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黃金多少錢一克

時間 2021-06-18 09:35:01

1樓:吳愜沈昂傑

泰國**標準純度為96.5%

,**是以株為計算單位,1株

=15.2克

今天的金價為

1株**

=19750-19850

泰銖換算為克的話

19750泰銖/15.2克

=1299.34泰銖/克,再除以5.4

=約240.62人民幣/克

2樓:

現在是21000到22000泰銖左右吧

泰國是按照一銖重來計算的

如果我沒有記錯一銖是15.2克

也就是說大約是1450泰銖一克(約合人民幣315每克)如果你在中國過來玩的話,不建議買

泰國**不是千足金(指一般的泰國金鋪,有部分在商場裡面小櫃檯賣的有千足金),請注意。

自己佩戴無所謂。

如果你人在泰國

自己佩戴的,隨便買

不過現在**是在高位,如果是投資要謹慎

我之前1萬株**的時候入貨了一點,一萬九的時候放出去了(前後一年左右)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到現在也就是升到21000左右。

朋友送我一條項鍊,他去泰國,在泰國買的,說是泰金,我想知道和**有嘛區別,我想拿金店在添點錢換個大

3樓:熱心網友

泰金學名鈦金,泰金和**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第一種區別、分子量不同:**的組成分子為金,化學式為au,原子量為196;鈦金的組成分子為鈦,化學式為ti,原子量為47。

2、第2種區別、化學性質不同:**的化學性質非常不活潑,在加熱條件下,**幾乎很少與其他化學元素髮生反應;

鈦金的化學性質相較於**為比較活潑,在加熱條件下,鈦金能與許多元素,如鹵族元素、氧族元素、惰性氣體等發生反應生成化合物。

3、第三種區別、物理性質不同:純淨的**硬度較小,質地偏軟,相較於同等體積的鈦金,質量要大很多;純淨的鈦金硬度很大,但是在體積相同的條件下,鈦金的質量要比**輕得多。

4、第四種區別、純度不一樣:泰國金的純度比18k金純度高,但是比不上足金;中國**的純度時比泰國金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金的純度好像比18k金純度高 但是比不上足金 還是國內的**純度好一些 專櫃肯定不會**的 私人的攤位說不定可以呢

5樓:王耀華

留著吧,做個紀念。沒必要換來換去的

6樓:破名想不起

**一條項鍊五千,泰金一條項鍊五十,這是最大區別

7樓:優尚

可以讓泰金和**融合一下,一定好看又有紀念意義

黃金多少錢一克,黃金多少錢一克 30

牛奢網 現在 360 375元一克,每天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是根據國際 來制定的,具體計算方式是 單價乘以克重,可以到 機構進行詢問。 金榮中國 2018年9月5日金店 興斐雷傲菡 99.95是足金加工首飾賣價一般186元,99.99千足一般是198元。白金分鉑金pt950 368元。pt990 38...

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

義朗紫新 中國名牌 首飾 x120 香港名牌 首飾 x200 2006年7月1日 154元 克 紫炳廖婭芳 鉑金pt999的 538元一克,pt990的490一克pt950的478一克,pt999的 是358一克,還有品牌因素像老鳳祥名牌店 要580左右一克,這是南方的 萊西應該便宜一點點 蒙慕隨以...

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要多少錢一克?

fx168財經網 1.各大珠寶商 周生生 366元 克 周大福 365元 克 老廟 364.5元 克 老鳳祥 363元 克 2.國際金價 龍貓撩劇 金店賣一克 到底能賺多少錢?看到這個數字,你都不敢相信 扶德萬澎 現在的國際金價 是 1344.68美元 盎司 1美元 6.63人民幣 1盎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