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還能復合嗎,如果離婚以後,還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5-04 09:17:02

1樓:思緒紛飛

這個不好說

有些人離婚了

最後還是會復婚

所以不是離婚了就一定不能復合

2樓:在風中流轉

這件事裡面有兩個問題,第一是和小三領離婚證,第二個是如果復婚你倆的生活。你前夫即使不和小三離婚,也可以晚上不回家,對小三家暴或者嫌棄她,你也可以變成他們的小三,你要是一直保持溫柔善解人意,對你前夫好,拖著那個小三,想逼乙個女人離婚的方法多了,時間長了她也受不了。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前夫出軌過,你又怎麼能保證他和你復婚以後不找別人呢?

以後即使他再找別人,你也沒辦法,因為如果復婚,你就沒有了底線。我的建議是,盡可能扮柔弱,讓你前夫懷著愧疚的心多對你時間感情和金錢付出,你的心要狠一點,不能掉進同乙個陷阱兩次。沒有小三,還有小四,這要看你前夫的人品和你們的相處模式。

建議抓好錢,對你和孩子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譜看你前夫是不是誠心的,要是想離肯定可以離的,關於這個你自己心裡應該有個答案了

4樓:平靜白開水

那小三要是不自己提呢,前夫可以起訴離婚啊,不接受調解堅持離,再不行就和小三分居唄,到年頭就可以辦手續離了,前提是,前夫是不是真的回頭,值不值你再陪他一起熬這日子

5樓:彼此忘掉愛

我覺得你前夫的態度挺好的,如果能比較好的解決就好了,也應該給人家點補償什麼的,這樣對誰都好,不怕朋友少,就怕敵人多呀!

如果離婚以後,還會復合嗎?

6樓:愛yo學院嘉言

很多人會在離婚的那一刻後悔,所以有復婚的想法。

只是你這個復婚的想法有多強烈呢?

你願意為復婚去做出努力嗎?

你們當初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呢?

婚姻不是戀愛那樣沒有束縛和責任,所以你需要更謹慎的思考之後再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以後復婚的人很多尤其是閃婚閃離的人剛拿了離婚證就後悔的人都有

8樓:第三個考試大綱

那說明你們的緣分未盡,去復婚吧!祝你們幸福!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肯定不會同意在和對方復合的!說不好聽的,他既然選擇離開了,在回來,你們之間已經有隔閡了,就算復合了,也不會幸福的啊!

10樓:豬阿江

那你得想想

當初是為什麼離婚

問題是不是還在

別好了傷疤忘了疼

乙個問題吵一百遍

一點意義都沒有...

11樓:end無心

有的人是會的 但是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好結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我選,我是肯定不會在復合的,畢竟就算復合了,也是有裂縫在**的!

已經離婚一年多了,還能復合嗎

13樓:may美知道

能,不過條件是兩人需要有不平凡的經歷或事!彼此才發現原來當初離婚是錯誤的!!

14樓:zhan昕晨

想復合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復合,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離婚後有復合的可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男女雙方協商一致的,即可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復婚登記手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第三十五條 離婚後,男女雙方自願恢復夫妻關係的,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復婚登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樣講我覺得你對她還是有情的,她對你也還是有意的,而且經過兩個月也許你前妻已經冷靜下來了,我覺得你有必要再找她談談,也許你可以嘗試重新追求她。能復合當然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婚姻是講究緣分的.離婚的時候會很衝動 想的都的是對方的錯 .離婚以後開始想對方的好 你可以去找她 好好的聊聊 就算不復合 也可以做朋友麼

19樓:風前把酒

如果你還愛她,就試試吧!或許有可能哦!有時候身在幸福之中卻感覺不到,失去了想要珍惜卻已經來不及了!

20樓:年底要去北京了

不是**就讓她去做雞…

離婚後找前男友還能復合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前男友有沒有伴侶,如果有的話別做做這樣沒良心的事。

2、你們以前是相愛,還是性。

3、你為什麼當時會離開他,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

4、還有你們現在處於什麼年齡階段。

6、你們各自的經濟條件。

22樓:_幻走

好混亂啊,既然還想著找前男友那應該是愛他啊,但是你又結婚了又離婚了@_@我覺得他不會接受你了,

離婚以後還能起訴對方出軌嗎,離婚後才發現對方婚內出軌可以再次起訴嗎

可以的。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法釋 2001 30號 規定 第二十九條 承擔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責任的主體,為離婚訴訟當事人中無過錯方的配偶。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的案件,對於當事人基於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提出的損害賠償請求,不予支援。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

離婚後又復合,有幸福到老的嗎,離婚後又再復婚的人之後過得幸福嗎?

一般情況下,離婚後又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基本上都會相伴到老,至於是否會一直幸福下去,還是要因人而異的。其實很多人結婚是因為衝動,離婚還是因為衝動,後來經過一些事情或者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最愛的人還是自己的原配,而恰好對方也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乎,兩個離婚後的人又重新復合在一起,這大概就是一...

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

能找到,當然能找到。真的愛情其實和婚姻並沒有多大關係,可能你離婚在結婚在離婚也依舊能夠找到真愛,因為真愛不婚計較你那些,可能會為你付出生命,又何必在乎多等你幾年,或者說在等你的時候,迷路了呢。但是話說回來,離婚以後確實在想找到真愛是有些阻礙的。你不得不承認,離婚對乙個人的感情傷害還是挺大的,如果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