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和女朋友分手,她說不可能復合了,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12-10 1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握好最佳的挽回時機。

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真愛乙個人,分手後一定會很傷心的,如果對方經常在朋友圈發一些感傷的文字,或者**一些感傷的文章,說明對方還愛著。或者,也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去約對方出來見面,如果對方不排斥的話,說明還有復合的可能。

2、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

好好想一想是為什麼分手的,是因為性格不合?雙方家庭的矛盾?還是就是因為兩人太作?

仔細分析導致雙方分手的原因,並找出解決的辦法。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徹底解決,就算復合,這些問題就會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引爆。

做好了這些準備,再去把對方約出來,兩人好好溝通一下,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決心,以及願意為對方做的改變。如果對方還愛著,那復合還有很大的希望。

3、想辦法和對方回憶曾經的美好。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對方回憶往事,引起雙方的共鳴。可以給對方發微信訊息,告訴對方自己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曾經一起遊玩過的地方。

告訴對方自己很懷念這裡,然後和對方一起回憶,曾經在這裡做過什麼事情,說過什麼話。當對方已經開始懷念的時候,再告訴對方這裡現在有了什麼變化,想和對方一起來看看。這時,女人如果心裡還有對方的話,一定會答應這個要求,那復合就有很大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以後就不可能再復合了,這肯定很有機會的,因為現在他正在氣頭上。後續就要看你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他說不可能復合了,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女人一般來說都心腸比較軟,只要你能夠誠心的去挽回,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4樓:古月老師

機會還是有的。

但是要看你做好準備沒,女生看重的是男生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未來,如果你只是想耍男女朋友,沒有規劃。那她肯定就不會了。你如果想挽回。那就拿出你的誠心與真心。相信他會看見的。

5樓:函厹煦

既然他這麼堅決,那這種復合的機會是比較小的,女生都是非常理智的,他說分手而且說不可能復合了,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此要復合的,可能是很小很小的。

6樓:情感顧問張張老師

沒有,女朋友都說不可能復合了,表示她很堅定的認為你們沒有可能了,及時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呢?

原則性的問題,比如她劈腿或者你劈腿,或者你做了無法饒恕的錯事等等都是很難挽回。

如果是因為日常瑣事或者兩人感情問題,通過後期努力是有很大機會挽回的。

一、更加加倍努力去追她疼她愛護她;二、狙擊一切有可能搶走她的敵人。

好吧,就這樣吧兄弟,相信你!安。

8樓:阿福在路上

這個要看你的乙個能力,發揮了,有時候有些感情上的東西都是主觀的,有時候就是在生氣的時候就隨便說說,所以說接下來的乙個表現就看你了,看你是否能挽回這個尷尬的局面。

9樓:天蠍知道

那就沒有機會了,因為他不想把機會留給你,那麼你還是需要好好的表現,看他能不能回心轉意的。

10樓:梁半楣

女朋友分手。不能復合。以後的機會。

還是?有可能復合。但是。

並。不睡。對。

機會太。如果沒有機會。也不要氣餒。

以後也許還會有有緣人。

11樓:網友

當和女朋友分手,她說不可能復合了,還有機會嗎 分手了可能是沒有機會了。

12樓:孤獨小夥伴

和女朋友分手後應該進行反思,為什麼女朋友提出和你分手,是你哪方面做得不好,應該及時去改正,喜歡你的女朋友,就要堅持你的真心好恆心,相信就會感動他。

13樓:沒事放放牛

肯定有的,只要你堅持下去,

女友和我說分手,我想復合,她說不可能,還有機會嗎?

14樓:妙戀網

看是因為什麼問題 在什麼情況下說這樣的話了。

女朋友好好哄才是最重要的,多哄哄她,不是本質問題慢慢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是爺們就不要挽留她、

要有自信啊。

還怕沒女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還愛你,你真誠的挽留他會回頭!如果是你傷了他,並且很深,就不好說了!

