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對她有點感覺,但是不可能了,感覺心中有點空,想要忘記她,又感覺愛是種很美好的東西,要把它強

時間 2021-06-04 16:08:55

1樓:飄來又飄去的雲

一生很長,總有一天你會將她淡忘。所以若此刻覺得那種感覺還是很美,就不要刻意逼自己去忘記吧,只是記得也對自己好一些,即使和她再也沒有可能了,也要讓自己過得好好的,愛很美,所以首先好好愛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等待,時間會改變一切

第二,進入下一段戀情

第三,找一個可以填滿自己內心的事做,一般是高壓狀態下

3樓:追悔少年

忘記一個人的關鍵是看你是否放下了,沒事的。學會放下開始另一段感情。好好充實自己

4樓:

有些東西不需要忘記,把那種美好回憶埋在心底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分手兩年到現在還沒徹底忘記。但是,那又能如何,只能藏在心裡。時間久了,就只會埋在記憶深處。

不提及就不會想起。多做點別的,轉移自己注意力。那樣就沒事了,或者,放手去追求。

或許還能再次擁有。

6樓:曦諾雨欣

順其自然吧,有些東西或許,不用刻意忘,也就會忘了,有些事情,你想忘,不一定會忘,刻骨銘心!

7樓:日豐管

重新投入另一份感情吧,過去了就讓她成為你美好的回憶

8樓:瘦丶小兔

既然還愛她,可惜嘗試去挽回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是你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10樓:放肆你的寵愛

既然分手了,就灑脫一點,別拖泥帶水的,向前看,或許,前面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11樓:隔壁班喜老王

對她有感覺就別放棄,世上沒什麼不可能,堅持下去說不定還能創造一段愛情佳話噢

12樓:咴白

不要再糾纏了,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以後總會有另一個女孩可以令你釋放的

13樓:鹿晗在我床上

別勉強,找個工作目標,忙起來就沒心思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回憶是美好的,就別去打擾了,給自己寫一個每日計劃,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50個俯臥撐,2分鐘俯臥姿勢,20個彈簧拉力,反正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起來,你很快就會忘掉的,同一個坑別踩兩次了,對誰都不好。

15樓:深秋的風

人生就是旅途!她就是你旅途中休息的客棧!你只是她的一個過客而已!放下吧!

16樓:傻眼的曼陀羅

時間是一副良好的藥,可以**一切

17樓:聲傲菡

愛不要去勉強,放在心裡回憶也挺好的

18樓:

關鍵是人家對你還有意思不

19樓:在神農頂跳霹靂舞的天河石

既然不可能就將它藏於心底當做回憶

20樓:來自洛陽橋雅量非凡的孫權

在找個來忘掉之前的,很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 還那麼留戀幹嘛 男人乾脆點。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可是她不想和她男朋友分手,我覺得她心裡還是有她男朋友 30

22樓:

恩 同意樓上。作為一個妹子,慚愧的說我也喜歡過一個有女友的男生,然後鎩羽而歸。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

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

這女生可能也喜歡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們之間的溫情和新鮮感不足以讓她做那樣的選擇(也許受制於她的道德觀)。愛情最甜蜜最讓人暈眩衝動的就是那三個月,過了那段時間(你這都快1年了),沒有爭取到的,尤其是你已經如此努力了,可能更難得到。

我只能說,她可能讓你感到激情,但還是希望你早日抽身出來,原因有二:

一來,如果她真的為了你放棄了她之前的男友,那會不會有朝一日,她去另一個男人的懷抱?新鮮感和好感總是存在的,對吧?

二來,我對之前那個男孩很喜歡的時候,從沒有考慮過他到底對我算不算好。直到我抽身,才發現,如果不是他一直有意無意的給我希望(比如,和我搞曖昧,聊天到很晚),心安理得地享受我給他的好,我也許不會如此糾結。當然我理解他的想法,無論是男是女,身邊有個條件不錯的追求者都是開心的事,何況他本來對我也不討厭,用曖昧和給甜頭這種方式,難聽點就是“吊我胃口”。

這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做法。也許因為你喜歡她,這種話你聽著很刺耳。但要是個心智堅定的姑娘,她都不會給你牽手和擁抱這種可乘之機,也不會和沒見過面的網友搞曖昧。

你比我好的是,這個女孩現在主動提出來要退出你的生活,那就如她所說,放手吧。好姑娘不止她一個,做朋友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如果繼續糾纏,連最初的好感也許都會消失了。

23樓:大龍說娛樂

她的看法很重要,如果她還是放不下他的男朋友,那你就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上面的那些 全部跟他說一遍,有時候 真心 需要說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我們就處了兩年將近三年,因為外界原因就分了,所以感情這東西有時候不是那麼絕對,但是我感覺如果是一個女的放不下,多半是分不了的,所以哥們勸你多考慮下自己吧。

26樓:黯魅郎

既然這樣,很好呀!你可以完全去面對新的生活了呀!忘記她吧,也許這就是上帝要你必須經歷的一段旅程,所以你要努力地去忘記,你會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的!加油!

27樓:劉海洋

我和那個男孩在一起也很和諧的,有時候說話比較曖昧。但是他一直不分手,後來我承認,新歡只是歡,而舊愛才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