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孩子了,我想要孩子,快瘋了 怎麼辦

時間 2022-03-17 22:50:10

1樓:生活勇著

你想要孩子是很正常的,但是你是想要孩子是沒結婚呢,還是結婚呢?要是結婚以後孩子是正常的,想要回孩子,也許也是正常的,想孩子也正常,如果結完婚了,孩子想孩子,就跟對方的父母和對方說,想看看孩子是很正常的

2樓:蠶子桑葉

我猜要麼你和孩子不在乙個城市,去國外了,要麼離了婚孩子沒跟你,這兩種情況你想孩子了。

還有一種我不忍心說,孩子離開了人世,你特別想孩子。

3樓:

哪個父母願意與孩子分離?哪有孩子不思念自己父母的?可能因為特殊的原因,不能與孩子經常見面,但是現在孩子已經放暑假了。

如有條件,盡可能的將孩子接到身邊來,畢竟孩子在父母身邊能夠學到很多有益的東西,對他今後人生的發展是有好處的

4樓:巢珠星

想孩子了,有那個父母不想孩子的 ,孩子長大了,就要離開父母,去社會上拼搏,自己的工作了,也有奮鬥目標了,照顧父母,老人的時間就少了,時不時地打個**問候問候,常回家看看,陪爸媽吃個飯。老人不圖什麼,有孩子們的訊息,就放心了。

5樓:sl簡單的幸福

你是因為工作忙,無法親自帶孩子嗎?想孩子了,就去看看孩子。孩子是爸媽的心頭肉,可是為了給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有的父母不得不離開孩子去打拼,也是很平常的事。

6樓:笑口常開小魚兒

想孩子了,就去看他啊,骨肉親情,孩子也需要陪伴和溫暖啊,打工掙錢重要,孩子更重要,實在顧不上,經常打打**,也是不錯的交流和思念方法。

7樓:書趣聞緣

是想生孩子來,還是孩子不在身邊想她了,如果是孩子不在身邊,就去看看她,孩子是父母的依託,希望,是不在上班是特別的想,如果是沒有生,想孩子,就趕緊生乙個

8樓:騎著毛驢去流浪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能馬上見到孩子,你知道孩子的住處的話,你可以抽空去看看她,如果見不著他,可以給他打個**報個平安,可以和她說說家常和他談談心,孩子是自己的關心是肯定的,希望你不要上火

9樓:

想孩子就去看他呀,無論多遠。自己的孩子一定會想的。但也別光停留在想上,要有實際行動,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好起來,變得自己有能力,可以把她接到自己的身邊。

照顧她,陪伴她。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光想要行動。讓自己變得有能力。

變得更強。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現實,要面對,別著急,慢慢來。

10樓:悟幼霜

想孩子了就回去看看吧,孩子需要父母的呵護和愛,從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長大後會更懂的感恩,祝福你心想事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孩子了、就回家看看。別光顧著賺錢。時間久了孩子都不認識你們了。

12樓:在天童寺打獵的紫杉

我也想我家孩子了,就是我家經濟不好,沒辦法只能出來外面打工,每次回家心情都很高興的,可以見到孩子和父母,陪他(她)們玩幾天,出來的時候心情就很失落,沒辦法只能默默地想著他們

13樓:瑤瑤小仙

你是為何離開孩子的呢,

可以回去見一見,多視屏聊天,同時努力掙錢,有條件把孩子帶在身邊,打罵都比離開好

14樓:逮穆

想孩子就回家看唄,孩子是自己的,想什麼時候回去就回去看,難道你們在外面打工嗎?孩子在家裡,還是你們離婚了,對方不讓你們看呢,孩子是自己的,無論孩子歸誰都有你看的權利,孩子小的時候是最需要父母的培養,也需要父母的呵護她們的,同年是有乙個美好的記憶的,無論父母是什麼情況下?都需要你們多陪伴一下孩子,等到老了,就後悔了,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15樓:

按你說的要麼你是在外面打工,或者在外地工作,另乙個有可能是離婚了,不管是怎麼乙個情形,孩子都沒有在你身邊,確實這也是乙個揪心的事情,為了生活確實很不容易,只能說自己盡量多抽出時間經常回去看看,不論找再多的錢自己的孩子沒在身邊,權利在大也大不過親情,也大不了一家人團聚的那種心情,只能說自己想方設法多回去看看孩子。

16樓:景燕晨

你和你的孩子不在乙個地方嗎?想孩子了,去看看孩子吧!孩子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陪伴,有空了就去看看吧!

17樓:倫俏

父母想孩子再正常不過了,如果是夫妻離異由一方輔養孩子,雙方可以協商定期看望孩子;如果是父母雙方外出打工,孩子還小由長輩在老家照看,作為父母打工掙錢固然重要,但關心孩子也不能馬虎,凡能抽得出時間一定要帶禮物常回家看看……

18樓:

想孩子就去看看吧!不管任何情況下有時間就趕緊去看,沒有時間也得到擠時間去,不要光掙錢了,孩子也需要我們的陪伴,等到她張大了你回後悔的。

我想要孩子,快瘋了.怎麼辦

19樓:如此人生

順其自然,不能操之過急,免得適得其反,放平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順其自然。別真瘋了以後還沒有孩子

我想離婚捨不得孩子想要孩子,孩子是個女兒快滿一歲了,孩子一直我帶,但是我沒有穩定的收入,怎麼辦

先湊合過,現在開始找工作 不要找隨便應付的打工那種,或者早出晚歸還賺不了幾個錢的 同時看看家裡邊有沒有能幫忙帶孩子的人,最好找個靠譜的律師之類的諮詢一下都需要什麼條件,都準備好了,然後在弄一點對對方撫養孩子來說不利的條件證據。眼睛只盯著想要的結果哀嘆是沒有用的,誰也幫不了你,也沒有救世主,自己行動起...

追女孩子幫幫我,怎麼追女孩子!幫幫我。我快瘋了現在

茂似 不用詳說 她是水瓶座 不丟失每乙份愛情。樓主應該不要追了 浪費自己感情 如果她喜歡你都跟你好上了! 那應該是他男朋友。如果真是這樣,又不拒絕你,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值得不值得再去追了 哥哥喲,你喜歡你就追唄。你怎麼那麼自私呢?你能追,別人就不能追?你那點比別人好?你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應該抱怨這些,...

我結婚都快五年了感情我想離婚還有個孩子我想淨身出戶男方不同意我該怎麼辦男方說要離婚也行把結婚三萬

其實啊,你想想,人只有心空了的時候,才會抓一些物質的東西來填補。他不想離婚,我覺得不是為了彩禮,那不過是一個無奈的藉口。他還是愛你的,也捨不得孩子沒有媽媽。再完美的婚姻,如果沒有恆久的忍耐和包容都很難走到天長地久的。再找一個,這個年紀了,單身的不多了,就算單身,這麼多年沒結婚,你敢相信他嗎?如果是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