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身為萬寶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她的穿搭有什麼值得學習的地方

時間 2021-09-19 09:19:48

1樓:熊東西

我們可以看到范冰冰對他的穿搭是很講究的,看她的**幾乎沒有看見他什麼時候是穿著褲子的,都是以裙子來修飾身材。

2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范冰冰這個名字,哪怕是年輕的零零後也知道她是風靡全球的中國內陸女星。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長相和氣質都很出眾,演技也是得到大家認可的,獲得了國內國外的大大小小的無數個獎項。身為萬寶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她的衣服穿搭,值得很多人學習。

她沒有選擇過於鮮豔亮麗的衣服,而是選擇了一件白色的長裙,裙子的材質看起來充滿了高階感,亮面的效果搭配她的整體造型,可以說是仙女氣質十足。

裙子的上半身比較貼合身體,這樣能比較好的展示出她高挑有型的身材,下半身則是較為蓬鬆立體的剪裁,裙子的下擺使用了荷葉邊的設計元素,所以看起來更加的溫婉,簡單的流線收腰的修身設計,也能夠很好的突出范冰冰的令人羨慕的身材。在衣物中穿插鏤空的設計為整體的效果增添了幾分活力和**,可以說是非常符合范冰冰的氣質了。

素雅而不失華貴是范冰冰一貫的堅持,在全身素色的搭配下,她選擇了較為亮眼的耳飾和指甲色彩比起普通的耳墜,較大的尺寸可以增加下墜感,能夠很好的塑造出重心感和高挑修長的感覺。精緻的妝容一直是她的堅持,淡雅卻不失高貴大氣,朱紅色的嘴唇依然宣示著范爺的氣質沒有被磨滅。

3樓:少女啊啊啊啊

范冰冰在娛樂圈中不是那種最瘦的身材,一直以來也被成為範小胖,但她的四肢纖細,臉小下巴尖,所以穿衣服一般都是露小腿和小胳膊的。

4樓:本命勞爾

范冰冰的身材是屬於那種屁股比較大的一類,所以她穿衣當中他會非常注重自己的下衣搭配。

5樓:同享文化

范冰冰身為形象大使,她的每一套穿搭都是特別時尚的,首先值得我們學習的就是他的自信

6樓:

萬寶龍與范冰冰攜手,以魅力廣告大片演繹「寶曦精神」,盡情閃耀現代女性蘊含的自信之美。她的穿搭一直表現出女性的自信和強大 屬於那種霸氣幹練的型別

7樓:sillyfox敲可愛

范冰冰本身就是顏值非常高的女星,是乙個活生生的衣架子,所以她穿衣服一直都是非常好看的。

8樓:沐柚咔咔

范冰冰本來就是女王,不僅身材好,長得也美,風格就是比較符合自己氣質的,很霸氣,很有女王範兒。

9樓:想逃的風

她的穿搭一般都是比較大氣精緻的型別,不過也有專門的造型團隊為她保駕護航。

10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范冰冰幾乎是什麼比較時尚比較流行她就穿什麼,再加上她的身材氣質都很好,所以就比較好看。

11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范冰冰的穿搭都是很時尚的,她幾乎是時尚流行什麼她就穿什麼。而且平時都會穿裙子。

誰能推薦幾本學習時尚,服裝設計之類的雜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vogue》和《elle》還不錯,《瑞麗》算是入門級,「《昕薇》、《公尺娜》、《elle》、《時尚》、《瑞麗》 、《vogue》、上海服飾」這些雜誌我都買來看過,看了幾年的雜誌,每期有時會同時買好幾本,最後只留下《vogue》這本雜誌每期都買,這本雜誌以點帶面,比其他雜誌更會啟發自己怎樣服飾搭配和創造流行時尚的靈感,而且每次國際流行服裝發布時,它總是很直接、很及時的捕捉到時尚流行的資訊元素。

《昕薇》與《公尺娜》同級,《上海服飾》一般,《瑞麗》入門級,《時尚》和《時尚芭莎》同級,《vogue》在以上雜誌中算是頂級,《elle》比《vogue》稍遜一籌,因為《elle》太注重炒作宣傳自己,而沒有100%的注重雜誌內容質量。

我想學習服裝陳列搭配,應該從哪入手

13樓:永蒲及

服裝陳列搭配需要專業的學習和實踐 ,可以在學習之前多看些時尚雜誌 多逛逛街 然後在中赫時尚學習更有利

14樓:李長茹

1、可以推薦你看一本陳列方面的書籍《視覺營銷》,是本很不錯的陳列書籍,書中有很多插圖,簡單易懂

2、可以去應聘服裝陳列師助理,可能這個職位不太好找,你在網上搜一下這個職位

3、北京有個西蔓學校專門是學這方面的,我學的是形象管理方面的,有專門的服裝陳列課程,如果感興趣你可以進她們的**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服裝陳列搭配,應該從聞瑞服裝陳列的下面的管理工作入手:

1、精通服裝風格及品牌定位,

2、掌握服裝面料、色彩、款式、元素流行趨勢3、掌握服裝搭配設計技術

4、精通服裝與配飾品搭配技術

5、精通服裝與妝容搭配設計技術

6、精通模特應用設計技巧

7、熟練進行個人服裝形象包裝設計。

還不清楚的話就去看看。

大學學習服裝設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做時尚雜誌的時尚編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是藝術留學申請的熱門專業之一,不管是在國內就讀大學,還是準備出國留學

深造。很多人經常問:就讀服裝設計專業是在國內大學比較好,還是出國留學更好?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在國外學習服裝設計專業與在國內學習服裝設計到底不同在**?

