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感情到了什麼程度才能結婚,感情到什麼程度,或者說情侶之間到了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時間 2021-05-05 13: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一定非要讓感情到了某種程度才能結婚。現在很多人們結婚就是因為適合,比如說現在相親的那些人,他們剛見面覺得滿意,然後就直接訂婚,有的甚至才認識了幾個月就已經結婚了,他們之間甚至都沒有感情。

2樓:猴40545佑撼

我覺得就是感情到了,彼此之間都對對方有乙個十分了解的過程,並且對彼此之間其實都不會感覺到陌生的程度,就是可以結婚的,比如就是我在你面前不管是放屁還是摳鼻屎,都不會覺得很害羞,就覺得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事情的時候。

3樓:以心

我覺得感情到了一種特別的狀況,你會發現其實在我們很多人看來,其實我確實對一些程度上你要知道自己對她的感覺到底是家人還是朋友,你卻實是乙個很不錯的乙個人。你們之間已經經歷了自己各種的問題,想法以及不可為。

4樓:影子

感情到的程度就跟年齡是有關係的,年齡感覺比感情要重要一點,你的年齡到了,即使你才談了幾個月為九,就可以去商量著結婚了,這是目前大家都會經歷到的一種狀態。情到深處,不得已,然後迅速的去結婚,這是好多人所去提倡的。

5樓:尹朶月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覺得想和心愛的她組成乙個家庭的時候那就是你們該結了,如果你覺得還不想的時候那就最好不要結,但是千萬不要對她說什麼現在經濟基礎不行,不能結婚,把你所想的告訴她,讓她理解你,最重要的是告訴她你愛她,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才是兩個人走下去的關鍵。

6樓:弓谷蘭

我覺得感情到了彼此之間都特別熟悉的程度下才可以結婚,就是我不再了解你,而且我還了解你的內心想法以及你的家庭情況,而你對我也是乙個特別了解的情況下,兩個人之間是非常有默契的。在這樣乙個程度下,才有利於以後更好的發展。

7樓:任性的公貓

當你們過了熱戀期之後,你發現你們之間不僅僅有親人之間的那種安慰,還有朋友之間,兄弟之間的那種志同道合,你會發現在很大一部分程度上你能改變的東西有很多。所以說兩個人之間到了有志同道合的情況下,你們兩個人就可以結婚了,因為你們兩個奮鬥目標一樣。

8樓:桃園結義

我覺得感情必須得累計到了那種由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愛轉化為親情,雙方已經習慣了彼此,並且能夠包容對方,愛護對方,能夠體諒對方。這種時候就可以結婚,如果不能做到的話,那麼以後結婚就會暴露出很多問題,並不能幸福。

9樓:小月

感情是經歷過一段熱戀期,然後平靜期到最後的,你只要在經過了平靜期之後,我覺得就可以談婚論嫁了,因為這時候你們沒有了當初的熱戀與衝動,現在滿腦子都是以後和將來,這樣會更好的利於感情的鞏固與發展,所以這個時候去談婚論嫁是十分鐘,就選擇十分沒問題的決定。

10樓:以心

一起旅行,兩個人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從而會更深刻的了解對方,有的人在一起旅行後,就會發現對方不合適,因此想要分手。 兩個人可以多交往相互多了解,最少在半年時間。有的相互了解的差不多。

覺得這個人品還可以。感情達到了一定程度。可以結婚。

11樓:宣宣情感

談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感情到什麼程度,或者說情侶之間到了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12樓:火磊

這個一般是沒有絕對的說法的,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一樣,每個人和每個人的認知也是不一樣的,這就說為什麼現在我們生活中會有很多閃婚的人,他們可能認識不到乙個月或者不到半個月就會選擇結婚,有的人或許他們會相處幾個月、幾年以後再去選擇結婚。所以我覺得到什麼程度,什麼時候可以結婚?這個沒有統一的定論。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的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各個方面,都能全心全意為你考慮,都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考慮你的感受,而且不管在任何情況、任何的時候他都是會出來保護你、愛護你,而且你也覺得你們彼此之間特別的合適,這樣的話就是可以考慮結婚的。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打算結婚,應該要經過一定時間的相處,時間太短的話我覺得肯定是看不出乙個人的人品,我們常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室友一定道理的。所以我覺得情侶之間應該是通過相處來慢慢的觀察對方是不是對的那個人,是不是可以相互守候的人。

而且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應該看他怎麼做,而不是怎麼說。所以到什麼時候結婚,我覺得還是看每個人自己的決定吧。如果覺得他是你一輩子想要攜手一生的人,是那個對的人的話,我覺得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結婚的。

但是我覺得婚姻也不能過於的草率,要對自己的一生負責。

13樓:蝸牛公尺公尺來了

我感覺他們的感情很好,都能夠相互照顧對方,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互相信任對方,他們能夠做到這些就可以結婚了。

14樓:蘇日娜

結婚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這不是看感情,也不是說因為一些事情而要說兩個人真的準備好了就可以結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彼此已經深深愛上了對方覺得離不開對方,習慣了有對方的生活,了解了對方的脾氣和性格後就可以結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彼此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性格,家庭,我認為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感情到什麼程度能結婚 這幾個標準你達到了幾個

