貴一些。

22樓:尹方霞

各快遞公司送件費用不同,一般一塊錢左右,高的順豐,貌似兩塊來錢(具體不清楚),低的申通,去年取消派費後有些地方都沒有派費,全部白送,目前派件已經不是快遞公司的盈利點,主要靠收件,開發客戶掙錢。

23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現在的快遞公司沒有快遞員,只有運輸貨物的司機。

因為運輸貨物的司機把貨物運輸到市,鎮的營業廳後,叫幾十個收件人或者幾百,幾千人就是所有農村的收件人去鎮,市的營業廳或者街道上拿快遞(收貨),坑害收件人。快遞員這個崗位早就很快消失了。我們這裡粵港澳大灣區的農村所有快遞公司一律不送貨上門,不符合寄件人的要求,毫無誠意和違規。

所以很多人做這一行的都是以外包方式,自己去租個門面,然後自己去拉貨回到門面,叫收件人去鎮上的門面拿貨,根本就違法,寄不到指定的位址。

24樓:北明朗

山西省朔州市懷仁市順豐。

中通快遞公司快遞員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25樓:我是誰是我

一件一元,沒有保底工資不說,週末放假沒有延誤,周一上班你要在兩點之前把這幾天所有沒有上班排不出去的件要在兩點之前給他們派出去,不然罰款,遇到無理由的公司人多或者平時**他都是放在前台的,如果它出差你還放在吧檯,這種腦殘的客戶不會**到公司問有沒有他的快遞,而選擇直接投訴,那樣10元錢沒了,也有的讓你放在****,如果你放了,他收到了卻說沒有收到,賠錢不說還有罰款,總之一句話,公司不分青紅皂白直接罰款,不要聽那些說每個月能收入一萬多,那樣的話快遞公司還會總換人麼?包括順豐在內,都是瞎扯淡,快遞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好,尤其是腦殘人規定快遞員必須周一兩點前要把週末沒有派出去得都要派送,不然罰款,這裡快遞公司應該考慮一下我們快員的時間差,因為星期一要派送幾天的件一分鐘一件,請你用腦袋想一想謝謝!!!不分青紅皂白的投訴也是罰款,總之乙個月罰款下來你也就能剩個3000多不到4000吧,而且分貨到派送也需要時間,騎車加上下樓每個件一分鐘時間,有的還位址不詳必須打**等待他來取,這麼說吧,你能夠保證一分鐘乙個件的話,跑斷你的腿,沒有午餐時間得情況下你乙個月能保證4500-5000在我們快遞員裡面就是最高的工資了,說這麼多我也想讓那些以罰款起家的老闆們看看,時間久了沒有人會被你們忽悠下去,早晚關門,借殼上市的更要小心了,最後奉勸各位 ,快遞員不做最好,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按件數算 送乙個包裹1元錢。

27樓:網友

他有沒有保底工資啊!

我想加盟個快遞,請問湛江這申通和中通哪個快遞送一件快遞有多少錢啊??加盟的話要怎麼才能加盟?需要什 30

28樓:只為關注你(章魚

要找區域**加盟,有加盟費,還要辦理經營手續和相關證件執照,快遞的利潤很低,每天至少要500以上的派件才有的做。

29樓:弒神的岳父

你是湛江的嗎?是嗎?問你個事。

有誰知道快遞公司轉EMS是什麼程式

今天朋友告訴我走的是申通快遞轉ems 那說明他已經聯絡過申通或申通聯絡過他 有些快遞公司為了攬活 會在明知自己不能全程投遞的情況下繼續接單 然後再轉 轉出後該單號的行程即告結束 只能查詢到新的ems單號才能繼續跟蹤 那當然應該先聯絡申通 他們沒有理由不知道轉的ems情況 包括單號 ps 以後郵寄如此...

有誰知道京東快遞現在的自提點在哪

親,每個省市都會有京東 快遞和自提點的,一般支援貨到付款的都是京東快遞配送的,你在結賬時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是否支援貨到付款,這就知道有沒有京東快遞配送,如果沒有,京東會選擇郵政快遞給你配送 不支援貨到付款 京東自提位址在哪找 1 開啟京東官網。2 點選頁面最下方的上門自提。3 點選自提點位置查詢。4 ...

有誰知道宅急送快遞怎麼樣想在縣級城市開各位大俠給點建議

宅急送又名慢慢滴,怎麼樣的話自己想去吧,現在都沒有人怎麼用。你曉得烏龜的速度吧,宅急送最差了,千萬不要從他那裡走快遞。你看 下面是我的快遞,這是件很小的東西哦 2011 04 01 20 14 33 已取件,離開北京運轉中心 航空 2011 04 02 21 44 12 離開杭州運轉中心20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