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同事,在辦公室,他非常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可我們彼此都有家庭,我們非常愛對方,不能自拔

時間 2021-05-04 09:17:02

1樓:

在家庭和同事之間那個輕重一看自明,如果到不了離婚再嫁或再娶的地步,還是做情人或克制點為好。否則離後在聚多數會後悔的。就像潘長江的小品,網聊最合得來的還是自己的「還沒有離婚的前妻」,因為結婚的幾年可是身心的交融,彼此間的長短苦了都已瞭如指掌了。

你說對嗎?

2樓:尼尼

要理智啊!這明顯沒有結果,我認為他把你耍了,這種男的沒什麼道德,人品有問題,怎麼會喜歡他,不管他因為什麼原因,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總之,我認為他也不是什麼好人,這種結婚男人最聰明成熟了

3樓:都有落點

你們是沒有結果的,你不過是因為你老公給不了你要的,這個也是會上癮的。你們都是有家庭的,不相見不相念。你們不過是空虛。

4樓:一縷清風

你一定才二十多!沒責任擔當!有家庭的男的找你,你就直接甩他了!

這種人也配叫人?這完全對家不負責任,對家都不負責任,你還指望對你負責任。你看。

把你甩了吧!用點腦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稀爛、他搞你覺得癮過的差不多了當然要分手、真為你老公不值、帶了頂綠帽

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都理智點,因為你們都有家庭,難道你們都不愛你們的家庭嗎?

7樓:

有得必有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想一下家庭.心就未必這麼痛!

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新鮮感一過就不要你了

我特別喜歡乙個男人他也喜歡我可是雙方都有家庭,但我們真的分不開了……我非常愛他!怎麼辦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有家庭的人,在工作生活中我們都遇到類似的事情,如果你認為他才是你的一生的人,一輩要愛的人如果你們現在的家裡都沒有太多不捨,太多放不下,太多的留戀。不如幸福的走下去。和你的愛上好好談談

10樓:蛋疼家

首先確定,他肯為你離婚嗎;然後確定即使他為你離婚了,跟你結婚,你在乎外界對你的指指點點嗎;如果這兩點有任何一點達不到,那你只有一條路,就是徹底跟他分開。我認識你這樣的朋友,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這種關係即可!沒事兒時就偷嘴!哈哈哈哈

12樓:天地有情

做情人。性伴。雙方約定不破壞各自婚姻。我也有同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真的不好啊,會傷害很多人的,那男的的想法真的是可以為你拋棄他的所有?他離婚後可能會失去很多,你也是,到時候你還有信心和他在一起嗎?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種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私奔 十年後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回來那時候就不怕不同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傷害彼此請慎重行事吧,愛

16樓:平安是福

做個情人不錯,離婚就沒必要了

我們是同事,我們都有家庭,我也表達了對他的喜歡,他也回應了對我的愛慕,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前天他早

17樓:大海

還是不要玩火了,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如果時間長了就會........如果要想保持家庭的穩定就此罷手吧。紙是包不住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不要玩曖昧會出事

19樓:風塵才子

如果真能夠做到極致那是相當不錯的,要慎之又慎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友誼!奉勸適可而止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是做朋友挺好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挺好的,但是不能傷害孩子!

很喜歡乙個男人,我們是同事關係,都已婚。他也喜歡我,有時候工作的時候,他會拉我的手,還抱了我,真的

23樓:傷心的罐罐

你感覺喜歡他和覺得溫暖都建立在你們只是同事關係。但很多事情,在一起後也許還真的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所以如果不是家庭補得不離婚的狀態,不要輕易的去為了這麼乙個人離婚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聽他的,你一定要守住你的底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珍惜自己的丈夫,重組家庭不是兒戲,你要自重啊!

25樓:小樂美眉

感情容易受傷和上當的都是女人,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還是等他離了婚你們在開始會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婚外戀亮起了紅燈!克制自己,不要毀了兩家人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他是怎樣的人。這世界上有魅力的男人多了,你要離幾次婚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婚,不要相信他給的承諾

29樓:喜臨門玄學館

同事之間日久生情是正常的,點到即止是很微妙很快樂的,但是如果深層發展則是危險的,禍害無窮。

30樓:蘋果樹

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你會後悔的,,珍惜自己現在的婚姻,他這是對婚姻不負責吧,,

在辦公室應該怎麼穿衣服,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不能隨意的穿,例如休閒裝。衣服不一定要高檔,但要乾淨 整潔 頭髮 指甲留短一點,看起來精神。t恤 襯衫 皮鞋或休閒鞋這可以看你周圍的人怎麼穿。除了形象之外,多幹實事才更重要。 不論你的職系屬高層或基層,要打造成功的辦公室人員形象,其實並非單靠懂得化妝襯衫便可,有一些技考實在需要時間浸淫出來。要知道我...

我在辦公室老是受欺負怎么辦,我在辦公室老是受欺負怎麼辦

要麼出淤泥而不染,要麼跟他們同流合汙,兩種都很難,但是堅持下去,你都會過的舒服些 看你寫的東西,大概讓你跟他們同流合汙,你會做不來吧,不過時間久了,打入他們內部了,他們接受你了,你自然就會舒服些啦 要麼就一直鄙視他們,做到出淤泥而不染,這樣開始的時候可能會難一些,堅持下去,時間久了,大家都會看到,做...

每天坐在辦公室很累怎麼辦,坐在辦公室一天,為什麼還感覺很累

阿生超愛吃烤翅 經常走動 減少重複動作 與電腦螢幕保持健康距離 經常眺望遠方 用力做肩關節旋轉的活動和腹背運動等。1 將椅子調高,使大腿與地面平行,可以降低對肌肉 肌腱和骨骼的壓力,預防肌肉骨骼疾病 選擇靠背椅,在腰部放乙個捲起的毛巾或靠枕 手 手腕和前臂在一條直線上,使小臂放在辦公桌上時肘部成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