17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了解對方身

上的復缺制點

戀愛,看的是對方身上的優點bai

,而結婚,看du的卻是對方身zhi上的缺點。dao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對方身上的缺點是什麼都不知道,那麼你們還不太適合結婚。

因為,婚姻是一場馬拉松,兩個人相處久了,肯定會把以前隱藏起來的缺點暴露出來。所以,如果你連對方的缺點是什麼都不知道,結婚後,就會發生很多矛盾。

2、兩個人的性格、脾性都合得來

戀愛的時候,男女雙方都不會考慮很多,可能對方身上的乙個閃光點,就會讓你陷入愛情。但如果要結婚,你就需要考慮很多的問題,想想在生活中,你倆的性格、脾性是否合得來。

要知道,婚姻生活裡會有很多的瑣事,如果兩人三觀不合,性格不合,那麼就算走在一起,也只是互相煎熬。所以,兩個人的性格、脾性都合得來,是結婚的乙個重要前提。

感情到底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要達到什麼樣的程度才可以結婚呢

18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19樓:塗建義

感情,恩怨的積蓄。很少有兩情相悅。結婚憑的緣。

感情發展到什麼階段才能結婚?

20樓:時光說它記得

當我們出現這種難以抉擇的情況,其實並不是我們內心沒有自己的想法。而是由於外界的聲音太強烈了,以至於自己的聲音都被它所淹沒。我們可通過內觀、冥想的方式讓自己充分靜下心來,遠離外界價值觀的對自己的侵蝕。

「內觀」在印度巴利語中,意思是觀察如其本然的實相。內觀的意思是如實觀察,也就是觀察事物真正的面目:它是透過觀察自身來淨化身心的乙個過程。

我們可以借助觀察自然的呼吸來提公升專注力,等到覺知漸漸變得敏銳之後,接著觀察身和心不斷在變化的特性,體驗無常、苦、以及無我的普遍性實相,讓自己的身心充分得到淨化。當外界的聲音漸漸淡下去時,內心真實想法的聲音,才能逐漸被聽見。

21樓:陳貝貝

1、摸清對方的實底

戀愛總是美好的,因為其間布滿了套路與演員。婚姻卻是真實的,因為達成目標的演員不再需要設套和展示演技。其實對方沒有變,只是揭下面具,撕掉偽裝做回真實的自己而已。

怪只怪你在結婚前沒能識破他的演技。為了避免以上情況出現,在進入婚姻前彼此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觀察期。

等缺點完全暴露無疑後,彼此不能忍受的生活惡習要及早切除,避免成為婚姻裡的毒瘤。摸清對方的實底,可以在婚前就把影響婚姻幸福的路障逐一清除。

2、對其他異性不再蠢蠢欲動

很多婚姻的**皆是源於第三者的介入,為了保證婚姻的完整,我們不能對其他異性蠢蠢欲動。一旦選定了意中人,心裡就不要給其他異性留任何的位置。

如果還未克服對新鮮異性的蠢蠢欲動就忙於進入婚姻,無疑是在婚姻中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我們可以從只言片語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如果在聊天中,他喜歡拿你和其他異性做比較,並且屢屢誇讚別人家的伴侶或者單身異性,那你就要警惕了。

3、對婚姻有明確的認識和規劃

婚姻不是住在一起過日子那麼簡單,它結合了兩個家族以及茶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瑣碎。很多新人還未認清婚姻的實質就進入婚姻,婚後才發現與自己想像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們在進入婚姻前先要搞清楚以下幾個問題:什麼才是真正的婚姻呢?自己可否扛起養育孩子贍養父母的責任?

婚姻不是兒戲,我們需要謹慎的步入婚姻。婚前越是不怕麻煩,婚後麻煩才會越少。

你覺得人要到什麼程度才會徹底絕望?

心灰意懶!不想說話,不想出門,不想做事,更不想活!感覺天塌地陷,世間一切都是我的敵人。無聊到極點,開始上不良 越陷越深,只求手到的一時痛快,卻對身體造成了無盡的摧殘!所以,絕望的時候千萬別讓自己閒著,去旅遊,去找點事兒做,也許在某個地方就可以頓悟成長,希望不要走我走過的路,太傷人!絕望到什麼事情都不...

你見過喜歡吃火鍋最誇張的人到了什麼程度

朱一龍 這是個一天能吃兩頓火鍋的狠人 他的粉絲和火鍋掉水裡選擇他的粉絲是因為火鍋底料沒了?早上吃頓火鍋,然後看場電影,回來再吃一頓火鍋.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吃得最多的就是火鍋,他總帶我去外灘或者很高階的餐廳吃飯,然後半夜再去吃火鍋.喜歡火鍋,差點定居重慶或成都,恨不得一天三頓都是火鍋,不過老婆不能...

聊一下你的父親都歷害到了什麼程度

我爸2000年下煤礦,煤礦垮了,我爸爸一手撐著,手筋全部震斷幾根,手掌手快裂了。他說他當時想到,我不能死,我的兒女還才幾歲。後來撐著救他出來了。18年,爸爸今年也51了,每每想到,我都心如刀割。感謝爸爸那一刻的堅持,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爸爸我愛您 用最大的能力愛我的母親。母親左撇子,他也學著做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