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出差,喜歡上了已婚女同事,出差,與已婚同事差點發生關係 還是只是衝動

時間 2021-06-18 09:35:01

1樓:實力晗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不要去管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喜歡她覺得快樂就好。因為你們沒有什麼結果,你只能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作為精神寄託。

2樓:鑫光驕子

既然人家已婚,那就祝願女同事家庭幸福,同事之間友誼之樹常青。

3樓:六希恩

很內向的女生你最好不要惹,發起瘋來,不是一般的恐怖

4樓:lv茹羽

個人認為她有搞噯昧的嫌疑,有人追求會讓女的很開心,所以她或許想保持這種關係,看起來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5樓:冷酷有情人

這種內向的女人從不正面表態的,她不說話代表預設你們這段感情。你一定要多主動,效果會很好的。

出差,與已婚同事差點發生關係.還是只是衝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出軌的,等你結婚後,也一樣,你愛人和同事出差發生關係

7樓:戎豫

是不是蠻刺激的,你自己很享受

本人25歲,出差時和大我11歲的已婚女同事發生了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性慾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的;而女人相反,所以女人不管是嫁老公還是找情人都要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就是那道理;在說了婦女,經驗更豐富,身體也更豐滿;不管是插還是摸,肉感都更好『』所以很多男人也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充當了第三者,趕緊回頭是岸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懸崖勒馬吧,不要把雙方都拖入沼澤

單位女同事出差對我很熱情和我也很親近,可是回到公司態度就比較冷漠,為什麼?我已婚,她離異。

11樓:1600818710靚

偷腥不行啊,你就出差時候隨意搞,回來有些事不能做

如果你已婚,單位讓你和乙個女同事和你單獨去外地出差幾天,你會是什麼心情?

12樓:在水一方

男女搭配,事半功倍,心情也會不錯,就算不採花看花總無罪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默念~我喜歡男人…我喜歡男人…

14樓:簡簡簡單愛丶

開心得去,不開心也得去,你說呢

15樓:寶貝

什麼心情得看你自己呀,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心情,同事就是同事

17樓:怎麼都好

外地出差,時間很抄長,喜襲

歡了上了比我大bai3歲的女同事,她du

是當地人,她性格內zhi

喜歡上了已婚女同事怎麼辦?

18樓:嘯犬

她對你還沒有感覺,女人是感情動物,一旦對你有了感覺,證明她已經喜歡你了

19樓:理性de思維

趕快放棄她吧!不要去拆散人家家庭~ 她也根本不想跟你進一步發展!你又何必呢

20樓:恨天離火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自己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下面我給你兩種情況一種答案。

如果你結婚了,你有孩子,那試問,今天你在這裡提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對得起你的妻子嗎?對得起你的孩子嗎?對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你沒有結婚,我同樣勸告你,不要去對這份感情抱有什麼想法。我姑且不論你同事是否是好女孩子。但至少乙個丈夫在外出差的女人是不應該和別的男人過於曖昧的。

同時,你也不要去害她,**她的家庭。如果你在外面出差,家裡放著這麼乙個老婆,相信你也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吧?

男朋友和女同事去外地出差,他倆關係像朋友,會不會發生什麼

肯定在一起不怎麼樣,要是賤人找一起就發生了 睿智英明的我 說實話,這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有多深了!如果你自己有自信,就不必擔心啥!天下本無事,可別庸人自擾之啊! 手機使用者 關係如果有曖昧的話可能會如果你男朋友不老實過那女的勾引的話會 大光科技110祿 乙個公司的,出差沒事,自己想多了。 你認為貓...

我已婚。我喜歡上了單位女同事。我也不想這樣但日久生情。沒辦法。我好難受。 她明白我的心知道我喜

天蠍座的人都很厲害?我表哥是天蠍座,學習很好,朋友超多。 先拿蒼蠅拍賞你一巴再跟你說話。你老婆都沒安頓好,你想這些。要麼離婚了再找你那個她表白好好戀你的愛,要麼不離婚把你亂七八糟的念頭掐了好好過你現在的日子。你現在是把你老婆當備胎麼請問。有點擔當好麼,移情別戀也讓自己乾脆些。 你已經結婚了還不自重!...

已婚喜歡上了我男同事該怎麼辦,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喜歡和愛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