17樓: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你想就去做嘛。

18樓:為煜一生

挽留!一定要挽留!

女生這時候如果不是真的被傷了,那麼你就不能放棄,其實她們心裡很想讓你挽留她們的~

我與女朋友分手了,我想復合可是她說不可能了,還有機會嗎?

19樓:枋馥

看你們兩人怎樣了, 她說不可能了, 是否很決絕呢? 如果是, 那比較困難復合, 如果不是, 那你可以盡能力復合吧。

20樓:朝華蓓壘

對不起,沒有了。

要是一方已經不愛了,那就沒有希望了。

和女友分手後,她說不可能就一定是不可能的嗎?有沒有復合的朋友!

21樓:網友

因為什麼分的你都沒有說哦,原因不同情況也會不同。

22樓:鈾呆

戀人分手後最好不要做朋友。

23樓:網友

對你徹底失望。現實一點,順其自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在一起了也還是會有點隔閡。

25樓:文茵

使勁啊,不行想辦法把她辦了,可能就有機會了。

26樓:生活就是往前看

那要看看你們的感情了,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把話說的都特別絕,然後還是好好的,有時候心裡想的和嘴裡說的不一樣!

27樓:忙於端麵的二營長

有,但是那時候是她受挫的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有機會!但要看你的細膩與體貼是否到位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可以重新找個啊!天下女人多了,不是嗎。

30樓:第六感的你

最愚蠢的問題!企盼前女友回心轉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這個沒有辦法說。

32樓:來自九峰山明眸皓齒的柑橘

要有信心,總能挽回她的心意,你要相信她會被你感動。

33樓:愛00後的時代

那得看你們是不是賭氣,是不是還相愛!

和女朋友分手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34樓:網友

父母反對是比較麻煩的,現在可以說你女友多年積壓的委屈一下子爆發出來了,那個是很厲害的,我不知道你工作了沒,應該工作了吧,不然離家出走和女友在一起不太明智,父母的考慮不是沒有道理,對方窮也就算了,我想沒多少父母會因為對方窮而一直反對孩子的堅持,大不了自己家多出一點有什麼,不都是為了孩子。我看你父母反對的還是她有心臟病,有心臟病的女人生孩子風險會大點,而且很大概率會遺傳給孩子,估計你父母考慮到了這點所以反對,你愛她或許你無所謂,父母不會想的這麼簡單。相復合的話還是要細水長流啊,過陣子你女友氣消了再試試吧,不要想到死,發現現在的小孩兒真是脆弱,動不動就想死,你父母給你生命把你拉扯那麼大就是將來讓你去自殺的?

死後就能解脫,死能購一了百了?只能說有些事你想的太簡單,我也不想和你多說。

35樓:寶藍色滑板

死亡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的身體是父母給的,不能輕易去死!要想想你的父母!目前你離家出走已經錯了,你再不去通過勞動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讓女友看不到你上進,怎麼復合呢?

你要通過勞動同時改變你的吝嗇做出個樣子,這樣才有復合的機會!

36樓:精品一飛

你說你想跟你女朋友在一起,但是你對他很吝嗇,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你女朋友頂著多麼大的壓力(你父母不同意)和你在一起,你卻這樣對他,太不應該了。

你現在首先改掉吝嗇這個壞毛病,然後真誠的向她道歉,求得她的原諒!

如果她原諒你了,那最好。你們可以在一起了,祝福你們!

反之,你也不能怪她,畢竟你有錯在先!

3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女朋友從來都是花你的錢嗎?沒有錢就「大發雷霆」?我覺得可能不像你說的那麼好。

2、你可不是很孝順父母啊。你父母應該不會害你的。

3、給你乙個判斷,你的女朋友是不是處處為你著想,就像你處處為她著想一樣?

4、她會不會孝順你的父母,就像孝順她的父母一樣?

