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還喘 急急,狗狗嘔吐,喘氣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小寶貝蘇蘇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2樓:紅色郵票

吃的太多了,消化不良,撐的狗狗不舒服就吐,這個很正常。咳嗽也和吐有關係,狗狗和人差不多,吐的時候也有可能因為喘氣的時候嗆到了,也會咳嗽的。不是細小犬瘟,不要擔心。

以後喂狗狗的時候應該適量,不要讓狗狗吃太多。祝狗狗健康。

3樓:稀爛的橋子

要是小狗你可就要注意了,2歲的大狗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我家的也有喘的聲音,現在一定問題都沒有!

4樓:半城魔沙

你家狗狗嘔吐過嗎?這裡有狗狗嘔吐的原因及解決方法,速看!

狗狗嘔吐,喘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看到的帖子 希望對你有用 主要一點 多陪你的小狗多鼓勵他多撫摸他多給她你的關愛讓她也不放棄也不捨得你們**:犬瘟熱晚期

品種:蘇格蘭牧羊犬佐羅

年齡:3個月

症狀:剛開始只是咳嗽,後來開始抽搐,抽搐了整整四天,病毒已經侵襲到他的神經,抽得很厲害,平均1個小時一次,送到醫院大夫建議做安樂死

**:從他開始抽搐那天每天到醫院打針,因為是我父母領著取得,具體的用藥不是很清楚,但是總的來說基本沒有效果,兩天以後他開始四十分鐘抽搐一次,醫生更加放棄希望了。總的來說醫院應該是進行比較常規的**,退燒,止抽,還有血清什麼的,但對於佐羅這樣的重症狗狗可能已經不太管湧了。

我們放棄醫院的**以後回家開始**。媽媽每天餵它嚴迪,每天都按人的劑量喂,但是分成6次,現在想想都有點後怕,那麼小得狗給他用那麼重的劑量,但是當時是“死狗當成活狗醫”,只要能治病就顧不得那麼多了。另外,媽媽每天餵它“安乃近”,是這個發音,但是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字,其實是一種小兒退燒藥,因為佐羅當時已經燒到39度,是按照孩子的劑量為的。

為了防止它抽出得太厲害,還餵了它半片安眠藥,但好像沒有任何的效果,於是放棄了。每天堅持為一片二十一世紀金維他,防止心臟衰竭和缺乏營養元素。

以上的這些都是常規**,下面用的藥被我們一致認為是救了佐羅一命的藥。這個要是我們家樓上的阿姨告訴我們喂的,她家有一隻八哥就是為這個喂好的,當時那隻八哥抽搐了十四天了,竟然也喂藥喂好了,現在已經健康的活了兩年了。加上我家佐羅,這個辦法已經救了兩條病危狗狗的命,所以一定要發上來大家共享,因為我太瞭解自己心愛的家庭成員的犬瘟熱主人那種自責、痛苦、著急的心情了。

說了這麼多,就是牛黃清心丸和牛黃安宮丸。牛黃清心丸相對便宜,便宜的二十多一盒六丸,貴的120六各,我說的都是同仁堂的。而牛黃安宮丸相對來說就是到了病危的時候救命用的,120一丸,這是我在同仁堂專賣店買得最便宜的牛黃安宮丸,用一個六角形的小錦盒裝著,貴的藥六七百一丸,都是已經癱瘓的中風的半身不遂的人吃的,是非常名貴的中藥。

前期佐羅從醜的第四天開始吃牛黃清心丸,一次半丸,一天兩次,抽搐的症狀明顯得到了改善,從四十分鐘一次變成了三四個小時一次,僅僅堅持吃了兩天以後,就五六個小時一次,四天以後,一天抽兩三次了。當時在人們沒有睡覺的時候沒有看到他抽搐,而其實他夜裡自己還抽,所以就放鬆了對他喂藥的頻率,直接導致停了牛黃清心丸兩天後又開始比較頻繁的抽搐。然後換牛黃安宮,一丸分成四次兩天餵它,抽搐的症狀完全消失了。