其實,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 師資力量的不同

這一點相信大多數國內的服裝設計學生都有深刻的體會。在之前大部分的服裝設計專業老師都沒有過國外深造的經驗,沒有接觸過服裝設計的主流市場,大多數還是停留在一些書本知識的教導上,這也是為什麼國內市場會落後許多的原因之一。

雖然隨著之前大批量出國的設計師歸來,國內的課堂形式也在逐步轉變,但國內老師所帶來的資源量和經驗分享與國外知名院校的教授比起來還是有許多差距。如csm或lcf,parsons,fit這樣的知名院校,負責教學的老師大部分都是已經有過成熟作品的設計師,由師資背景決定的一些硬條件,眼界,包括機會都是與國內有所不同的。

2. 班制上的不同

與國內大部分院校大班授課的方式不同,國外院校的授課是更偏向於小班教學的。這樣的模式也就促使了你不能在上課時間當個「小透明」,而是一定要盡快的融入課堂。而且在這樣的課堂上,也會很好的培養學生間共同討論的氛圍,使學生能夠在合作能力和創造能力上獲得較大提公升,而不只是獲得理論能力的提公升。

3. 教學模式的不同

相較於國內的課程設定而言,國外院校的課程設定更加自由。通常國外院校的課程設定上沒有固定的課表,老師會很支援學生去自由的做一些創意設計,或是自己去主動的接觸一些時尚行業的邊邊角角。這樣學生能夠很快的熟悉這個行業所覆蓋的方方面面,同時對於自己的設計也會更加有整體的規劃。

4. 課業壓力的不同

與大家所熟悉的國外院校「寬進嚴出」的方式不同,對於知名的服裝設計院校來說,幾乎採取的是「嚴進嚴出」的政策。許多學生以為自己辛苦準備了作品集,好不容易拿到offer便可以鬆懈下來,但其實入學後迎來的挑戰會更大,像csm或其它知名院校,也會有一周出30個方案,120張小稿的作業安排,所以想要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也要做好受累的心理準備。

綜上所述,針對服裝設計是否要出國學習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學生對於自己的乙個個人規劃。如果在同學們在前期了解這個專業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對秀場,對剪裁,對設計的衝動和熱愛,那麼還是建議有機會能去感受一下國外的時尚設計氛圍,會對個人在資源和經歷上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更多服裝專業藝術留學申請諮詢,歡迎致電acg藝術留學400-628-2005!

17樓:

完全可以的。現在公司看中個人能力而不單單是文憑,只要你喜歡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誰敢讓乙個大學畢業的去做時尚編輯,先磨幾年再考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認識乙個服設的學長在紅袖做編輯

學服裝設計需要哪些基本條件?

20樓:繁人凡人

學服裝設計的基本條件:

一、要重視專業資料和各類資訊的收集和整理

服裝中再生服裝的設計方法,儘管很實用,但從更高要求來看,它很難擺脫他人構思的影響,難以獲得創新和超越。因此,我們需要更廣泛地獲取專業以外的各種資訊,比如科技發展的成果、文化的發展動態、各種藝術門類的作品以及存在於文學、哲學、**中的反映意識形態的各種思潮和觀念等,以此來拓寬知識面,增長見聞,博採眾長,從中獲得更多的啟迪進而產生更好的想法。

二、要善於在模仿中學習提高

模仿行為是高階生命共有的本性特徵。記得美國心理學家稱:作為人行為模式之一,模仿是學習的結果。

在學習過程中使用模仿手段,從行為本身來看,應該算是一種抄襲,是創造的反義詞,它不能表現出自己的技術或能力有多好,但是,應該看到,許多成功的發明或創造都是從模仿開始的,模仿應該視為一種很好的學習方法。

三、要不斷提高審美能力,樹立起自我的審美觀

審美能力,也稱「審美鑑賞力」。是指人們認識與評價美、美的事物與各種審美特徵的能力,也就是說,人們在對自然界和社會生活的各種事物和現象作出審美分析和評價時所必須具備的感受力、判斷力、想象力和創造力。作為設計師,培養和提高審美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審美能力強的人,能迅速地發現美、捕捉住蘊藏在審美物件深處的本質性東西,並從感性認識上公升為理性認識,只有這樣才能去創造美和設計美。

