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提出好多次復合,她都說不可能。她是真的不可能還是有其他的意思?她說「我不懂你,你又何曾懂我

時間 2021-05-05 13:31:20

1樓:楚初翠

意思你缺少對她的理解關愛 承認錯誤好好對她 先不急著要她和你和好 以行動打動人心比言辭更重要 讓她覺得你變了變體貼變得更好了……謝謝採納

2樓:牟厹煦

你要是真的愛她 像你這樣情況下應該找個最好的方式去接近她一定要哄她開心 然後深入的了解她 你要是做到這樣魅力展示在她面前 一般她被你吸引了就像剛才她發的簽名 那麼你直接的告訴她 我了解你 懂你 她不是無語了嗎 愛情必須都要付出代價的哦

3樓:念玉在何處

既然對方說不可能,那麼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就像犯錯一樣,想原諒你,不說也會原諒,內心無法原諒的話,對方說一萬次對不起又有何用?放棄吧!乙個懂字用的好,用心去揣摩吧!

4樓:潮康勝

這個女的對你已經不可能了 你已經傷害了她好幾次 在這樣下去還會這樣

5樓:

放棄吧!既然她已經對你沒好感了,何必再這樣呢?你這樣只會讓她更加討厭

6樓:瑞龍

放棄吧,說不定她已經找到更愛她的人,

7樓:寄波

放棄,雖然她心裡還有一點你的位置

8樓:初吻給了鏡

再nb的困難也抵不住你sb一樣的堅持!加油兄弟 !

9樓:了愛就乙個字

實在不行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問清楚,讓她給個痛快

11樓:阿盟潮服

相信你能堅持!我愛你!

12樓:後韶華

放棄吧,你女友可能是不愛你了

13樓:辣媽

放棄,她都說不可能了你還堅持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乙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乙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和女朋友分手和想和復合,她說我們不可能了(我之前跟她說了好幾次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開了之後,即便重新選擇在一起,感覺也變了味道

只不過是當初互相喜歡的人,哪怕多看一眼,你都想要擁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吊著你、考察你的意思,她拿不定主意,你若真心則應注意個人的方式方法,讓她看到真誠

17樓:宋仲基老婆

她在欲擒故縱 一邊不答應你 一邊享受著你追她的虛榮心

18樓:夢總會碎

她在考察你的習慣是否良好。

和女朋友交往了4年,前天天和我提出了分手,說我們不合適,她說她承認心裡還有我,但是我們之間是不可能

19樓:逗你煤

找個時間過去跟她說,我答應你但你得陪我休息這一天(一起出去逛逛街,去看看風景再一起吃個飯),然後不聯絡一段時間,看看她怎麼反應了

20樓:我買龍哥骨灰盒

正真能告訴你的是你自己的心 現在你心裡想的就怎麼做

自己內心是絕對有想法的 你只是很糾結 現在就是要行動起來 我猜你是巨蟹座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端了吧,一言不合就分手,異地戀往往這樣,談及居住問題比較敏感,以後暴露缺點什麼的更多而且會放大。還是在乙個地方比較好,你還是有機會的,最好去見她,很有可能有備胎了,只是放不下你。

22樓:蛋蛋蛋

在好好的追一回吧,如果她真的下定決心離開你了,也就沒必要挽回了,女孩子認真說的話一定要認真的聽,這樣她才會覺得你在乎他

23樓:掌宇獨尊

去找他吧!不要相信那些什麼距離產生美,就算有也不是這樣的距離,你這樣距離是拉開了可美沒了!

24樓:寧淨山水

定居在男方這邊還是女方這邊,通過你的描述這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想好了,不就解決了。

25樓:許葶葶

最好是跟她多聯絡,女生就是這樣,你不跟她聯絡,她就會覺得,你不再在乎她了,她就會慢慢的疏遠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定居問題不滿意你再問問她按照她的意思辦

27樓:姬羽樊

好好和她談談吧,如果她同意就近快結婚得了,免的夜長夢多

28樓:樂樂

順其自然吧 這種情況下真的不能強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雖然愛你!!但人家更在乎實際!!

30樓:只許此生情

每天說晚安,跟她說些以前的記憶,給她一點時間,別提復合,多表達在乎她,過段時間給個台階,就和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把你刪掉證明心裡還是放不下你,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建議每天給她說一些問候的話,說不定哪一天心軟了就又跟你復合了。

32樓:冷谷悠揚

直接去他的地方找她找到她在方面哄她,抱著她睡一晚上起來什麼都好了

33樓:曾經的

心裡有你,為什麼還要分手呢?

就是我和女朋友分開幾天了,她說不想和我再一起也不想再給我機會。我挽留她,她說不用了,不可能回來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她還愛你,勇敢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對她好點,多關心她,很快就能追回。

2.如果她不再愛你:已失去,回不去,做什麼說什麼也沒用。

3.你這應該屬於第一種,但不能操之過急,過激和急於求成只會越搞越亂。先從行動上改正自己的缺點。

4.記住你可以不要臉,但你不能要求人家女生也和你一樣不要臉。

35樓:浮如一季飛花

其實女方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了,她對你還保持聯絡,可能是還念舊情,你要知道的是,她是真的喜歡你,才會為你做出改變。她這麼做應該是覺得跟你在一起只能做朋友了,不能如以前一樣。不過既然已經分了,你為什麼還要主動聯絡她?

