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示女生我喜歡她,想她想到失眠,她只回覆了字 額,就沒然後了。是不是該放棄了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追不住的現在

我覺得吧,你沒有必要放棄。你不是都說了嘛,她以前常常向你求助,說明你在某些方面是有亮點的,你說她至少對你不討厭,這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

接下來你要做的是,別太著急,先做朋友,肉麻的那些話先少說,先往玩得很好的朋友那方面發展,當你和她很熟了,再追她吧。

希望我的分析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2樓:

她這樣回答也並不代表她對你沒意思,可能她比較害羞,而且你在手機上說也沒說讓她答應做你女朋友。這種事情還是當面說比較好,她可能還是喜歡你的,現在不要後悔,進一步追求。

3樓:牟蕙若

你這樣想就錯了,我認為她很可能再示意你要表現的更直接點,你這樣說她或多或少的有點蒙,愛她就要大聲說出來,用乙個男人的真心去感染她,千萬不要老是瞎猜,除非她直接告訴你們不可能在一起,通過你們平常的交流也可以發現你們之間的關係還很不錯啊,都在互相幫助對方,更何況真心愛乙個人的話,就要追到底啊,可能她說的這麼簡單也有其他的深意,比如說要考驗一下你到底有沒有耐心,是真心愛自己嗎,我認為這是她在給你機會去證明你的想法,所以不要放棄,你會成功的

4樓:生態蛋子

怎麼就可以放棄呢?誰也不可能,你這麼一說就屁顛屁顛地樂不可支的樣子啊。你要證明一下你說的是真的。追啊,拿出行動來。

5樓:在鳴鳳山拼拼圖的芭比

是當面說的,還是說發資訊說的

當面說的話,可以通過她的表情和後面跟你的相處來確定的撒如果只是發的資訊的話,也可以通過你們後面的相處來確定的撒以前他都長期向你求助,也經常聊天找話題,如果過後還是一樣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的

6樓:冰玉水星

樓上的解讀分析其實挺有道理的。這種事情不能著急,一定要一點一點來。不知道你們雙方的具體情況怎麼樣?

你竟然都暗戀她十年了,那你們彼此年齡差距又有多少呢?如果不是特別的大,那應該還是有希望的,慢慢來就好了。如果是很不現實的那種,那就要考慮一下了。

誰知道思想混亂跟失眠該怎麼辦啊?幾個月前我在打工喜歡了乙個女生,後來跟她說我喜歡她,但她叫我放棄,

7樓:0c糖果

說白了你是自尋煩惱,別人直接了當拒絕了你,你幹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不撞南牆不回頭呢?為乙個不愛你的人值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該放棄的就要放棄,不要勉強自己。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多交一些異性朋友! 要不去醫院看看,我乙個同學也那樣過 後來一直吃藥 現在好多了

9樓:本尊是醬油帝

調整好心態 沒成功就當作乙個故事 不要應為一點小時影響自己 何必呢

10樓:果運虹

思想放空或看喜劇電影

11樓:有久

建議去找心理醫生看一下

你們根本不懂一見鐘情的滋味。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她而她根本就不認識我,夜晚想她想到失眠只有自己折磨自己

12樓:弱受尾巴

兄弟 我自問 條件不錯 但從來沒有為乙個女生 這個樣子過 那應該是高中吧 她是差班的女生 早飯排隊站我斜側 哼著應該是 馬叔的i'm yours 然後 我感覺我炸了 每天都在想她 想怎麼偶遇 去統計她在幾樓吃飯的概率 去打聽一切有關於她的事情 是那種悄悄背下來手機號qq號又不敢聯絡的那種 不敢聲張的關注 認真且慫的喜歡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 也兄弟說我是見色起意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只是 很多年過去了 我再也遇不到乙個 哼著輕快的調調撞進我心裡的女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懂,三年前我就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折磨自己。不如找個合適的時間,不打擾對方的情況下。用一種好的方式,主動出擊。去表白。

男生半夜發資訊說他睡不著。第二天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就失眠了。他什麼意思,他喜歡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這個男生還沒有對你表白,而且你們之間就相當於現在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他如果半夜給你發資訊說睡不著,那他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呀,否則的話,他不會對你說呀,因為半夜三更的能夠對乙個人發資訊,只能是說他比較喜歡的,比較在意的人,他才敢發資訊,或者他才會發資訊,因為他心裡邊對他比較親近的人,或者他認為比較親近的人,她才會在半夜裡邊打擾別人,所以他說他也不知道,然後失眠了,肯定是在想你呀

16樓:獨一無二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啊,就是喜歡你唄,想讓你關心他,也想知道你的心意。有一種試探的感覺,看你會不會問他為什麼失眠。你問了,就是關心。

17樓:

前提是不是他什麼意思 是你什麼意思 你有意思嗎? 沒有還了解個毛 如果想那就隱晦的告訴他可以交往不就好了嗎

18樓:

想和你聊聊天,想進一步接近你,暗示你他對你有好感。

19樓:h姍姍

不知道喜不喜歡。但是對你有好感是鐵定的!起碼他相信你

20樓:

是的!但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21樓:韋博遠

no,他只是找個能跟他說幾句的人。

已婚女同事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想她離婚嫁給我,我是不是很壞啊

都結婚了,要為各自的家庭負責。人家結婚了,如果你沒有結婚,你更不要招惹人家,把握住尺度,不然傷害的可能是人家一家子的人。如果人家強烈的想要離婚和你在一起,那你就負責任的對待吧!女同事經常開玩笑說要嫁給我,我們都有家庭,她是什麼意思?既然你知道女同事是玩笑,你就當不得真。你們都有家庭,女同事嫁給你,只...

想她想的快瘋了,我該怎麼辦

一點依靠 這個時候她最需要的是關心,多多關心她,等她好些了再大膽的向她表白,難道你還想再錯過一次機會。 要她於鳥,跟過別人的女人不會一心只對你的,不如找乙個平常點對你一心一意,男人嘛總是要做好多事情的,因為女人不開心,影響事業真是不值,如果想要證明一下自己的話,追女孩子是要講策略的,製造一些巧合呀,...

忘記愛過的女人太難啦,我真的忘不了她,想她我知道一點用都沒有,可是就忘記她她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

夢園韻 愛乙個人太深咋能忘記,雖然有時自己刻意的去忘記她,不去想她,不去想關於她的任何事,可是有時心還會痛,很痛。一旦看到關於她的任何事和物,心裡就有承受不了的感覺。自己也知道,她對自己也許一點感情都沒有,可是還是這樣心痛。難道這是用情太深嗎? 金銳優課 1.讓自己很忙碌,怎麼有時間想其它的雜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