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分手後,她說她很絕情不可能回頭了,但是怎麼感覺她的行為像在讓你吃醋

時間 2021-09-19 07:40:07

1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可能女生的這個意思就是想要讓你找她吧,但是又沒有台階下,所以說就弄這麼一出,這個女生對你還沒有徹底放下吧。

2樓:

乙個女生分手後,她說她很絕情,不可能回頭了。因為你跟你的男朋友還甜蜜。所以他就有些吃醋。

3樓:你若不離不棄

如果乙個女生分手以後,他說他絕情不可能回頭,那有可能他是真的很傷心,不想回他,也有可能他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去找他復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分手之後,他說他你就行,那麼你應該好好問問這個女生和這個女生好好溝通

5樓:跑馬的漢子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你自己在胡思亂想,如果乙個女孩真的絕情,他是不會跟你產生任何關係的。

6樓:銀行小小生

乙個女生分手之後,他肯定是很煩惱,對你很有成見的這種情況,他可能會做一些報復性的舉動來向你,證明你的決定是錯誤的

7樓:lzl瞬間

那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還有感情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去找他的,好好的聊一聊,兩個人把真心坦誠相待,看看能不能繼續在一起。

8樓:iyou風

乙個女生分手後,他說他很絕情,不可能回頭,如果他的行為感覺是在吃醋的話,就是口是心非。

9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乙個女生分手之後說的很絕情,不可能再回頭了,應該是傷心了,覺得你和他不合適,所以才這麼決絕。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他可能就是想要讓你去主動表達一下,你對他的不捨得,他可能是屬於嘴硬心軟的比較愛面子,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應該給他台階下。

11樓:呵呵合作

有的時候,女生的心思是很難讓人猜到的。也許他的內心很痛苦。只是表面偽裝的很強大。

12樓:玄德閣

乙個女生在分手之後說他肯定非常的絕情,那麼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的話女生說的都是狠話,但是一般來說的話,如果女生已經認定了的話,那麼指定會分手的。

13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那你再過幾天看一下呀,對方越會不會原諒你,如果他總是不原諒你,那就是真的絕情而不是吃醋。

14樓:笑友記

應該是這樣的乙個班來說他是非常絕情的,應該不要去勉強,應該是繼續了解一下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確定的,可能是對方對你有些成見或者有什麼矛盾,所以說他會這樣去說,因此在這時候跟對方先溝通一下,看對方是因為什麼原因的原因,因此不能通過這件事情進行乙個肯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觀察觀察白確實是很多女生很說的所以你一定要小心,但這些東西都建立在鑑於你喜歡他的基礎上喜歡她就讓她做你不喜歡他你乾脆就回頭假戲真做。

17樓:

乙個女生分手後,他說他很絕情,不可能回頭了,但是感覺他的心可是讓你吃醋,可能是她口是心非

18樓:火爆的摩羯

那這個女生的心思還是真的挺難猜的,你找她,她又不理,你不找她,她又來勾搭勾搭你。不行的話你就再主動一下吧,還是不行就算了吧,也許她只是寂寞時候想你了,但並不代表她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1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乙個女生分手後,他說他很絕情,不能回頭了,但是怎麼感覺他那她說出這話?可能女生說的話都是反的,他可能嚴自己的不相信因為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管她是什麼情況主要捫心自問,你自己放下沒放下,如果你喜歡她,那麼就去找他,他應該對你還有感情。

21樓:欒田然

他可能是等著你回頭去找她,所以她才故意的讓你看到她和其他的男生在一起,如果你還對他有想法有愛意的話,那你就試著挽回。

為什麼乙個分手後還很愛你的女生不想和你復合?

22樓:軒弈

因為怕了,受過傷就很害怕,但是確實又愛你,這就表明有兩個情況,一是這個女生愛自己勝過愛你,第二種情況就是你確實傷她太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乙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擺渡(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並不開心,並不是喜歡就要在一起,經歷過就會懂,合適比喜歡更重要

25樓:

有可能是受傷感到害怕,也有可能是雖然愛,但是並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會不想和你復合。

26樓:

愛乙個人不一定會在一起,不復合說明你們不適合做夫妻。

27樓:愛笑的刁小賤

你是好的男朋友,卻不適合做一輩子的愛人吧

28樓:**座

算愛你部分吧,沒有全部愛你,肯定是發現和你生活沒意思,或是以前相處傷害太大。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愛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不喜歡那個男人,在行為上會表現得特別明顯:

