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同事常去已婚女同事哪,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已婚女同事那?

時間 2021-09-19 07:40:07

1樓:明榮

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女同事家。要麼他們是有正常的工作關係,要麼就有曖昧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已婚女同事那裡,這可是相當不正常的一件事情了。要知道,男女之間是沒有友誼的,或者說很難保持友誼的。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那麼你就要多注意注意了。

3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已婚男同事經常去找已婚女同事,那肯定是他們倆有曖昧關係。就工作關係也不用去人家家裡找。現在都有手機可以叫到工作單位。

4樓:釁苑

已婚的男同事就不應該去已婚的女同事家,這樣是很不正常的關係。

5樓:困惑迷茫陷阱

想這種問題。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也只能算是一般的同事關係。當某一個男人和女人他們走的比較近的話,那麼它們的關係都。肯定是不一般的。

6樓:夢想丶

我覺得既然大家都已經結婚了,是已婚狀態,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即使你們沒有什麼,旁人看了也會說閒話的。

7樓:

反正這種情況給人的感覺不舒服,正常的工作關係沒有必要走得太近,比竟是已婚男女,還是保持距離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同事的話我覺得沒必要管那麼多,因為那是人家二個人的事,在職場還是不要議論別人的是非,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已婚女同事那?

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已婚女同事那,我覺得有點不妥,既然兩個人都是已婚人士,就要注意一下,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別人的家事,作為局外人來講最好不要多去過問。無論這個已婚男同事去那個已婚女同事那裡幹什麼,他們肯定都是有原因的,我們只需要做的就是,過好我們自己的生活,管控好自己不要傷到別人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同事經常去已婚女同事那裡,還是有事情互相切磋吧!也是兩個人能聊得來,已婚男同事和已婚女同事是比較好的,已婚男同事更是有喜歡已婚女同事的感覺吧!

12樓:噓噓咯

和你有關係嗎?如果沒有那就最好不要過多參與,兩邊不是人!如果有關係,也就旁敲側擊讓他們知道別人背後得議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了,畢竟男女有別,兩個人都是有家庭的人,不應該這樣子相處。還有要不就是兩個人有婚外情。aqui te amo。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什麼,以婚了就不能串門子了,以婚了串門子兩人就是以前都挺好的,有可以互相交流,都信任倆人,有什麼知心話可以說一說,倆人都結婚了,也沒什麼呀,這個,兩人結婚了,就不能說話了?我覺得這不要往歪裡想,人美,誰沒有幾個知己到到心裡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朋友間正常交往,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同事關係。沒什麼,畢竟都是為了工作,不可能了不接觸,因為一些原因,也許會經常走動,也是可能的,我們不能把別人想的太壞,正常的同事關係有什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嘛,你沒必要問的太多,人家說不定是有工作上的來往呢,再說有什麼別的事情嗎?你也不需要知道那麼多,我不需要打聽別人的隱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好朋友,

也許是有點愛慕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少管別人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最複雜的情莫過於感情,古有英雄難過美人關,英雄救美等說法,這些無一不體現了感情的複雜。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去勾引一個已婚女人,我們只能說我們不認同這種做法。 作為一個已婚人士,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位置。

已婚和未婚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是否是否成家立業,是否承擔起自己作為一個成年人應當擔負起的責任。既然都已結婚,那麼還是保持距離好點

21樓:霸王別姬

不知廉恥的東西 對的起你老公的辛勤付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需要去還能理解,沒事不可以這樣。

23樓:疑難問題

已婚男 去已婚女那 自有去那的目的 沒有妨礙到自己 不需要好奇去打探。

已婚男同事常去已婚女同事那去呆,又不說話是怎麼回事呢?

24樓:我要

至少表明這個已婚男同事對已婚女同事是有一定好感的,否則,怎麼會經常去她那邊呢!至於不說話,可能是由於他還沒把握那個已婚的女同事是否和其一樣對其也有好感。

25樓:律政法緣

估計是喜歡女同事,但是又不想破壞彼此的家庭,就是默默的看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對這個女同事有好感,但又不好意思開口,都有家的人了就不要再有什麼別的想法了

27樓:言著無悔

心底裡喜歡這個女同事,關心她,又不敢表示!

