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新奇,跟平常不同」的詞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9: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新奇,跟平常不同」的詞語有:非同尋常、脫穎而出、迥乎不同 、出奇制勝、別出心裁 、不拘一格、與從不同、目不暇給、標新領異、搜奇抉怪

表示「新奇,跟平常不同」的詞語還有如下:

標新創異:指提出新奇的主張,表示與眾不同。

標新競異:指提出新奇的主張,表示與眾不同。

標新立異:標:提出,寫明;異:不同的,特別的。提出新奇的主張,表示與眾不同。

標新領異:標:提出,寫明;異:不同的,特別的。提出新奇的主張,表示與眾不同。

標新豎異:指提出新奇的主張,表示與眾不同。

鬥巧爭新:鬥、爭:比賽爭勝。比新奇,賽巧妙。

獨豎一幟:單獨樹起一面旗幟。比喻獨特新奇,自成一家。同「獨樹一幟」。

競新鬥巧:競、鬥:比賽爭勝。比新奇,賽巧妙。

屢見不鮮:屢:多次;鮮:新鮮,新奇。常常見到,並不新奇。

棄同即異:①指拋棄同姓同族而親近異姓異族。②丟掉共同之說而接近新奇之說。

求新立異:力求新奇異樣,以示與眾不同。

數見不鮮:數:屢次;鮮:新殺的禽獸,引伸為新鮮。本指對於常來之客,就不宰殺禽獸招待。後指常常見到,並不新奇。

搜奇檢怪:搜尋新奇,挑選怪異。形容寫作詩文刻意雕琢。

2樓:永遠的愛在身邊

答案:非同尋常,表示心奇,跟尋常不同。

平跟鞋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平跟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這樣穿優雅時尚又好看

你可以穿鉛筆褲的,穿長點的上衣就好了 不要太長哦!要是接受不了穿裙子也行 裡面套上鉛筆褲 今年流行混搭 很好看的!試試吧! 紫欣苑 如果腿部比較粗的話,建議不要穿什麼緊身褲.平跟鞋配什麼褲子好看 這樣穿優雅時尚又好看 黑色平跟皮鞋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 黑色的瓶皮鞋可以搭配寶藍色褲子,或是淺藍色,咖色,...

如何跟心平氣和的和媽媽說話呢,如何跟心平氣和的和媽媽說話呢? 20

泰竹月 耐心和媽媽交流,心平氣和的說出自己想法,因為媽媽是最愛你的人。 江南可採蘑菇 你能夠自我反省,說明你還是想和媽媽好好相處的。你這個年齡可能說話做事都容易衝動,加上疫情原因不能外出,人更容易煩躁,但是你要理解媽媽,她說的都是為你好,可能有時候說話你不愛聽,但媽媽一定是愛你的,你可以和媽媽好好溝...

紅樓夢裡平兒跟賈璉是什么關係,紅樓夢裡平兒跟賈璉是什麼關係?

紅樓夢 平兒與賈璉有愛嗎?紅樓夢 中平兒和賈璉到底是什麼關係?紅樓夢中平兒和賈璉是什麼關係 平兒是賈璉之妾。人物簡介 平兒,王熙鳳的陪房丫頭,賈璉之妾。她是個極聰明 極清俊的女孩兒。雖是鳳姐的心腹,要幫著鳳姐料理事務,但她為人很好,心地善良,常背著王熙鳳做些好事。在無名氏續寫的後40回中,王熙鳳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