第一:再也不跟你爭吵了,不管你的行為有多過火,她都視若不見。

第二:不管她遇見多難的事兒,她都會自己扛著,不會尋求你的幫助。

第三:在你面前沉默,什麼都不會多說。

女人一旦有了這些表現,說明她不愛你了,離開是遲早的事情。

30樓:精靈幻術師

我覺得也許什麼表現都沒有才是不愛你了,比如你說什麼,她也就是敷衍遷就,對你愛搭不理的,這種才最可怕,要是和你吵架什麼的,倒是沒什麼,女人一旦對你死心,那就是完全不理會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與你漸漸疏遠,有事說話,都顯得不耐煩。第二,她經常不見人影,說走就走了,讓你無從知道從那裡找到她。第三,經常接到陌生人的**,讓人不得不懷疑。

第四,晚上她不讓人碰她,好像不認識一樣。這時這個女人就不愛你了,你這時也一定要小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如果說是你有幾種表現證明她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比如說。你說話他帶打不惜理的,或者說你對他有什麼要求,他也是應付而已,嗯,再有的話他對你的。身體或者說對你的。

需求。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有。

你躲著你或者說不願意。跟你。單獨在一起。

等等表現

33樓:1981滄海一粟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他不愛你了?

首先,她不把你的冷暖放在心上了;其次,對你的邀請會找各種藉口迴避。這就足以說明她不愛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愛你了,如果女人不願意聽你說話了,你所做的一切包括所說的一每一句話,他都特別的反感,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他都會反駁,都會認為不對,這時這個女人一定是不愛你了。無論你怎麼表現,無論你怎麼說他好,他都會反對你,他都會反駁你。他看你到處都不順眼了。

他從不關心你,無論你生命與否。他也不照顧你,這就說明這個女人對你特徹底失望,徹底不愛你了。

35樓:騎驢抓魚的貓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愛你了?乙個女人一旦表示她不愛你了,應該從很多細節上可以表現出來。比如你約她出來,她總是推脫說比較忙,沒時間。

第二,你跟她打**,她總是嗯嗯哦哦一通,對你好像愛理不理的。

第三,跟你聊天,講話表現得不耐煩,動不動就跟你發脾氣。

36樓:蝴蝶

女人一旦有以下這幾種表現,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對你的事不聞不問,對你也不關心,你和她說話,愛搭不理的,這樣的表現就說明這個女孩子的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了。所以你要找出原因。看一看能不能把這個女孩子挽留住。

37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女人一旦他對你愛答不理的。也不主動的聯絡你。即使你聯絡他了,他也會推脫找各種理由。有了這幾種表現,就說明他不愛你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對你任何事都莫不關了,不願和你在一起說話了,你做什麼事情都不管不問了。那說明她肯定已經不愛你了。

39樓:溜到被人舔

1 逃避,女孩子總是逃避你,找理由避開你和你單獨相處的機會。

2,裝糊塗,對於你的問題她裝糊塗,甚至很多時候假裝沒有聽到回話。

3,拒絕,女孩會拒絕你的一些請求,比如一起出去玩等。

4,自毀形象,本來愛乾淨、愛漂亮的她在你面前表現的邋遢。

5,大講男友,突然在你面前將一些關於男友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在感情裡會懷疑女人的感情,女人在感

41樓:劉小楠

女人一旦對你的所作所為都不管了,那就證明他不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不愛你了,首先是從她的眼睛可以看出來。眼睛絕不跟你直視,表情冷淡,你不主動與她講話她不會理你,以前需要她打理的工作也很不上心,一旦這樣就差離開不遠了。

43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不愛乙個人最直接的表現就是無論對方為自己做什麼都不會放在心上,這也是女人不愛這個男人最直接的體現。

44樓:凋謝情人

第一是對你的事情不上心

,不記掛你,不管你們是在隨意聊天,或者是你們在約會過程中,你說到你最近遇到的困難,女生都覺得無所謂,不會經常問一下這個讓你困擾的事情進展,然後也不會主動說自己要來幫忙。