已婚男同事應該怎麼樣和已婚女同事想處

28樓:姬覓

其實你的選擇很好,與女同事做朋友。

但是你們想做朋友沒問題,周圍環境(同事)不願意了,他們可能誤會你們有愛情,在職場上這種事情是很危險的。

女同事之所以對你冷淡,是因為環境壓力造成的,不得不做,否則這種風言風語傳到女同事老公耳朵了,你讓女同事怎麼辦?所以女同事的做法可以理解。

而你猶豫不決的原因是,因為環境原因無法和女同事繼續做朋友,你就開始猶豫選擇了:

1、繼續做朋友

2、分開,不做朋友

其實有更好的方式,如果想做朋友,你需要改變你以前的方式,因為以前的方式肯定有些過於“明顯”了,被人看見,傳出去了,造成**。

你可以私下找女同事聊聊

你也可以跟大家開城公佈的談這個事情

你可以跟領導說明情況

你可以跟家人和女同事家人打好關係,說明情況

總之,方法很多,你做你的事沒關係,但是要想想對方的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做個負責任的男人。不能見一個愛一個啊。你老婆也是千辛萬苦追來的,不能時間久了就不當回事兒。

你同事雖然現在好,但其實結完婚也都是一樣的。所謂負責任就是得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能由著自己。

這份感情就藏在心裡吧。遠觀即可,別離太近了。沒有必要就別去找她,給她也添麻煩。

30樓:與你談情說感

只談工作,不聊私事就可以了,儘量保持距離,都是結了婚的人,應該更有責任心些,要對自己的家庭和別人的家庭負責哦!

31樓:黎祖南

已婚男女同事,是要有一些距離 ,畢竟你們有各自家庭,雖然兩個人有極度的好感,但是過分的異性親密接觸,容易越過那條出軌的雷線,破壞各自家庭幸福,最後害人害己!

32樓:劉傻妮子

言行舉止落落大方,

交往過程中,不要過於親暱。

最好注意能有第三個人在一起工作,

——心底無私天地寬!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過多地去牽掛她,更不應該有喜歡她的念頭,只能把她當作普通同事對待就行。

34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可否認,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

她是你今生的毒藥。儘管你歷數了她的種種不是,其實你內心真的放不下她。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忘記她才好,讓美好留在你們倆的記憶裡。

35樓:

都是有家庭的人,一定要冷靜處事,別想太多,在咱國家,男女之間處事還是比較保守的, 喜歡對方,只能在心中喜歡,真的不能表達出來,如果表達出來容易得到大家的議論,會得到道德的譴責,一定要理智!

36樓:隕落星燚

工作和戀愛不應該攪合在一起吧,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工作限制了員工不允許談戀愛吧,做銷售的怎麼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呢,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不要把客戶中的女性都想象成壞女人,客戶是奔著業務去的,而不是奔你男朋友去的,我覺得如果你男人以這樣的理由來不公開你,那你們這段感情有問題啦。

37樓:盛筵

既然已經有了家庭,與其他異性的接觸時一定要保持距離。這是尊重自己、尊重另一半以及尊重其他異性的行為,也是做人該有的基本原則。不要傳達曖昧的情緒。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年頭,表錯情的、會錯意的大有人在。除了工作上不得已的接觸,其他時候還是能免則免。

下班之後,趕緊回家吧。老婆,才是你最需要相守的女人。

38樓:牛霞吧

說那麼多,實際上問題出在你身上。什麼她的內斂和善良深深的吸引著你,一天不見就會很失落。一般朋友關係,不會有這種表現。

很可能是你有意無意的過多接觸,使別人產生了懷疑。對你來說是巴不得她和你親蜜,可你知道人家是有丈夫有家庭的有夫之婦,當然很忌諱別人說三道四了。只要你端正心態,別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慢慢就習慣了人家對你的疏遠!

也就習以為常了……………

39樓:旁暄

這樣保持距離,不要有好感,畢竟都已婚呢,不要發生任何的什麼關係最好。都已婚了,自己要為自己的家庭負責任,對對自己的。物件負責任,千萬不要東想西想的,不要想歪了。

人就是這樣,一定不能太貪心,也不要太花心,畢竟都有家庭了,水煮進去都不好,所以都會傷到,比如說你們兩個人有感情了,走到那一步,那三個就是有另外兩個,你們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倒出來就要上你四個人,所以沒那個必要,兩個家庭也會受到影響。特別是有了小孩,對小孩影響非常大。

40樓:

