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一句話表達想她,我很想她,想要用一句話表達對她的思念,有好句子嗎?

時間 2021-09-10 01:11:02

1樓:船帆煇

1.思念成疾,體驗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

2.我不知道什麼是想念,只知道,閉上眼便是你。

3.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4.其實,乙個人不孤單,想念乙個人時才孤單。77fanwen.com5.那些沒話找話的每一句話,都是重複在說我想你。

6.總有那麼一瞬間,半夜醒來,想起你。

7.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8.翻著我們的**。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9.實不相瞞,非常想你,我還能忍,問題不大。

10.乙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

11.想你時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

12.你知不知道沒見你的我見猶憐、已穿刺了我的昨日今天。

13.當我沒頭腦沒邏輯地跟你講一大串廢話的時候,其實就是我想你了。

14.我想你了,第一句話是假的,第二句話也是假的。

15.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裡,毫無預兆的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16.這城市那麼空,回憶那麼痛,眉頭那麼重,思念那麼濃。

17.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8.每想你一次,天上就多一顆星星,於是,有了銀河系。77fanwen.com

19.喜歡想著你睡去,因為聽說這樣能在夢裡與你相遇。

20.你的夢想,是拯救蒼生。那我的夢想,便唯你一人。

21.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22. 想見你,心太急,奔跑在擁擠的人潮裡。

23.其實我很想念你,不只是當我在遠方。可是我不能說。

24.淺喜似蒼狗,深愛如長風。

2樓:錢言萬語

你用一句話就可以完全表達出你想的就是用一句我愛你,或者我思念你就可以表達出來了嗎?這個大多數人都會表達,只是有些人不樂意說出口罷了,大多數人都是這個意思

3樓:律醉鑲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是想能跟他每時每刻都在一起,能夠好好的默契地去相處,能夠好好的去包容她,關心她。

4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風過花飛,斬bai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du絆絆。沒有人會zhi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dao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2、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思念無盡地漫延;想你,是我天天的課題;戀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3、讓我在你的手機中下場甘霖,但願能滋潤你的心情!每一滴雨點飄下,都代表我送你的乙個個祝福,好運長隨你身!幸福長在你心!

我很想她,想要用一句話表達對她的思念,有好句子嗎?

5樓:幫你出謀劃策搞

調侃懂不懂,首先是逗她,讓她能高興,然後再問她啥時候回來呀,好久不見啦,請你吃飯呀

怎麼用一句話表達我很想你?

6樓:翢歟嬜

1、你知道麼?願多年後,你還是如此喋喋不休,像個孩子一樣我在面前吵吵鬧鬧,

我手插在褲兜,帶著微笑走在你身後,眼裡只有你。

2、天空本是一道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3、總會有人知道你怕黑緊緊抱著你,會有人帶你看每一部電影,會有人在你喝多說醉話的時候哄著你,會有人心疼你的眼淚,緊皺眉頭,揪著心,會有乙個人在你累了蹲下身揹著你走路,會有乙個人不顧形象陪你鬧,陪你瘋,會有乙個人愛你比愛自己多,你好好等著。

4、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愛是一生一世冥冥輪迴;愛你,我不問理由。

5、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並且一身惡臭,我還願意擁抱你。

6、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乙個理由為你留下。

7、心中因有你,而心花怒放,朵朵都是幸福,眼裡因有你,而眉笑眼開,絲絲都是情意,生活因有你,而陽光一片,片片都是甜蜜,我愛你,好愛好愛你,願與你攜手共白頭!

8、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

9、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我現在特別思念我的女朋友,我想用一句話來表達我對她的思念 急需

7樓:愛佔月

不知你是否在思念,我也開始發春。想你像那小河,源源不絕。

8樓:市水藍

其實就說 我想你了 都ok了,女人有時候不一定非得要甜言蜜語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實點,就說我想你了,很感人,不要文走走的

怎樣一句話表達你現在的心情,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

任性的公貓 舉個例子吧,實在是太多了,你眼神中的黯然剎那間明亮,又剎那間熄滅了。終了,你笑了笑,向我擺了擺手,寂寞的路便伸向兩頭了。曲終人散了。 小皓粉絲團 不偏不倚,無風無浪,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沒有風也沒有太陽,但是就是那種陰天,就是無風無浪很平靜,但帶著一絲絲的煩躁。 猴06126暮詵 ...

用一句話表達你對你愛人得承諾,能否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和你愛人之間的關係?

我愛著你,就算讓去死也行 萌萌,我是真的愛你,不是那種衝動,也不在是玩,我累了,我真的想找乙個幸福的港灣,想把我的船永遠停留在你的港口,請你不要再去想那些所謂的屬相了,我會用我的愛去化解這些所謂的觀點.相信我 會讓你成為幸福的女人 姚名 也許我給不了你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但是我能給你我的全部 一段給女...

一句話說出對女朋友的愛,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所有的愛

流失的夜 如果說太陽是為了所有人而誕生的,那我就是那顆唯一為你閃爍的星辰。 的愛 我願意呵護陪 伴你一生一世。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所有的愛 堇墨浮華 你是我的世界,愛你勝過愛自己 如果全世界對你惡言相加 那我就對你說一世情話 我女朋友就是這麼來的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護你周全 功能女皇 如果你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