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手錶玻璃壞了,維修費用高嗎

時間 2021-09-19 09:20:49

1樓:易諾千金

這款的手錶玻璃壞了,**還是要比較貴的,畢竟這款是現在是一個大品牌,維修費用大概在三四百左右,要看具體是什麼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玻璃碎了要及時更換,如果只是裂了,要注意防水,以免水錶進水,如果是碎了,要及時拔出錶冠讓水錶停走,以免指標帶動玻璃碎屑劃傷錶盤,如果是鏤空錶盤,玻璃碎屑還可能落入機芯,造成卡齒,損壞齒輪等等。

一般這種情況換表鏡還需要給手錶做個保養,更換防水圈和表鏡。

一般這種比較高階的手錶一般都是採用藍寶石表鏡,加上保養的**,一般費用不低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玻璃壞了處理方法:

1.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

2.千萬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3.手錶平放(建議玻璃面向下),送往鐘錶維修店也保持平放姿勢.

4.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5.在拆卸和維修中,留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提醒維修師傅)

每個地方維修更換玻璃**都不同,建議你去到維修點杭州市錢江路華潤大廈b#2606諮詢或者網上搜尋維修店**諮詢.

4樓:浩星俊楚

上海市手錶維修中心地址在: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

1、防磁消磁

手錶的金屬材質很bai容易受磁而導致手錶故障,要儘量避免將手zhi表放在有磁性的物體旁邊,比如手機、電腦、磁石、包包的金屬搭扣、車門把手、自動麻將機等等的地方。手錶一旦受磁會引起走時不準的情況,建議大家儘快將手錶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進行消磁處理。

2、防止碰撞

無論質量再怎麼好的手錶也是由精密的機芯組成,手錶受到碰撞很容易造成機械的損壞以及手錶外觀的劃傷。建議大家佩戴手錶時一定要儘量避免使手錶被碰撞,被碰撞過手錶壞的一定要及時送到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進行專業的維修保養。

萬寶龍手錶 表玻璃壞了,多少錢換一個?

5樓:亨時達名錶客戶服務

而對於石英電子錶的型別來說,我們都知道大多數的石英電子錶都是依靠的電池來提供動力的,而對於電池的干擾就比機械構造少了很多了,所以一般的機械手錶比電子錶的誤差大。這也是在價錢之上的劃分了,因為電子錶構造簡單,所以價錢也十分的便宜,機械手錶的構造就十分的複雜,而且對於機械錶來說,誤差上面我們還是能夠在日常的保養上面有著更加好的縮減的,並且外光上面,機械手錶的傳統感是電子錶無法比擬的,所以價錢上面還是昂貴的。

6樓:那一刀的留戀

去專業售後維修吧,不過價錢不便宜,兩千左右

7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最好在專賣店去換,那應該最好放心嘛

8樓:成都名錶維修中心

表玻璃碎了對於手錶來說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操作不當可能還會造成二次傷害。雖然比較嚴重但是也是可以修復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先停表,不要劇烈晃動,保證手錶的的平放,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再次損壞。然後立即送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的技師為您專業的修復,您也可以主頁諮詢我們瞭解相對應的救濟措施,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9樓:亨時達腕錶售後

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錶盤之上,立即採取如下措施:

1、停表:拔出表把讓錶停走,不讓指標帶動玻璃碎屑而劃傷錶盤和日曆盤。

2、不能撥針,不能調日曆,不能自己試圖去掉錶盤的碎玻璃。

3、手錶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放到包裝盒中,保證手錶不被震動。

4、立即送往專業鐘錶店維修。

10樓:手錶維修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視表玻璃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裂縫、邊角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是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的就必須更換手錶的玻璃了。

表玻璃破碎正確處理方法:

1、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

2、切記要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立即送往售後中心3、送修過程中避免劇烈的震動和晃動使手錶受到二次損害。

以上這樣的處理方法,是防止指標在走動時帶動玻璃碎片二次傷害錶盤,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萬寶龍手錶鏡面摔碎了那裡可以修