搞清楚這幾個問題,我想你就應該有自己的答案了。

38樓:惠春楣

1.、父母是做的不對,但你有沒有去說服你父母,如果你的女朋友真如你所說的,我相信你的父母會接受的。

2、男未婚女未嫁,你說有沒有機會。甭管他媽的能成不能成,,但是在行動之前,好好反省一下子自己,別到時候見面了不知道說什麼,如果你是真誠的,相信她會回心轉意。

39樓:戀愛_行星

首先告訴你,死是最齷齪無能的表現,懦弱。

其餘再說。

40樓:褶夢

每個人絕望,受傷的時候都會想到死,當時是很難受可是挺挺就過去了。你如果真的想給你女朋友幸福,想和好的話就應該改下你的公子哥毛病。女孩子是想要乙個對自己疼愛,呵護的男人,不需要乙個小氣和吝嗇的的男人。

可能她不是在乎你有多少錢,在乎是你的乙個態度你改下你的毛病,真心的珍惜她。

41樓:小左

你值得麼?既然她不去考慮你的實際情況,那麼她只能有福同享而不能共患難。

分手吧!回家去做個兒子。

42樓:東平寧靜

誠心說對不起,解釋,以為複診不需要錢,以後不要這樣了。死,是逃避,且不說對不起任何人,就更沒機會了。再乙個,認乾,多掙錢,給愛乙個保障。

4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在為孩子的未來考慮的太多,他們怕你以後受苦才會拒絕你現在的女友,所以,只要你們堅持,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時間久了他們會接受你們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45樓:因夢飛揚

如果她真的很好,這要你努力,她肯定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的。

46樓:網友

兄弟,戀人在外壓下更靠近,在內訌中散夥。帶7元陪女朋友去複診很強大的,不要妄自菲薄,關鍵讓你女朋友感受到只有7元也能解決問題的能力。真正的分手是你不愛她,她不愛你了,就算在一起也是分手了;你要真的想到了死那個字,那不是很給力的證據去證明她離開你是對的?

47樓:樂寶俊俊

你沒有工作嗎? 必須找乙個能養起家的活計,活著的辦法,懂嗎?也許,她的病真的需要很多錢,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48樓:diao絲楊某某

我要是你女朋友就不花你一毛錢,幹嘛呀!大男人和女人出去就7塊錢?哎,太不成熟了。

49樓:滄狼

我老家有個神仙洞,名叫黃龍洞,去許個願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喜歡,沒有走不出的路。

51樓:天之秋實

只要有信心,就可以的。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說不可能跟我復合她說她也不會找了什麼情況

英雄 男人們應該知道,女人們大多數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甚至連分手也是,所以如果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要試著學會這些種方法,挽回她的心,期盼她們的回頭。第一 一如既往地對她好 如果男人能夠在女人提出分手之後一如既往地對女人們好,那女人一定會回頭的,她自己其實也明白。自己強忍著痛,狠心的說分手也不過是為了...

什麼樣的分手不可能複合

飛鷹 1 矛盾無法妥善處理 情侶兩個人分手之後,並沒有去主動地解決矛盾。而是分手很久之後,發現過了一段時間依舊放不下他忘不了他,然後選擇去主動跟他複合。分手後的這段時間,你對他的負面情緒和印象也會自動的過濾掉,然後回憶起你們兩個人長期的美好,這時候感性佔據上風,你的腦海裡全是對他正面的印象。其實這時...

和女朋友提出好多次復合,她都說不可能。她是真的不可能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她說「我不懂你,你又何曾懂我

楚初翠 意思你缺少對她的理解關愛 承認錯誤好好對她 先不急著要她和你和好 以行動打動人心比言辭更重要 讓她覺得你變了變體貼變得更好了 謝謝採納 牟厹煦 你要是真的愛她 像你這樣情況下應該找個最好的方式去接近她一定要哄她開心 然後深入的了解她 你要是做到這樣魅力展示在她面前 一般她被你吸引了就像剛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