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表白了,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各方面都不合適,她對我沒沒有男女之情,我30她22,她一直當我是

時間 2021-05-08 11:18:39

1樓:善芷波

———— 你和她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你們經常約會,已經相處了幾個月、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突然有那麼一天,她走過來對你說:“我想一個人過一段時間,我需要獨自冷靜。”

你可能問她怎麼了?

她就回答你: “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做的很好,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需要分開下,

自己冷靜段時間,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你不用多想。”

可是就在她獨自冷靜的這段時間,你發現她和別的沒有你一半對她好的男人在密切接觸。

————你和一個女生已經談了很多年了,甚至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連你自己都認為你將和她共度餘生了,你從來都沒想過沒有她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

只是你突然發現,她開始對你挑三揀四,甚至對你大發雷霆。

你可能認為這只是小姑娘的無理取鬧,所以弄總是讓著她,或者想盡各種辦法去討好她,

向她認錯,向她保證你會去改那些其實根本不存在的缺點。不幸的是,她根本看不到這一切,

最後依然離你而去。你想挽留,可是卻無從下手……只能一個默默的痛苦。

————你真的不明白那些和女生交往了不久就能令女生為他死心塌地的男人,

是怎麼追到女生的,或許你覺得真的是“男人不壞,女生不愛”,但你知道自己又不是一個“壞男人”,

也不想去做一個“壞男人”。難道就沒有其它辦法了嗎?

雖然這些情況不代表全部,不過我相信從中你可以找到和你有共鳴的部分

2樓:我愛我媳婦

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你可以離開一段時間靜下心或者再去尋找另一段戀情,也有可能你離開以後她也許會仔細思考這個問題,說不定會接受你,有些時候只有失去了才會珍惜

3樓:小花

她可能毫無察覺吧,覺得很正常的玩耍。她對你只是朋友,沒有感覺也強求不來。無論是做朋友還是路人,等你遇到下一個你能釋懷的。

4樓:七夕戰無敵

做不成戀人做朋友,如果接受不了的話,可能離開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既然不可能,那就不要讓雙方都痛苦。

5樓:

順其自然吧,想開一點,搶扭的瓜不甜,我建議你以後她不來找你,你也別去找她,好好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6樓:

愛就追求,一個拒絕就放棄了,你敢說你真愛她

7樓:才涵衍

這樣的明確變白還用在糾纏嗎?你覺得有意義嗎?天涯何處無芳草,在找一個愛你的轟轟烈烈的戀愛一次多好!別糾結了!

8樓: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這樣下去,不如找個心愛的女人,她愛你,你愛她、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和她走的更近一點,想一想;

你和她在一起你為了什麼?

你又做了什麼?

最差的結果也就是彼此的路人甲,難道這點小困難都解決不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她以經表明了態度,還是覺得做閨蜜也很好

11樓:慎子禕

情,這世上的情有多種,有的是親情有的是愛情還有的是兄弟情,像你這種是親情,不是那種愛情,如果你還執著可能到最後連親情都沒有了,在你心裡只是想得到她而也,說不上你愛她,有的情是不做戀人會更好,

跟朋友表白了,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各方面都不合適,只適合做朋友,因為不牽手就沒有分手,我30她22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好朋友,藍顏,認識五年了,後來我們在一起了,可在一起之後根本沒感覺,沒多久就分了,到現在,這麼久了,我們依舊是無話不談得好朋友,有些感情不適合戀愛

13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既然她已經表明態度了我感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一點。

14樓:邪火濤

做朋友有什麼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改變完善自己讓自己更完美更帥讓她有點小後悔,要麼聽她的保持距離繼續做她的閨蜜

跟朋友表白了,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各方面都不合適,我30她22,她一直當我是閨蜜,當哥哥,所以才跟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繼續做閨蜜?恐怕不行了吧,也回不去了,多少心裡有疙瘩。

只怪當初她自己也不知道和你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算了吧,換成我的話還不如做陌生人。省的見面鬧心各種糾結和尷尬。

17樓:

互相理解和尊重。有這樣的好朋友是你的福分,默默為她祝福吧。

18樓:覺有情vc海心沙

那就繼續做閨蜜啊,即使喜歡也需要時間啊畢竟年齡,經濟狀況和看法價值觀也需要磨合啊,急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朋友比我大整整10歲,後來我懷孕了,他不要我了,我自己出的錢**你懂嗎,看她怎麼想的,其實年齡還是會產生距離感的。且行且珍惜,有些人是做不了男女朋友的,

20樓:囍樂熊

做朋友吧!不要讓人家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妹子都有跨越年齡的勇氣,而且你確定你有什麼資本值得她去跨越年齡和你在一起?

22樓:

回去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執著只會兩敗俱傷。

23樓:潘臻

算了吧 還是做閨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22還小,還會變,靜觀其變吧

跟一個女孩子表白之後,她說我們倆不可能,她沒感覺。但是聊天聊的還挺好,她說我們是好朋友。 我該

25樓:mqx康樂隊

好朋友和感覺是兩碼事,再好的朋友,沒感覺,遲早是會分開的。

26樓:呆萌心醫

約她出來,試著找機會牽她的手,如果沒掙開,說明你有機會

27樓:lin君君桑

這種女孩我身邊到處是!肯定也有其他男生跟她聊!都吊著!你哪天跟她說你有女朋友了看她什麼反應。有一種女人是雖然自己不想要,可是別人也別想得到!