她現在還跟你聯絡,可能跟她自己性格有關,還是對你有點放不下吧,但她至少清醒過來了,她不能跟你在一起了。而你,你也需要找乙個人,願意為其付出,為其改變,這個改變,是從心底裡萌發的,而不是女方反覆強調才開始改變。可能你在這方面有些欠缺吧,感覺得出來你女朋友已經很累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不斷地磨合。

36樓:浮雲過過影

只要你真心改,還有機會的,多為你女友做點事,買禮物也好,吃的也好,他有啥事你就盡量去給建議而不是去要求怎麼做,多的讓她有自主權,信任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最近很長一段時間你都的求著你女友,說好話讓和你復合,加倍關心,呵護也是,而且這個你不能僅僅是為了復合說好話,你的內心也是要真的做出改變,藕斷絲連還有可能,但是再復合再分了就真沒了,愛情不是控制,說難聽點你們也只是情侶而已,有什麼資格控制人生?人家爸媽都沒同意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如果你不徹底改變自己,那你會永遠失去她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你們現在分開還互相聯絡,這也是一件好事。等到她感覺你改變好了,她還愛你,她一定會重新和你在一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醒悟得太晚了,她是被你傷透了心,徹底失望之後才下決心如你分手的。還是先徹底改掉自己的惡習,再談以後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愛你的,只是這種愛讓她覺得好辛苦,好累,和你走一起沒有了自我,因為你太霸道太強勢,你一次次說改卻改不了,你一次次給她希望卻讓她失望。所以既然你改不了就放手吧,做個朋友也挺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的女朋友說的那麼堅決地去挽留了,他都不給你乙個機會,我覺得地衣他就是不愛你了,第二就是有可能他已經找到了,另外一段新的戀情,所以才要堅決地和你分手和那個人在一起,既然是這樣子的情況,我覺得你也不需要再去挽留了,畢竟你已經挽留過了,也就不後悔了,放下這段感情吧。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來看。你這個女友不是分開幾天後就覺定的。也許她是個非常有心機的人。

在不被你發覺的前提下已經留了b方案。離開這幾天就是對比你之前的表現做決定的幾天。不要糾結了等就分吧。

這檢討一下自己的過往。

42樓:心寬體瘦

她說不想和你在一

起,你就別勉強了,她已經明確對你說不可能回來的,你硬要和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雖然說你給她打**她接髮資訊她也回,但是她不是怕你嗎,不想和你鬧得太僵。分手的原因在你,你若改了那些缺點,也可以找到乙個別的女孩的,不用非她不可。

43樓:富平專利

她不願做你的物件了,出個朋友就行了。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和你分開了。你要好好提公升自己為人處事能力,但願重新找到喜歡你的女朋友。

44樓:橘子李舟

算了吧,失去了才覺得惋惜。挽留代價好大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不必強求了。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好女孩自然會喜歡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收穫不了愛情,收穫經驗教訓,在今後的道路中還要處新朋友,身上的不足之處有則改之,無者加冕,現在女朋友盡自已力量挽回,不要太奢望回到從前,一切隨緣,有緣一定珍惜,無緣各走各的,不是一棵樹,未來路還很長,調整心態重新開始吧。

47樓:李群霞

你女朋友雖然嘴巴上說想遠離你,但在心裡對你還是有點捨不得,因為他畢竟還是深愛你的,我覺得你作為乙個大男人,做什麼事情不能太自私,不要專斷獨行,要考慮女方的感受,否則感情再深,也會慢慢磨淡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分開一段也不錯,好好想一想,如果有緣的話你們還會在一起,如果沒緣的話那你們就各走各的,時間長了你也會找到一位特別愛你的你也愛她這樣才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和女朋友分開幾天了,她說不想和我再一起也不想再給我機會。我挽留她,她說不用了,不可能回來得,那就放手啊。希望你早日找到對的人。

讓女朋友哭了好多次,感覺好對不起她

找到她,告訴她你以後會好好對她,告訴她你的想法,給她做出最鄭重的承諾,但前提你真的愛她可以為她改變,祝你成功,祝你們幸福! 異戀雪 我相信如果你女朋友能夠看見你的真情流露一定會回心轉意的!女朋友是用來疼的!以後你自己想想失去她你自己究竟有多痛你就知道該珍惜了!希望你們和好如初!祝你們幸福! 找個時間...

傷害了女朋友好多次,最後和她分手了,可自己又想回頭,她已經煩我了,我該怎麼辦

響亮x歲月 兄弟,咱倆現在的處境類似吧,你考慮過要和她結婚嗎考慮過以後嗎,如果你已經確認能和她結婚,那就放手一搏,現在好多女生的思想不一定是因為什麼原因愛對她好那是必然的,我相信如果本質上都不喜歡那麼就絕對不會開始,還有我覺得是不是有的方面沒有達到他的需求,男人必須在它面前有責任心就是簡單說跟他爸爸...

我欺騙了我最愛的女朋友好多次,現在被她揭穿了,她執意要和我分手,無論怎麼求她都不原諒我了,怎麼辦

一位愛花之人 分手就分手吧,這個結果是早晚的事情 人做錯了事情並不可怕,但一般人很難原諒欺騙者,這可以上公升到道德規範 與品行 你已經欺騙了她很多次,既有偷偷摸摸的愉悅,也有萬一被揭穿的擔憂,現在真相大白了,你反而沒有道德的包袱了 從這個事件上,你可以得到乙個教訓,待人必須真誠,愛人必須珍惜,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