新和其他女同事一樣相處就可以了。

41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像你這種感情的話呢?只能說明一點,就是真的很單純,然後呢,他一直把你當朋友,從來沒想過這方面的原因,然後呢,但是有人從事這方面的事情了的話,那就說明有人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所以等他,聽別人說到的時候,然後他心裡面就會出一下你對她好的那些事情,所以說然後他就會,反感。

因為對他來說的話,第一他是結了婚的,第二個他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所以,像這種的型別的話,他肯定會比較反感,然後呢肯定不會再理你了,所以這段時間你就好找他聊了下,你就,好好的聊,然後,煩卵性格瞭然後你就說嘛。他你就說如果,過段時間還有人家的話。你就說。

發現一直把他當朋友嘛,也從來沒有把丸子給你講過,但是造成的誤會是你的不對,然後你跟他講,嗯。你們冷靜一下思考一下,然後你們還是朋友,但是你這段時間你要去他遠一點,不要經常的去找他。

42樓:無助

你們互相喜歡的話就在一起咯還能咋樣呢

43樓:小林

保持一段距離就行了,不好離得太近,和人家說話不要太多

已婚男喜歡上已婚女同事很想告訴她,可以嗎?

44樓:絲絲瑤瑤

你可以表白,但我建議你不要去。你首先可以做的是評估一下和妻子的婚姻狀況,以此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戀上女同事。你和妻子的感情已經出現了不可挽回的分歧了嗎?

還是說只是你和妻子的感情日漸平淡,並沒有什麼本質上的矛盾?

在已婚的情況下對其他的異性產生動心的感覺,並不是什麼違背道德不可饒恕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人之常情,只是大多數情況下,大多數人都只是把這份情結深深地隱藏在心底不為人知罷了。我們畢竟是有感情的生物,這也是我們跟動物不一樣的地方。

對於某一些人來說,他們會一輩子都從內心裡忠於自己的伴侶,但對於某一些人,他們一生都會不斷地對異性產生好奇,被吸引。這樣兩種人都是是正常的,這跟是否結婚沒有必然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個人成長經歷的不一樣,甚至也許因為基因的不同,所以我們有形形色色各樣的人,各樣的人對待感情也有不一樣的際遇。

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也會讓你淡忘。回想一下你與老婆剛剛相識的情景,也有很多動心的時刻,即使沒有也沒關係,她還是你的老婆,只要你決定這一輩子跟你老婆在一起,你可以通過一些行動來改善你和老婆的婚姻狀況的。

當你把大把大把的時間用在思念你的愛戀物件的時候,你是不是忽略了妻子的需求,忽略了她的笑臉?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精神出軌,但是身體上我對我的伴侶忠誠。

可是如果你把心思放在女同事身上,這就對你的妻子不公平,就像我們會努力去工作,我們也可以用意志力和自控力去努力改善和妻子的關係。

努力去經營夫妻關係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我不相信美好的婚姻是輕而易舉就可以實現的,我不相信在結婚典禮之後,夫妻就隨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人生在世,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太多無常,人心易變,人本質又是貪心的,驕傲的,有惰性的,一輩子都需要持之不懈的努力,婚姻也不例外。

最後想說的是,你是你兒女的人生楷模,他們看到你是怎樣的,也會怎樣行動。你肯定不想你的兒女以後會為了某一位虛幻的愛戀物件而整日備受折磨,沉迷其中的。

想象一下,如果是你的妻子有外遇,她要離你而去,留給你一攤子要處理的麻煩事,那樣的情況你完全沒有任何選擇了, 那時候你的情況要比現在糟糕很多,所以你最好不要去表白。

外地出差,喜歡上了已婚女同事,出差,與已婚同事差點發生關係 還是只是衝動

實力晗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不要去管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喜歡她覺得快樂就好。因為你們沒有什麼結果,你只能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作為精神寄託。 鑫光驕子 既然人家已婚,那就祝願女同事家庭幸福,同事之間友誼之樹常青。 六希恩 很內向的女生你最好不要惹,發起瘋來,不是一般的恐怖 lv茹羽 個人認為她有搞噯昧的...

已婚男同事在520時向未婚女同事送禮物,說明什麼

maomaomao發 說明這個男同事喜歡這個未婚女同事,更說明這個已婚男同事對感情不專一,對婚姻不忠誠。這樣的行為很不好。就是這樣的行為帶壞了整個社會的風氣。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很大程度是因為生活中 太多。我討厭這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行為。已婚男同事對未婚女孩有好感,在520時還向未婚女同事送禮物,但...

已婚喜歡上了我男同事該怎麼辦,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喜歡和愛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