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不開心很累,分開又很痛苦,咋辦了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時秋梵璧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累.何必在一起呢.長痛不如短痛.再說現在痛苦只是暫時的.

2樓:田園海末的希

首先:你是否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他又感覺累的話你可以將你的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比如做一些自己寫喜歡的事,放鬆下自己,讓自己的生活過的開心點,這樣你對於你男朋友那你的心情也就能好,兩個人的關係也能好點

3樓:

分開的痛苦只有一段時間。不分開的不開心到你們分手為止都會跟著你,結果是一樣的。

4樓:長伴吾

長痛不如短痛,你自己也說了和他在一起不開心很累,別拖著,這樣更累,給自己一些空間

5樓:xu齷齪的小鬧

兩人商量一下彼此休息一段時間。之後在看看要不要在一起。省的分了又後悔

6樓:做個閒人很難麼

那得看是什麼原因不開心了,小事不計較,大的原則不能範,就知道怎麼辦了。

7樓:酈葛

在一起久了就這樣總有一點時間,誰都看對方不順眼,過了這個時間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輩子累還是想一陣子痛,自己要抉擇

9樓:

時間長了累老不在一塊想人之常情

10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能勉強 如果你覺得你覺得他不能給你帶來幸福 那還是分了吧

11樓:江左小丹

心裡有他,就好好的,沒有他趕緊分吧!最後會傷的更深

12樓:手機使用者

先找個備胎,感情轉移了後跟他果斷分手!

13樓:未雨綢繆

看看是你對他不夠好,還是他對你不好,可以換角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就是告訴你,分手吧

15樓:薩丹哈減

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能說點好的嗎,分了不一定是是好事

我到底怎麼了,和男朋友在一起又覺得好累,分手又很難受,很痛苦,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有真正的喜歡他呀,有時候,難受其實是一種對對方的依賴。

19樓:_坊屋春道

其實,最根源的問題是不滿現在的生活,不滿的原因就是沒錢。有錢了就不累不痛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五味俱全的!很正常,適應就好了,求解脫。

21樓:啟程

出去旅行吧,放鬆一下

22樓:景年

或許你到了戀愛的疲倦期,你們或許有問題沒有解決而積累彼此覺得辛苦,和他談談,說明彼此的心意,依然喜歡就在一,如果彼此相冷靜下就暫時不要見面思考下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23樓:雜誌社內王編輯

這個很簡單我也經歷過,真的提出了分手過了兩天就真的後悔了,建議你別學我,發生之後很不容易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糾結,乾脆分了再找一個

25樓:安巖小帆

首先你要明白,你要的到底是什麼,你希望又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還是沒辦法放下

27樓:_奮鬥_夢想

沒苦哪來的甜,你想法太……

28樓:沒有尾巴的熊

累是因為你們之間有問題,不解決,生活中多製造樂趣。分手難受是因為放不下對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好,你當然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習慣性有他,你想想是怎麼累,想好了再決定

31樓:你給的小香瓜

你好好考慮一下是離不開他還是離不開這段感情。是愛他還是覺得分手不甘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有他了,突然沒了感覺好像就是缺了點什麼。

33樓:星宇乖

你叫寂寞,想有人陪你

3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是愛他的

35樓:我哈哈啊哈嘍

越想要快樂遇到痛苦更多...不要太刻意,就當一般人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你就不能放棄了,

因為你都覺得會累了,說明真的愛過。聽過一句話嗎?小別勝新婚!比如:自己一人去旅遊一段時間,或者別的小別一段時間!!

37樓:老鄉親知情

進退兩難,思想混亂。靜心思考,重內去表。擇夫錯了,半生煩腦。

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不在一起也不開心 想分手 在一起天天吵架很累 但是分開了又捨不得 這是

38樓:趙楊文悅

你跟我的情況一樣,我男朋友比我小一年多,不太成熟吧,總因為特別小的事專跟我吵,也

屬許他喜歡的太自私吧,不允許我和其他異性說話,很多事我都忍了,儘量不吵卻真的很累。覺得在一起不開心分手了也不開心。這可能就是愛吧,很累的那種愛,其實想想自己也是愛他的不是嗎?

因為開心在一起是喜歡,不開心還要在一起就是愛了。你可能厭煩了這種生活,但又確實捨不得這份感情

39樓:巴以的心

矛盾的心態。你沒有一個正常的心態生活。我感覺你在玩

40樓:言午

厭煩了,但是以前的感情,還捨不得。

41樓:青年情聖

說明你是個懶惰,沒主見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自己沒有主見

和他在一起總是不開心,可是分開又會很難受,我還愛他嗎

43樓:最帥的男人

我認為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不開心的時候,但是分開的時候又感覺很難受專,我認為屬你還是愛她的,之所以你會和他在一起不開心,可能是我覺得你安全感不夠。你極度缺乏的安全感。就是這個原因非常的缺乏安全感,還有就是可能他太優秀了,你有一些這個害怕,害怕他離開你,所以說你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情感。

這種情況的話,你們分開了之後又很難受,我覺得你當然還是愛他的,你對他有所留戀,我覺得還是有感情,有愛。

44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不是你們在一起copy多少年,你要考慮的是以後如果在一起了會不會很開心,如果不開心了,還要在一起幹什麼,他既然不會哄你開心,不會體諒你的用心,那他就不是一個很理想的伴侶啊,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能夠互相扶持,互相關愛,互相體諒的嗎? 有時候呢,感情就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越是捨不得,越覺得自己喜歡,越是覺得自己喜歡,越想要彼此在一起的時候越開心,可是良性迴圈啊,結果偏偏是不理想的,如你所說,在一起的時候不開心,分開了會覺得難受,所以你要仔細考慮的是,值不值得一路走下去,以後他要是對你脾氣不好怎麼辦。 然後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他。

在一起老是不開心,又捨不得,在一起又不開心,分手又捨不得離不開,真難受啊

這首歌簡直就是為你量身定做 擦肩而過 女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麼做 男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彼此 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 不快樂 曾經就算是一個吻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為什麼,我和男友在一起,很不開心 為什麼

妙手草醫 如果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就說明你們缺少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思想不一致,缺少感情基礎,對這個問題你和男朋友都要好好考慮一下,只有你們找到共同點,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在一起才會開心快樂,將來的人生才會精彩。 魂在江邊遊 那很簡單呀,你和你男友在一起很不開心,那是因為你沒有得到滿足心理上...

男友分手,說不愛了,在一起不開心有心結

現在什麼也不要想,冷靜一段時間吧.不要找你們現實的朋友聊這個話題,男人要面子的.這個還要喧染啊.很不明智.1很明顯這個是你自己的問題.你還沒有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所以無意的經常性的老是拿你以前和現任的男友做比較.才出現的這個問題.我覺得你的性格有點衝動,有點要強.所以以後你起碼在你男朋友身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