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會感覺很累你會怎樣選擇

時間 2021-10-29 03:12:06

1樓:樂生

兩個人相處主要是看的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如果兩個人感覺並不好,沒有必要勉強再在一起。有的人覺得談戀愛就像試鞋子一樣,有的會合腳,有的不會合適,不合適的我們不會去選擇,那麼談戀愛也是應該是一樣的,我們總要經過不斷的嘗試才會明白什麼樣的才是適合自己的,什麼樣的才是最好的,現在是比較開明的乙個社會,大家的思想都不像以前那麼保守,所以沒有必要再拿以前那些思想束縛自己。

2樓:大臉貓的粑粑

我會選擇跟男朋友談一談,然後告訴他我的困擾,看看能否雙方一起努力解決。

3樓:比翼鳥

首先我會反思自己,或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出了問題,我也不會輕易的說分手,畢竟我看上的肯定是有他自己的閃光點的。

4樓:小花講社會

要重新認真考慮一下你對他的感情,有些問題可以直接跟他提出來,如果他依舊還是那樣,讓你覺得特別累,那就不要委屈自己。

5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會選擇分手,因為可以想象結婚後也是這樣的,還不如趁早分開,感情是讓自己錦上添花而不是過的苦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選擇分手吧,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應該這麼累,而是應該讓彼此都覺得特別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男朋友也好,還是女朋友也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感覺很累,那就盡快的分手吧,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的性格是很不合適的,這樣這樣是會影響到以後的生活!

8樓:聆聽花開語

會考慮離開他,沒有結婚已經很累了,何況結婚後?所以,我會重新審視自己的戀愛關係,確定自己不愉快後,果斷離開他。

9樓:初醒

我會選擇和男友分手,放過彼此,兩個人都會好受些。然後去尋找乙份新的感情,分手後兩個人也可以做朋友,相信兩人未來都會很好。

10樓:ok我是胖子王

我會改變一種相處方式,如果還是覺得很累,就可以和他分手之後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11樓:迫近

我覺得累是一種很直接明確的心裡狀態了,如果心裡覺得很累,我可能就會直接選擇放手。

12樓:班俊郎

當然是分手了,因為他讓你感覺你不快樂你很累,那就沒有必要好下去了,因為好的愛情是讓你感覺到兩個人在一起特別輕鬆的。

13樓:大海親吻鯊魚

我會找他說明這個原因,如果他不能坐出做出改正的話,我會選擇放手這段感情。

14樓:熱詞團小知

我會和他開誠布公的談一次,雙方有什麼問題都直接說出來,之後如果還覺得累的話就分手

15樓:錳錳寶

如果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感覺特別累,那就還不如趁著年輕趕緊分手,這樣對兩個人來說也是對感情的負責,對兩個人也是一種解脫。

16樓:天空鳥翱翔

選擇分手,談戀愛不應該是使人心情愉悅的嗎,在貪戀愛都感覺很累了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17樓:秀我

我會讓他遷就我一點,不然我就和他分手了,因為我不可能這樣一直累下去,我也會發瘋,對誰都沒有好處。

18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人待在一起很累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你們兩個可能不合適吧。

19樓:丁二咕

如果在一起感覺很累,然後又沒有很幸福的感覺,那還是分手比較好吧,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分開只是痛苦一時,一直勉強的在一起會一直很累。

為什麼和現任男友在一起會感覺對不起前男友,和前男友在一起感覺對不起現任男友

其實 你是乙個有問題的人 正常人 都不會出現第二任 你說的對不起只是一種責任 說明你根本不愛現任 才會想到前任 而你愛前任怎麼會愛上後來的 說明你自己人都有問題 親,真厲害!幹嘛要想那麼多呢?既然決定和現在的男盆友一起過就不要去糾結,要徹底劃清對前男友的界線,不要對不起現在的男盆友,如果是把前男友當...

你感覺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會幸福嗎

喵姐愛電影 我感覺和男朋友在一起會幸福的,每天下班之後和他一起去超市裡,買幾道食材回到家做幾道小菜,看著他吃完我做的飯菜,還一個勁的誇我煮的好吃,我就有一種被幸福填滿心田的感覺。我習慣晚睡,偶爾也喜歡熬夜,沒有兩三點根本睡不著,而他喜歡早睡,但是有時候,為了陪我聊 天天陪著我一起熬夜,一起玩遊戲,感...

如果你的男友和你在一起很累,你會放手嗎

看看問題是出在誰的身上,如果是你的話就應該努力好好改掉自己不足的地方,如果是他的話也應該叫他能改下不足的地方,二個人相愛就是要相互了解 相互理解 要相信自己愛的那個人,居然二個人都相愛了,那更應該相互能理解,男人是很需要自己愛的人能理解自己的 放手可能會帶來快樂 可我並不這樣想 有些事情真的放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