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同事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想她離婚嫁給我,我是不是很壞啊

時間 2022-02-28 07:05:15

1樓:

都結婚了,要為各自的家庭負責。人家結婚了,如果你沒有結婚,你更不要招惹人家,把握住尺度,不然傷害的可能是人家一家子的人。如果人家強烈的想要離婚和你在一起,那你就負責任的對待吧!

女同事經常開玩笑說要嫁給我,我們都有家庭,她是什麼意思?

2樓:感謝愛我的人

既然你知道女同事是玩笑,你就當不得真。你們都有家庭,女同事嫁給你,只能說說而已。但你們都有家庭,不妨礙你們成為朋友,或者成為閨蜜,只是你們要有距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3樓:陳廣芝養老養生

別當真,開玩笑呢,雙方都有家庭,她說嫁給你,你敢娶嗎,人家裡的人不把你劈了呀,

4樓:筱雅的殤

她可能真的只是開開玩笑罷了,畢竟工作的壓力挺大的,想調節一下氣氛而已。

5樓:cyp崔彥鵬

這個女的是乙個牲格開朗的人,比較外向,你們都是同事,所以那是和你開玩笑,沒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能把女同事的玩笑話當真,更不能對你這個女同事有想法,那會毀兩個家庭,而且在單位去影響你們的名聲。

7樓:卿卿小筑

女人年輕的時候都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所以遇到喜歡的男人也不缺乏直接表白的勇氣,充滿著朝氣和活力,但是經歷了半生風雨的中年女人則不一樣,因為經歷和看得多了,她們對於感情的態度會更加含蓄,不會像年輕的時候一樣風風火火不顧一切,而是通過其他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女人到了中年,面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跟男人表白被拒絕,少不了被姐妹鄰居們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談,所以很多中年女人會用玩笑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同時也可以測試一下男人的反應,即使被看穿了也能給自己留個台階下。人到中年,男人要知道,女人跟你開這些玩笑,其實就是對你「春心氾濫」了。

如果你對她的玩笑話保持不理睬的態度,中年女人則會識相的放棄,這句玩笑話話也就當成一句玩笑,如果你接茬這個玩笑,中年女人就可以知道自己在男人的心目中的分量,有交往的機會。所以如果你對她有好感的話,這時候千萬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使勁誇她就對了!當然前提是你們都是單身哦。

有人把愛情當成是一場遊戲和玩笑,也有人把真心藏在玩笑裡面說出來,所以看人不能看表面,聊天也不能只看表面的意思,女人的心思都是多變的,所以你要花更多的心思來揣摩她的話語,不要指望她會直接跟你表白,也別錯過了她藏在玩笑中的「告白」。

當然如果你很討厭她的這種行為,一定要直接和她說,請不要這麼輕浮的說些沒水平的話,以此來斷了對方的念想。還有你們如果都不是單身,可能女同事只不過是個幽默風趣的人,沒什麼別的意思,你也不要多想。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話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對,應該是在試探你,如果你說好的話,他很可能會和他的物件離婚。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這只是一點純粹的試探,你有回應的話,也許會有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開玩笑了別太在意了,為了家庭的和睦千萬不要有危害家庭的念想,和同事保持好適當的距離就算別人有啥想法你也要堅持原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玩笑而已,你還當真啦啊,那你就輸了,說說而已,人家拿你當朋友,當知己,你卻想睡人家,想的太多了吧,你對的起你老婆嗎,不管對方怎麼想,你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12樓:可晨情感說

她這是什麼意思算是在撩撥你吧,可能是想跟你發展點啥吧。

13樓:北山一師

可能是在暗示你什麼吧,對你很有意思,但是又不能主動去追求你。

14樓:雪山鴻鷹

證明你們之間關係好,經常開玩笑聊天說話。

15樓:多肉

可能就是一種很明顯,當然是對於這種同事一定要敬而遠之啊。

16樓:一紙wang情歌

既然是開玩笑,你又何必當真呢?

老公和女同事說你怎麼不嫁給我啥意思。就是我老公在他同事群裡面。裡面有五十多個人,都是同事。 100

17樓:無渡尋舟貨棧

這事一種小團體裡自我凸出的表現 有發展趨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有賊心了!休了他!修理他!

19樓:新秦人

就是開個玩笑 生活中不是常有的嗎

20樓:灬小灬曉灬

就是開開玩笑,別老是吃醋了

21樓:蘇曼殊

既然在群裡面當著那麼多人說,肯定是開開玩笑而已。如果真有什麼,避人耳目還來不及,怎麼可能當眾打情罵俏了,放寬心,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和以誠相待。

我已婚。我喜歡上了單位女同事。我也不想這樣但日久生情。沒辦法。我好難受。 她明白我的心知道我喜

天蠍座的人都很厲害?我表哥是天蠍座,學習很好,朋友超多。 先拿蒼蠅拍賞你一巴再跟你說話。你老婆都沒安頓好,你想這些。要麼離婚了再找你那個她表白好好戀你的愛,要麼不離婚把你亂七八糟的念頭掐了好好過你現在的日子。你現在是把你老婆當備胎麼請問。有點擔當好麼,移情別戀也讓自己乾脆些。 你已經結婚了還不自重!...

我喜歡上已婚女同事我也已經結婚前幾天我跟她說我很喜歡你過幾天以後她很委婉的拒絕我了發的簡訊

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你喜歡上已婚女同事,並且,你已經結婚,前幾天你跟他說你很喜歡他,過幾天他很委婉的拒絕了你,我覺得這位已婚女同事是非常有理智的,因為你倆已經都結婚了,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無論幸福與不幸福,這都是你倆不應該做的事情,你喜歡女同事就不應該跟他表明,因為你已經結婚,如果你跟他表明你喜...

外地出差,喜歡上了已婚女同事,出差,與已婚同事差點發生關係 還是只是衝動

實力晗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不要去管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喜歡她覺得快樂就好。因為你們沒有什麼結果,你只能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作為精神寄託。 鑫光驕子 既然人家已婚,那就祝願女同事家庭幸福,同事之間友誼之樹常青。 六希恩 很內向的女生你最好不要惹,發起瘋來,不是一般的恐怖 lv茹羽 個人認為她有搞噯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