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個9歲的兒子,這樣以後在一起會幸福嗎?平常的時候我和他兒子相處的很開心。但是有時他又會對我發

時間 2021-09-19 07:4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不好當,這件事你該多考慮一下,孩子知道你不是他的親生母親心裡肯定也是沒有安全感的,這樣的孩子害怕的很多,心理敏感,怕自己唯一的爸爸會被這個陌生的女人搶走,再有就是,怕你們結婚之後會對他不好。這樣的兩個人相處很難,你必須能很好的跟他相處,不然結婚的事還是推遲比較好,當然這也只是一個忠告。

2樓:唯雅的旅程

我只能說,如果你不能樹立一個母親的形象,你一輩子也別想在他面前抬起頭來,不過九歲而已,你男友就什麼招都沒有了,以後更夠嗆,你們這哪是兩個人談戀愛,不如說是三個人,戀愛這東西本來就不該由第三個人插話,個人建議你謹慎選擇,如果確定要結婚,先糾正你男友的態度,他這樣軟可不行,一個父親的威嚴都沒有,以後你和那小孩不合,他估計也是說不上話,更別指望他會站到你這邊。

3樓:阿懶微懶

他生氣的點,都是害怕他爸爸對他不好,吃醋了。

小孩子脾氣就是來得快,去得快,你選擇當人家後媽就是得適應。慢慢來吧,人心都是肉長得,他會明白你的好。實在忍不了只能分呀。

4樓:上官東

問題出在你男朋友身上,沒有威言,你男朋友不咋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與孩子相處不好,不會有好的結局

嫁給一個有錢的、離婚、有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有的人來說,選擇結婚,年齡不是問題,是否已經有孩子也不是問題!所謂婚姻家庭,我想關鍵在於一個詞“經營”,經營好了就幸福,經營不好就不幸福。如果你和他結婚,按說婚後生活應該幸福,因為他已經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你也有相當的文化層次。

雖然年齡的懸殊可能會產生思想和行為的不一致,但是,給你這樣說吧,你們婚後到底幸福與否誰也料想不到,還是一句話,經營好了就幸福。他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一些事情可能淡定一點,可能會很照顧你;你年齡偏小,可能會嬌氣;同時,前面的孩子也是他的心頭肉,你們以後肯定還會有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家庭環境稍微複雜了一點,所以經營起來可能會難一些,自古就有一句話,“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也別指望婚後就百分之百幸福!

祝你幸福!

7樓:瓶中天堂

從頭到尾都是他經濟好,對你好,那你愛他嗎?

如果真的愛他,那就在一起好了,如果你只是因為他對你好,同時經濟條件又好,那就在考慮考慮

畢竟那是一輩子的事

你喜歡孩子但孩子是否喜歡你,這是個問題,後媽想要變成親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況且以後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雖說你想一碗水端平,可實際上真的很難,因為你做到沒用,只有孩子感覺到是公平的才是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相愛

,他對你是實心實意的,

那麼你們以後會幸福的

男人,li一次婚,不算什麼,主要是人品好,有一定的事業基礎。

9樓:煙雨明湖

婚後是不是幸福不在於金錢、婚姻、地位等等。有錢人有

有錢的幸福和苦惱。沒錢人有錢少的苦惱。目前多數人認為初婚才是幸福的,只有初婚才有愛情。

我是不這樣認為的。建議:不要急於結婚,多多和他相處一段時間,加深瞭解他的脾氣性格、人品秉性,如果可能瞭解下他離婚的原因和前妻的生活細節,不要光聽他說,人一般都會只談過五關斬六將,走麥城是不願啟齒的。

一般說有家有業有錢的男人你嫁給他衣食是無憂的。只要他喜歡你、欣賞你就會愛你,婚後就會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字裡行間看上去你們會幸福的,這幸福與他的年齡,是否有婚史,是否有孩子無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會照顧人,但是感情就很難說了,可能不會有年輕人的甜蜜愛情,這個年齡的男人都已經很現實了。如果你需要的是穩定的生活和呵護,那麼這是不錯的。如果你對愛情還有一些浪漫幻想,那麼你很可能會失望。

不經過甜蜜而直接進入生活,你需要一定的適應能力。

12樓:薇琪

很難說 要看你們將來相處情況 如果你願意 什麼都是浮雲 就是你家裡人是否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你絕對會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嗎?幸福嗎?你的父母同意嗎

15樓:亂碼

絕對不會,孩子永遠不會把你當親媽媽的,而且等將來你生了孩子你的孩子還會被他欺負,你稍有不滿就會變成可恨的後媽,然後在網上被人肉,然後這個男人覺得壓力很大,就找了小三……

16樓:sn平凡人生

這個問題很難給你肯定或否定的回答。生活和婚姻都要靠自己。給你提點建議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男友,他也很愛你,且孩子也不排斥你,你可以考慮。

後媽是很不好當的,生活是現實的,女人總是理想主義者。況且以後還有你自己的孩子。你可以和你的男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很現實的問題。

17樓:偽裝的愛

在一起主要是看感覺,經濟只是一方面,主要是他愛不愛你,你愛不愛他,孩子能不能接受你?你能不能在婚後包容他的缺點?他孩子的缺點?

戀愛和結婚是兩個不同的問題,婚前男人一般都是完美的,但婚後不同,不管是不是和他結婚最主要的是你做好包容他的準備了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是真心真意對你那麼就會幸福 他離過一次婚他就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兒子今年9歲,爸爸今年37歲,幾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

假設x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則 3 9 x 37 x 得 x 5 五年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 解 設x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三倍。3 9 x 37 x 27 3x 37 x 3x x 37 27 2x 10 x 5答 五年以後爸爸的年齡是兒子的三倍。 卑鄙的小網蟲 解 設x年後爸爸的年齡...

我有這樣的男友,我有一個這樣的男友

1笨蛋企鵝 放棄吧 都這樣打你了 這麼暴力 說起來都恐怖了 我不知道你還怎麼這麼不捨 這樣暴力打女人的男人還真的是少見 他改不了那習慣 現在你即使原諒了他 等到脾氣來了就又會打你了 真為你悲哀 他之前好可能是把自己偽裝起來了 得到你之後他就沒那多顧慮了 真想不到還會打你耳光 用瓶子打頭 這根本就沒人...

我兒子9歲老是害怕死亡一說到以後要死就痛哭我該怎麼辦

半生緣張愛玲 9歲左右的孩子心理髮展還沒有完全,到這個年齡有好奇心理很正常。但是作為家長,在死亡這個問題上要給孩子正確的引導,既不能讓孩子害怕死亡,因為人的生老病死都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如果害怕死亡那麼人生將處處充滿了恐懼,同時要提醒的是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接受的這方面知識大多數是第一次,如果家長沒有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