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用銀聯換泰銖,怎麼在泰國ATM機上取泰銖?操作流程跟國

時間 2021-06-18 09:35:01

1樓:荒穢歷史

泰國atm機上取泰銖的方法和國內atm機大體上一致。

預設取出的錢都是泰銖,不需要去選擇。

一、取款方法:

1、首先看有沒有銀聯標誌。

2、其次有的話插入銀行卡,再選擇中文介面。

3、最後取你要取的相應金額就可以了。

二、取款手續費:

在有銀聯標誌的泰國櫃員機取款每筆收取50泰銖。一次取100泰銖,手續費也是50泰銖。

三、取現額度:

每日取現不超過4萬泰銖,單筆最高取款2萬泰銖。通常櫃員機沒有2萬泰銖的選項,要想單筆取2萬泰銖,需要選自填取款金額選項。

四、櫃員機上面輸入的金額單位:

櫃員機上面輸入需要取現的泰銖金額,出來的就是相應金額的泰銖。銀行會根據當天的匯率扣取你相應的人民幣及手續費。

五、能取出泰銖的櫃員機型別:

只有貼有銀聯標誌的櫃員機才能使用銀聯儲蓄卡取款。請注意櫃員機上面是否有銀聯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櫃員機不出錢解決方法:

1、遇到這種情況,請馬上換乙個櫃員機檢視銀行卡餘額,看是否已被扣款。

3、有些櫃員機沒有攝像頭,很難證明是否有出錢,此時需要銀行方面對賬,需要較長的時間。一般情況下是能查出來是否吞錢。查出來會退回到您的卡上。

(這個也不保險,如果你的錢在你走後又出來了,銀行就會認為你已經取走錢。)

4、如果回國對賬時才發現被誤扣款,可以向發卡的銀行投訴,發卡銀行會幫忙處理。銀行能根據扣款的記錄找到具體的櫃員機位址,然後查當日的賬務。這是個麻煩事,處理週期也會很長,需要向銀行施壓才行,銀行幫忙了,就會順利。

核實無誤,泰國銀行也還是會把款退回您的賬號。

2樓:伊蓮夏荼

泰國atm機上取泰銖的方法和國內atm機取錢流程基本一致。預設取出的錢都是泰銖,不需要特意選擇幣種。

1、首先要注意檢視泰國atm機上看是否有銀聯標誌,有該標誌的才可以換取泰銖。

2、有該標誌的話就可以插入自己的銀聯銀行卡,然後選擇中文介面進行操作。

3、最後在相應操作頁面輸入要取的泰銖金額數量,就可以取相應數量的泰銖了。

擴充套件資料

1、取款手續費:在有銀聯標誌的泰國atm機上取款每筆收取50泰銖。一次取100泰銖,手續費也是50泰銖。

2、取現額度:泰國atm機每日取現額度不超過4萬泰銖,單筆最高能進行2萬泰銖的取款。通常atm機沒有2萬泰銖的快捷選項可直接選擇,若需要單筆取2萬泰銖,則在atm機取款時選則自填取款金額選項。

3、atm機上面輸入的金額單位:atm機上可以輸入需要提取的泰銖金額,這樣就可以取出相應金額的泰銖。銀行會根據當天的匯率扣取相應的人民幣及手續費。

4、能取出泰銖的atm機型別:只有貼有銀聯標誌的櫃員機才能使用銀聯儲蓄卡取款。請注意櫃員機上面是否有銀聯標誌。

3樓:

我們剛從泰國回來。泰國atm機上取泰銖很方便的,先看有沒有銀聯標誌,有的話插入銀行卡。先選中文(有了中文,後面啥都簡單了),然後取相應金額就可以了(不用選,直接是泰銖)。

按照當日匯率換算,每取一次大約30元人民幣(150泰銖)的手續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銀聯標誌的atm機上就能直接取泰銖,匯率按照當天的算,流程跟國內一樣,上面有中文版面。建議你辦一張華夏銀行的借記卡,在泰國每天第一筆取款免手續費,其他銀行的卡都需要交手續費的。

5樓:龍的傳人在泰國

首先切換中文模式,然後造作按中文提示來,與國內操作基本一致,出來的錢只能是泰銖!

在泰國可以直接帶人民幣去泰國然後 用人名幣換泰銖嗎?怎麼換?在**換?

6樓:以我來說的話

一般會去exchange和superrich兌換。exchange據點會比較多,superrich相對據點會比較少。但是superrich的匯率高,比較廣為人知

回的據點有bigc旁、chit lom捷運站、答考山、silom、phrom phong捷運站。不過如果兌換的金額不多的話兩家都差不多。

不過其實泰國很多地方都可以刷信用卡,不收手續費的,比較建議在國內兌換好,如果怕是不夠的話,到了泰國可以先用信用卡、支付寶等支付方式,留著泰銖現金後用。

7樓:祝藝珍

到當地銀行兌換,當前最新貨幣兌換:1人民幣元=4.8676泰銖,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泰國可以用銀聯卡嗎,在泰國可以刷銀聯的信用卡嗎?

默默 國慶長假去泰國前,我因換不到泰銖,還得到中行幾個人員的不同回答,為了保險起見,最後只好換了美圓帶過去.同時在這裡發了個問帖.得到數位的熱心回答.這次去泰國對此事特別留意並試行了一下.我使用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卡內僅存人民幣.10月1日在曼谷國際機場的一臺有銀聯標誌的atm上,在一位懂中文正等待...

小公尺2在泰國用Happy卡為什麼不能上網

嗨!你的手機是標準版還是電信版?如果是標準版的話是不支援電信卡的!更多介紹 你自己設定啊一下啊!這很大部分是手機設定的問題 我現在在泰國,也是公尺2,也上不了3g網,為什麼 小公尺手機在泰國無法使用dtac卡上網如何解決?在泰國使用dtac卡不支援小公尺手機。簡介 dtac卡是泰國另一種很常見的 卡...

用1000人民幣兌換5000泰銖,在泰國能幹啥

班俊郎 泰國的物價是要比中國便宜的,所以5000泰銖能買到很多東西的,可以去比較有名的景點去旅遊,吃一頓大餐。 泰國的gdp還是比較薄弱的,1000元在泰國可以買到很多實用的東西,泰國作為導遊,他的工資收入也就是在3千到8千元人民幣不等,導遊在泰國來說算是工資比較高的,並且泰國本身的物價及人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