1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表鏡玻璃破碎了話,請暫停使用手錶並把錶冠拉開讓手錶停止工作狀態,以免因為手錶走時的時候令到指標沾到表鏡的玻璃刮花了錶盤和刻度引起內部零件的損壞,建議您立即送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萬寶龍專櫃的,修理的話大約要2000-5000元,這個需要公司那邊**格。如果你是上海的,可直接去中信泰富廣場去問一下

13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萬寶龍bai

維修中心位於:杭州市江乾區du錢江路1366號永珍城華潤zhi大廈b座2606室

具體視殘

dao損程專度而言,有劃

傷、裂縫、邊角屬崩碎、完全破損等情況。若只是劃傷、裂縫,若不太介意其實是湊合著用;若邊角崩碎和完全破損話,就必須更換表面。殘損嚴重者,會導致手錶的不密封,這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說,此時防水防塵效能會下降,造成的影響可不單單是不美觀。

從手錶表鏡材質上看,老式手錶那種塑膠玻璃一般不會出現炸裂情況,但礦物製成的表鏡,尤其是現流行的人工合成藍寶石表鏡卻比較容易出現炸裂。

當出現重度損害,如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出現碎屑佈滿錶盤時,需立即採取如下措施:

1、首要動作就是停表--拔出表把,停止手錶執行。因為指標運作時候容易帶動玻璃碎屑,會劃傷錶盤和日曆盤;

2、其次是絕不能在此時撥針和快調日曆,也不要試圖去掉錶盤的碎玻璃,以免造成再次傷害;

3、送修時,需要把手錶平放到到包裝盒中,玻璃面向下為佳,且送修途中不可產生強烈震動和晃動;

名貴手錶最重要的可視部位就是錶盤,若在維修過程中傷及錶盤,維修費用必將大大增加。因此在維修過程中需要叮囑維修人員,不要讓玻璃碎片傷及錶盤和錶針。

14樓:成都名錶維修中心

首先,應及copy時拉出錶冠以停止移動,以防止指標刮傷手錶,錶盤或破壞錶盤。

其次,拔出錶冠後,請及時修理,以免表灰進入。

第三,如果是空心手錶,儘量避免小指標落入錶盤後部。

第四,安裝雙手時要注意選擇正規機制,以防止劃傷錶盤操作不當,導致手錶防水效能降低。

一般來說,如果手錶內部沒有損壞,維護相對容易。如果輪管變形、斷裂或零件磨損,維修難度會稍大一些。請注意,帶指標的手錶需要進行全面的防水測試,防水環老化時需要更換。

成都名錶維修中心:成都市錦江區人民東路6號sac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

以質量保證和誠信經營為理念,所有員工全部經過專業訓練,技術過硬、經驗豐富,更好的為商家和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堅持以“客戶至上,用心服務,誠信經營“為宗旨,24小時服務**:4000-562678

客戶服務中心配置專業人員回答來信、接聽**,瞭解客戶需求並解答疑問,您對我們服務的滿意將是我們的榮譽。

15樓:南京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表碎bai

了對於手錶來說這種情du況還是比較嚴

zhi重的,操作不當dao可能還會造成二次傷害。但回是手答表可以正常運作還是可以修復的。我們要做的首先要先停表,不要劇烈晃動,保證手錶的的平放,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再次損壞。

然後立即送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專業的技師為您專業的修復,您也可以主頁諮詢我們瞭解相對應的救濟措施,避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6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腕錶表鏡破裂!該如何處理?輕度:當手表不慎被劃傷、裂縫,需要儘快到專內業錶店更換,雖然說暫時還可以使容用,但是不防水不防塵,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說,會影響使用。

重度: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錶盤之上,立即採取如下措施:

1、停表:拔出表把讓錶停走,不讓指標帶動玻璃碎屑而劃傷錶盤和日曆盤。

2、不能撥針,不能調日曆,不能自己試圖去掉錶盤的碎玻璃。

3、手錶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放到包裝盒中,保證手錶不被震動。

4、立即送往專業鐘錶店維修。

17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處理方法:

1、當手表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

2、嚴重的話,可以去拋光。

3、找官方的售後服務中心。

18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表蒙破裂的來處理方法源:

1、拔出表把,讓手錶停走。

2、手錶的表蒙破裂如何處理?絕對不能撥針,也不能快調日曆3、手錶平放(最好表蒙面向下),直到送往鐘錶維修店也要堅持手錶平放的姿勢。

4、其間亦不可做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5、吩咐鐘錶維修店,在拆卸和維修中,留意不要讓玻璃碎屑傷及錶盤和錶針。

萬寶龍手錶每天都走快半分鐘左右,可以修嗎?今年才買的

19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常見的手錶走時誤差、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動力儲存不足:您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您可以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這是要及時處理。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除了以上這些常見情況外,一些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

20樓:上海亨時達鐘錶維修

萬寶龍手錶每天都走快半分鐘可以修,只要在保修期內,是可以要求免費維修的。

手錶都有保修期,而且瑞士表都是全球聯保,無論**買,在中國都可以去找官方售後。品牌售後最大的好處是有一套正規的流程避免雙方產生糾紛,首先他們會對手錶外觀、包括錶盤、表玻璃和錶殼的開啟處有無原始的劃傷以及手錶的整個狀態,事先會給你確認,需要注意的是在取表時,一定要當面檢查好狀態和型號在離開,比較省心。

在選擇維修機構時應當選擇專業的,如亨時達。上海亨時達鐘錶****為了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公司十分注重維修人員技能的提高,公司的維修人員先後接受了世界頂級名錶廠家的專業培訓,公司已擁有了精湛的技術專家和業內精英,並有瑞士頂級技師的加盟。公司掌握的先進核心技術為維修服務提供了切實的保障;公司具有的精湛修理技術,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2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的絕對不正常,建議送售後檢測

機械的只能說勉強正常,因為萬寶龍再怎麼不行的機芯也至少是sw,每天+30秒的話已經是正常範圍的極限值了,建議也檢測一下,有可能是受磁了,如果是受磁的話消磁即可恢復正常,如果不是受磁的話看看有沒有其他什麼問題,因為你說是穩定每天+30秒,沒有其他問題的話讓師傅調一下速

22樓:影子

反正我買的石英錶每天都會有誤差,說是正常

23樓:南京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您好,手錶引起走慢的原因有很多種情況,比如動力不足、沒有定期時間保養、受到撞擊導致內部零件損壞等原因都會造成手錶走慢。避免這種情況出現應該在日常中做好榜樣,做好受磁預防,遠離電腦、磁場、電視等電子品,長時間做好售後保養。您也可以找售後服務中心,或者點進主頁諮詢瞭解。

我們這邊不但給您解決走慢問題,還可以詳細為您講解日常專業的預防與保養方式。歡迎諮詢

吉林長春萬寶龍手錶不走了,急!急!急!萬寶龍手錶怎麼不走了 20

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錶不走的原因有很多,如 有磕碰 機芯齒輪錯位 手錶受磁 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1 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

萬寶龍手錶走時慢怎麼辦,萬寶龍手錶走快怎麼辦?

手錶維修中心 您好,手錶走慢的原因有很多種情況,比如動力不足 沒有定期時間保養 受到撞擊導致內部零件損壞等原因造成。遇見這種情況我們建議您儘量儘快把手錶送到相關的售後服務中心處理解決,或者點進我的主頁諮詢。讓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處理,避免您自己處理中操作不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歡迎諮詢 有機體匕徘 1....

萬寶龍gucci皮夾哪個好,萬寶龍錢包什麼檔次

希 我建議你買gucci。你才24歲應該正是追求時尚的年齡,gucci的款式都很時尚,而萬寶龍就相對來說低調了一點。但是萬寶龍的的確比gucci的耐用,萬寶龍的皮具的品質非常高,做工也好,萬寶龍的皮具全是德國或義大利產,但有一點要注意,就是萬寶龍的錢包,大部分型號都只能放1000以內的錢,多了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