28樓:多摩男

認識多久啦?? 如果很久你才表白,她說沒感覺,那就是沒感覺

如果剛認識你就表白, 人家會認為你很輕浮,或者把你當一個備胎

29樓:百度使用者

有共同的語言就是最好的基礎,別放棄,別急於求成,逐漸瞭解她內心所想才能真對她所想解決問題。

30樓:百度使用者

嗯是,,同樣女人瞭解女人,我想也是周圍有很多男人都曖昧著但是就是不接受就是在感受著被很多男人喜歡的感覺,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如果真喜歡她,就一直對她好,但不要給她壓力,女孩子都會感動的~~~

32樓:愛

如果你很愛很愛,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不妨就追求攻勢,讓他為你感動,我老公剛追我時我也是這麼回答他的,但是他真心對我好,做了好多事讓我感動,最後從不可能變為可能!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她對你沒感覺 就算現在被你感動了和你在一起 到後面還是會分手的 還不如一開始就放棄

34樓:大道廢v有仁義

【幾百億砸進轉基因,花在哪兒】崔永元政協發言:2023年歐盟退回的190批次含轉基因的米制品到底有多少噸?都如何處理了?

國家在轉基因技術上投入了220個億,再加上地方配套,幾百個億應該砸進去了,但到底研究了什麼?花在哪兒了?各部委食堂的**地在哪?

是否食用轉基因食品?——崔哥,痛快!挺!

35樓:吳世勳的竹馬

聊的hight不代表有感覺,也許只是有話而已

36樓:征服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當他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感覺時你多付出百倍的感情最終的答案也是問號!

37樓:無道

接上樓,如果她掙脫了,你就放棄吧。

38樓:悟x醒

真心對待,順其自然.不要糾結於這些. 心態決定一切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矜持,堅持,找找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要單純的友誼

我跟她表白,她說我們不合適,不好意思,祝你幸福,這種是不是一點回旋的餘地都沒有了,我很喜歡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努力了,一切皆有可能

42樓:期

不管怎樣要努力 愛是須要時間忍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考慮過你的各方面的,就是說有一部分合適,但不合適的佔多數,所以委婉的拒絕,你要問清楚她顧慮的什麼,可以做普通朋友,不要太執著,可以換人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有目標。靠近他,但別再輕易暴露目的

45樓:丶一抹紅塵冫

機會很小,哥們放開點,世界大把的女人,為何偏偏執著於此,或許在下個十字路口,便會遇到你心愛的女人。她只不過是個女人,值得你獻出生命來愛她嗎,看遠點,她不愛你,做個朋友也好。

46樓:怕特特圖咯模具

不,去抱她一下,離開

我喜歡這個女孩,我們是同事,我跟她表白了,她說對我沒感覺,我們不合適。但是她也沒有避著,我們每天都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追求,女孩心裡多少有點小得瑟,所以會經常跟她媽提起你,雖然她說對你沒感覺,但其實她的心裡已經有些異樣了,你要真喜歡她,就用心去呵護、體貼她,別故意黑著臉,她又不欠你什麼嘛。再說,她經常跟她媽說關於你的事,說明目前你沒有競爭者,這對你是非常有利的哦,你想想,這時候要是殺出一個讓她心動的男生,你豈不是沒戲了?所以你要抓緊時機,趕緊培養感情,在競爭對手出現之前,把關係培養好來。

加油,我相信,只要真誠、用心、體貼,你會成功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無條件的付出,哪怕很多次的拒絕,直到感動她(除非你長得巨醜,一般女孩子都會被感動到)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年以內一定堅持,如果還不感動,那就只能祝她幸福了。

49樓:曦夢児

如果你真的真心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因為我總覺得這女孩對你還不一般的。加油,支援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培養出感覺!!

51樓:

加油 真正的感情是要經歷磨難的

我有個女性朋友,關係很好,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 255

52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是我的話,我喜歡一個

女生,如果她也表現的很喜歡我,我肯定直接壁咚了,她說怕分手,說明她還是不夠確定你是否真正的喜歡她,是否能夠在交往後包容她的一切,如果你覺得你能,就直接壁咚,費那麼多話幹嘛,還等人家過來主動吻你個大男的啊,只要你夠主動,表明你愛她的決心,讓她感受到,她就不會再有拒絕你的理由,之後如果她還是不接受你,那隻能說明,她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她只是喜歡你喜歡她的這種感覺,通俗的講你可能只是她的一個備胎,這也沒啥畢竟親也親過了,你又不吃虧,是吧

53樓:都市情緣

喜歡就去爭取,更況且你們都喜歡對方,寧願愛過也不要錯過。

54樓:諦聽者

是她怕還是你怕?啥意思?她喜歡你,但是高於朋友戀人未滿,就是沒看上你而已。

55樓:城裡郊外

你就說,你們很合適,不會分的,會一直在一起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明心跡,多一些關心和愛

5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能?是不是你沒錢?

跟女生表白後,她沒有說我們不合適,就是說我們做朋友會更好,她說是她自己的問題,我還要繼續追她嗎?

58樓:py瘋狂的貓眯

第二看你自己有多喜歡她,如果看不到她就難受,那麼就繼續相處好了,至於什麼叫追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第三如果你很大齡了想結婚了,那麼這樣磨下去是不是效率夠高要慎重考慮

最後以朋友相處也沒什麼,陪伴左右的同時也不妨看看別的機會

59樓:點亮人生燈九朵

追得價值不大,可以先把這段感情發一下,先尋找適合你的,否則會耽誤彼此的精力和時間,如果半年後你還沒有合適的朋友對方也單身可以在設計個求愛場景讓對方感動後開始你和她的戀情會比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