然後吸取上次的教訓,又堅持餵了它一週牛黃清心丸,在停藥的時候已經完全不抽搐了。

個人認為,抽搐著中最嚴重的症狀能夠消除,狗狗就好了一大半了,從鬼門關上被拉了回來。還有發燒咳嗽之類的症狀相對來說就好治多了。在**中最重要的是堅持喂消炎和營養類藥品,其他用藥根據你家狗狗的具體症狀。

他眼睛和鼻子乾澀就給他點眼藥水,她拉肚子就和藿香正氣水(這是我同學家狗腸胃型犬瘟熱治好的祕方)。另外用藥一定要堅持,不能沒有症狀了就不用藥了,這樣很容易導致**。

抽出得狗狗拿到醫院去很多大夫都會見以安樂死,又起當時佐羅四十分鐘就抽搐一次,但是就是因為我們不甘心,堅持**,她現在也活蹦亂跳的樂哈哈。只要主人不放棄,狗狗自己一定不會放棄的,我們要給他精神上的核物質上的支援,好讓他自己戰勝病魔。哪一個多禮拜我們家任天天輪流晚上摟著它睡覺,半夜起來給他喂藥,她身經過於興奮自己睡不著,人就在客廳抱著陪她,讓他知道主人是多麼愛她,她也會增加自己活下來的勇氣的~!!

特別想和自己的狗狗的得了犬瘟熱的人說,千萬不要放棄~!!

不妨試一試,我特別希望這個藥方子能治好更多可憐狗狗的命~!!曾經許願如果佐羅好了一定要廣為宣傳,希望大家都能受益,現在他已經好了一個月了,天天能吃能睡,嗬嗬,犬瘟熱到了晚期也是可以戰勝的~!!

[**]

對於痙攣嚴重的犬,可肌肉注射鹽酸吡哆醇10~30毫克,之後每天口服2~3次,每次1~5毫克,連用1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你想想給它吃什麼較硬的東西了,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出現嘔吐!

最近你還是多觀察狗狗,看食慾食量跟精神上有什麼變化,以便更準確的讓醫生確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狗狗吃骨頭卡住了?我家狗狗有時也會這樣,喘氣好像是因為想把骨頭渣滓吐出來...

喂狗狗是最好不要那種很尖銳的骨頭,像雞骨頭那種...

8樓:萊特萊德莉

抽搐著中最嚴重的症狀能夠消除,狗狗就好了一大半了,從鬼門關上被拉了回來。還有發燒咳嗽之類的症狀相對來說就好治多了。在**中最重要的是堅持喂消炎和營養類藥品,其他用藥根據你家狗狗的具體症狀。

他眼睛和鼻子乾澀就給他點眼藥水,她拉肚子就和藿香正氣水(這是我同學家狗腸胃型犬瘟熱治好的祕方)。另外用藥一定要堅持,不能沒有症狀了就不用藥了,這樣很容易導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了,母狗餵奶鈣流失太多,補充點液體鈣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題嚴重的話,,,,趕快上寵物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錯了東西、我家的狗就這樣、、、要不然就是感冒了

狗狗嘔吐 喘粗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狗狗嘔吐喘粗氣,狗狗嘔吐,喘氣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

狗狗嘔吐眼屎多,狗狗有眼屎還嘔吐是不是生病了

花看葉茂 可以觀察犬的眼球是否腫脹,是否有血絲斑點,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完全不必送至寵物醫院就診,主人可以給犬抹一些消炎用的滴眼水,然後多觀察幾天,如果還沒好,再帶犬去看病。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

狗狗39 7還嘔吐拉稀

鑰匙心記錄 首要的排除 病毒 染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 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 只要確診 後才能做最有效的 盲目瞎猜毫無意義!禁食 少量喂水 雲南白藥 粉劑 嘔吐是胃部反應 可用斯達舒減緩胃的異常蠕動 拉稀是腸道的攝取能力異常 用土黴素 可調節菌群作用!蒙兌石 止瀉藥 必要時候使用慶大黴素 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