第二是不肯為你花時間。因為時間都是很珍貴的,尤其是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情需要處理,有自己的圈子需要維護,所以說時間都是很寶貴的,當你邀約或者是你有事情,女生都不會及時的調整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適應你的節奏,或者是你需要她幫助的時候,女生不會犧牲掉其他事情的時間來處理你的事情,這就是心裡沒有你的表現。

第三是不肯為你花錢。這個其實很好理解,舉個例子你送了女生乙個禮物,價值500,女生不會回送你禮物,或者送你禮物價值幾十塊錢,前提是你們的收入是差不多的情況下,女生會送乙個敷衍你的禮物,僅僅是為了走個過場。

第四是放大你的缺點。人都有缺點,對可以就是可有可無的一些事情女生會很在意,很反感,會放大你的缺點,會經常的貶低你,有共同的朋友說你壞話女生也認可。

45樓:小熊維

女人一旦有哪幾個表現,說就說明他不愛你了,那女生在戀愛的時候,一旦女生不愛男生的,有明顯的表現,原先你和好的時候,你做什麼他都對你有興趣?現在他不愛你了,就愛答不理的,你問什麼他也不愛回答的,他也不主動聯絡你了,你做什麼事情他都覺得討厭?在這種情況下,這就說明他不愛你了

46樓:晨瑞

女人一旦出現這幾個表現,就說明她不在意你了,第1個就是她對你的關注少了,第2個就是他不在你面前愛打扮自己了,第3個就是她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告訴你,你就算晚回家或者去**玩了,她也不會問你一句,第4個表現就是她朋友圈裡面或者qq群裡面都不會再說關於你的事情,或者曬**什麼的。

為什麼女生和男生分手後都很無情?

她的一切表現,代表什麼?還愛我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復我是個女生,所以

制我從女生的角度來說這件事情

1:她應bai該還喜du歡你.但是畢竟zhi已經分手了她也不會好意dao思去和你說她想重新和你再一起.如果她是單身還有可能,可是誰讓她賭氣跟了別人呢/

2:建議你如果想挽回就盡快,因為女孩子對待感情和男生不一樣,不會因為自己多愛她就和她在一起,女生會權衡很多方面.而且很念感情,如果你再這樣按兵不動,等她和他現在的男友感情深厚了之後你想再追回來都不可能了/

3:你如果愛她就不會忍受她在另乙個男人的懷抱裡/所以你要確定,你們的問題是否都解決了,是否重新再一起後不會再因為老問題而鬧到再分開.如果確定了你在採取行動.

不要錯誤估計自己對她的感情.

希望可以幫到你..........

48樓:手機使用者

哎````我bai覺得她du應該是對你喜歡 有佔有慾zhi 不是愛`怎麼說呢`女人dao和男歐陽分版手後不管她有沒有愛過權這個人她都會希望這個人一直愛她在乎她屬於她`

如果知道男人有了新歡,會很生氣會吃醋甚至會破壞`更可能為了維持占有說出愛你的話挽留你

奇怪的女人吧`

如果你女朋友是愛你的話``她為什麼不和現在的男友分手 ?

她可以不和你談```但是也不至於愛著你卻一直 注意`是一直和別人談吧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說不可能跟我復合她說她也不會找了什麼情況

英雄 男人們應該知道,女人們大多數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甚至連分手也是,所以如果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要試著學會這些種方法,挽回她的心,期盼她們的回頭。第一 一如既往地對她好 如果男人能夠在女人提出分手之後一如既往地對女人們好,那女人一定會回頭的,她自己其實也明白。自己強忍著痛,狠心的說分手也不過是為了...

當和女朋友分手,她說不可能復合了,還有機會嗎?

1 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乙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對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 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對方還愛著。或者,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去約對方出來見面,如果對方不排斥的話,說明還有復合的可能。2 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好好想一...

分手後還對她有點感覺,但是不可能了,感覺心中有點空,想要忘記她,又感覺愛是種很美好的東西,要把它強

飄來又飄去的雲 一生很長,總有一天你會將她淡忘。所以若此刻覺得那種感覺還是很美,就不要刻意逼自己去忘記吧,只是記得也對自己好一些,即使和她再也沒有可能了,也要讓自己過得好好的,愛很美,所以首先好好愛自己。 第一,等待,時間會改變一切 第二,進入下一段戀情 第三,找一個可以填滿自己內心的事做,一般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