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她想的快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9:20:49

1樓:一點依靠

這個時候她最需要的是關心,多多關心她,等她好些了再大膽的向她表白,難道你還想再錯過一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她於鳥,跟過別人的女人不會一心只對你的,不如找乙個平常點對你一心一意,男人嘛總是要做好多事情的,因為女人不開心,影響事業真是不值,

如果想要證明一下自己的話,追女孩子是要講策略的,製造一些巧合呀,搞一點讓她感動的事情等,主要你牚控一些,遊戲你來定,這樣子,她會到你的懷裡的,

女人說不相信愛情那是天下最假的話,主要是要製造一些事情來讓她感動,搞一些場合讓她開心,這樣乙個女人哪有不到你懷裡的可能,除非她對你非常反感,但這樣都也可以成功的哦,只是用多點心思。

3樓:

告訴她唄

現在不說將來要後悔的

把你的心意向她表達出來

4樓:麼朵兒

敢愛就也向她表白,勇敢點。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應該是幸福快樂的,可是,愛乙個不愛你的人卻是很痛苦的!她愛你嗎?如果你知道她還依然的愛著你只是不好意思再向你表白,那你就一定要抓住她,不要讓她再從你的幸福門外溜走。

愛她,就是勇敢的告訴她,給她所有的快樂,幸福,滿足......也許,她已經受傷了,現在你告訴她她可能還接受不了你,你要給她時間,讓她慢慢地將傷口俞合。你要讓他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才是最愛她的。

只有你才能帶給她快樂與幸福、你要讓她知道你一直沒有放棄她、一直在為她默默的付出著、一直還在深深地愛著她、保護著她。只有讓她感動她才會回心轉意,她才會回到你的懷抱!

6樓:

表白才是正道!

喜歡就要說出來!

女生來,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快瘋了

金葉 你上大三嗎?也就是說你很快就會面臨就業問題,還有心思去顧這些嗎?一個男孩子只要先立了業,才有可能找到一個真正適合的女孩子。也許你認為我講的這些都是一些大道理,但是這是現實,你早晚都會體會得到。如果你說的這些都是真實的沒有遺漏的,那麼我告訴你這個女孩子不適合你。我在這裡不想說她的不是,但是請你理...

瘋了!我要瘋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通過這些不能說明他是不是喜歡你,最多是有一點點喜歡,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他會主動說明的,一個男孩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就會變的異常的主動.就算不會說話也會做事情.如果你想確定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就採用試探的方法,告訴他你的一些想法,看看他的反映,如果他反映很熱烈,說明是肯定喜歡你,如果還是那樣...

哥們快瘋了,這個感情的疙瘩該怎麼辦

大哥!就怎麼就那麼笨呢?這還要想啊?直接點,2個人先要聯絡聯絡弄清楚狀況。或者人家現在還喜歡你也說不定啊,小學的事,我看那女孩應該是初戀吧,那就很容易心軟。你覺得你會輸給她現在的男朋友的話 倒霉的,她如果真的已有男朋友的話 那我們這些加油的也沒意思,只要自己有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不管怎麼樣,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