單憑一時感覺的靈性而缺少後天的藝術素養的培植,是難以形成非凡的才情底蘊的。

四、 要盡快讓自己變得敏感起來

設計創作的最初靈感和線索往往來自於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些事物看似平凡或者微不足道,但其中也許就蘊含著許多閃光之處,如果設計師對此熟視無睹,不能發現它們的存在,就不能及時地去捕捉它們和利用它們,那麼,許多有用的設計素材就會失之交臂。

五、要盡快讓自己變得時尚起來

雖然,有時時尚的東西不見得都好、都美,但設計師必須要有接納的胸懷,對待新觀念、新現象不能帶有先入為主的慣性思維,要學會把自己放進去,去接受,去思考,這樣才可能使設計作品能與時代同步,甚至引領時尚。

六、要主動為自己創造實踐的機會

服裝設計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學科,只有通過不斷的實踐才能真正認識服裝,才能獲有更多的直接經驗,才能做出真正好的有用的設計。

七、要學會與人溝通、交流和合作

作為設計師,必須樹立起團隊合作意識,要學會與人溝通、交流和合作。這方面的能力,需要在校學習期間就開始注意鍛鍊和培養,並努力使之成為一種工作習慣,這對今後開展工作會十分有益

1、從學習畫人體開始熟悉人體

2、學習了人體畫後就學習基本的色彩關係

3、開始學習一些服裝專業的知識,從畫款式圖開始

4、經過上述學習,基本掌握了人體、色彩、款式,下面進行人體著衣的效果圖學習。

5、推薦〈經典美國時裝畫技法〉基礎篇和提高篇兩本,按照上面的課程進行練習,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熟練地繪畫時裝畫。

6、學習一些製版方面的內容,確保自己知道自己設計的服裝的工藝

成為乙個好的服裝設計師:

第一:對服裝有較高的造詣,把握流行敏銳力洞察力強!

第二:適合市場需求,市場占有率高!

第三:好的設計師能獨力完成從一套創作設計到成衣的打板製作流程!

第四:對面料熟識,能用不同方式進行組合搭配!

第五 :擁有乙個舒適並有想象空間的工作環境!

服裝設計師首先要熱愛藝術、把握流行,再次要有深厚的藝術造詣,紮實地繪畫功底。又要有一種理想——創造自己獨有的藝術世界,希望美夢成真,敢為人先的時尚理念,是時尚的探險者、弄潮兒,對服裝情有獨鍾,對普通的面、輔料有一種獨特的欣賞。

那麼做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應具備哪些技能,應掌握哪些知識呢?有人認為,服裝設計很簡單,翻翻畫報、雜誌,這兒找乙個領子,哪兒找乙隻袖子,東拼西湊,如此而已;有的人則認為只要會做衣服就可以搞服裝設計了;還有人認為只要會畫時裝畫,就可以當設計師了。事實上,第一種「設計師」的作品往往是各種毫無關聯的服飾部件堆砌在一起的「大雜燴」;第二種「設計師」往往被束縛於自己那一點製作工藝技能中,無法應變於飛速發展的市場需求;第三種「設計師」往往只會畫作品,由於不大懂如何才能做出來,所以,畫的作品中無法實現的居多。

可見以上三種觀點均有些偏頗。

搞服裝設計要經常借鑑前人的成功之作,要從優秀的作品汲取營養和設計靈感,但絕不等於拼湊和照搬。裁剪、製作技術是服裝設計的重要基礎,是表達設計意圖的重要手段,但並不等於學會裁剪和製作衣服就是學會設計了,正像學會演奏鋼琴的技巧並不等於會作曲,學會砌牆並不等於會建築設計一樣。會畫時裝畫只是掌握了一種表達設計意圖的工具而已。

從上述服裝設計的過程中可以看出,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畫設計圖僅僅是設計的開始。不懂得如何實現自己的設計意圖,只會「紙上談兵」者,是無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的,事實上,現在只會畫時裝畫的「設計師」是找不到工作的。

萬寶龍gucci皮夾哪個好,萬寶龍錢包什麼檔次

希 我建議你買gucci。你才24歲應該正是追求時尚的年齡,gucci的款式都很時尚,而萬寶龍就相對來說低調了一點。但是萬寶龍的的確比gucci的耐用,萬寶龍的皮具的品質非常高,做工也好,萬寶龍的皮具全是德國或義大利產,但有一點要注意,就是萬寶龍的錢包,大部分型號都只能放1000以內的錢,多了放不下...

吉林長春萬寶龍手錶不走了,急!急!急!萬寶龍手錶怎麼不走了 20

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錶不走的原因有很多,如 有磕碰 機芯齒輪錯位 手錶受磁 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大體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錶出現了故障。所以在發現機械錶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1 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

萬寶龍錢包怎麼樣,萬寶龍錢包皮質怎麼樣

威武 相當的好,萬寶龍的皮具的品質非常高,做工也好,萬寶龍的皮具全是德國或義大利產,但有一點要注意,就是萬寶龍的錢包,大部分型號都只能放1000以內的錢,多 檢視原帖 達湃 希望下面的內容給你一些幫助 一般,跟一線比便宜一點,皮質不差,感覺萬寶龍這兩年做的不錯,男人用不會掉價的 檢視原帖 顏小二述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