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做個優雅內涵知性的女人,如何做乙個優雅知性的女人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表於 2012-06-17 10:43傳送站內信

知性女人是指有教養、有學識、有內涵、有主張、有靈性的女人。做到這些不是一朝一日習得的,是乙個人在長期生活中不斷積累、不斷總結、不斷思索、不斷進取所獲得的。如何才能做乙個健康、快樂、知性的女人呢?

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要保持心理健康,女人必須做到對生活充滿希望,看到日常生活中光明的一面;要心存感激,懷揣一顆感恩的心;要學會寬容,正確對待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困難,學會宣洩自己的不良情緒,做到適可而止、開朗樂觀。

自立自強。知性女人要做到自立、自強、自重,處理事物時要有分寸。女性應該不斷學習、進取,追求新知識,這樣會使人感到充實,同時追求新知識的過程也是一種放鬆的養生方法,可使腦衰老的速度減慢。

保證做夠的睡眠。充足的睡眠不僅可以解除疲勞,使人恢復體力,還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增強抗病力。睡眠不足容易導致老年痴呆、機體免疫力下降。

適當運動。運動要掌握的原則是:個性方案、持之以恆、循序漸進、量力而行、有氧運動、安全有效。

所謂有氧運動是指強度比較低、持續時間比較長、有節奏的運動,此類運動能使心肺得到充分的鍛鍊,提高心肺功能,並且消耗多餘的脂肪。適當的運動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使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內,同時還可使頭髮亮澤、**少皺。運動不僅能夠讓自己的個性、氣質和精神面貌得到改善,還能夠解除自己的心理壓力,保持良好的情緒。

儀表端莊。愛美是每個女性的天性,作為女性,要注意儀表端莊、大方,著裝與年齡相匹酡,化妝要得體,恰到好處地點綴知性女人的優雅從容。

2樓:李道芹

這個必須得是有內在的美,其實我覺得做乙個有內涵的女人,主要能多讀書,對我們身邊的一些事都能有著一點了解,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既然做乙個知性的人,那在行為的表現上也要做到外在優雅,內在有內涵。其實有時候乙個有涵養的女性總會給人說不出的感覺,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去發現

如何做乙個優雅知性的女人

3樓:寶塔鎮河妖

多讀書,做到心有溝渠,善解人意。

如何才能做個優雅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優雅的女人在生活中,做乙個優雅的女人應該是女人一生中的崇高境界。優雅的女人首先是乙個美麗的女人。 但是美麗並不等於漂亮。

漂亮是一種天生麗質,它屬於------漂亮是一種天生麗質,它屬於先天性的特質,好看的女人或者說要做乙個吸引人的女人,這裡的人不單單是指男性,當然如果乙個女人可以叫另外乙個女人心服口服那才是最為重要的。優雅是表現風度舉止的一種方法,它是自然的、有個性的、簡潔的、調和的、知性的,還有是寬裕的,絕對不單指外在的美麗,而是順應生活各種不同狀況的反映出來的內心的一種智慧型。在生活中,做乙個優雅知性的女人,應該是女人一生中的崇高境界。

也是眾多女人一直在暗暗修身養性的終極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提高自己的內涵,豐富自己的文化

如何做乙個優雅知性的女人、如何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6樓:斜無道

多看書 像荷塘月色之類的 提高自己的境界 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變的豐富起來 知道的多了你也就明白應該怎麼表達優雅知性了 比如說你自己的眼神 自己的舉止 什麼樣的場合應該說什麼樣的話 什麼為含蓄 什麼為豁達 應該通過什麼樣的語言來表達 語言很很多種 有所想才能有所為 如果你本身就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人你怎麼優雅怎麼知性啊 這些不是天生的 是後天培養的

怎樣做個舉止優雅 有內涵、有氣質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張大

有氣質的女人

有人說過,要對乙個不漂亮的女人作評價,如果她還算知書達理,可稱之為「有氣質的女人」。幸與不幸,我經常得到這樣的褒獎。不過,我自信擁有氣質。

有氣質的女人從不對時尚發高燒。時尚總是為女人披上小資、bobo、中產等外衣以博芳心,而有氣質的女人對這些富而堂皇的名稱的溫度永遠是36`c——不冷不熱、不溫不火。決不會削足以適之或狂熱以追之。

千萬不要認為她不解風情,有氣質的女人會從時尚中冷靜地發掘適合自己的因素。或者屏棄時尚,而崇尚自我,誰說這又不是一種時尚呢?有氣質的女人懂得如何裝扮自己。

看似平常,稍不注意就會從眼前飄然而過,但當你止步注目,總是有一些看似不經意的雕琢會讓你細細品味。看有氣質的女人的衣著就如同看日本文學——一碗清澈見底的水,品過之後才知道裡面是加了鹽的。

有氣質的女人鍾愛**。不是讓自己看似某一類人而附庸風雅。聽**就象呼吸空氣一樣自然,並且不可缺少。

當大多數人爭先恐後地要衝入「神秘園」時,當每條大街上都有馬修 -連恩的低吟時,有氣質的女人總會莞而一笑。彷彿想起了兒時吃過的水泡飯——現在已經不會再用它來充飢了。她知道如何加強自己的營養。

如果把聽**比喻成吃飯,晚宴通常是鄭重的:正餐是《圖蘭朵》,卡拉絲或者波提切利演唱的歌劇片段做背景**。如果要有酒那就要《蝴蝶夫人》——濃烈的味道象一杯苦艾酒,雖說使眼淚忍也忍不住,但讓人心甘情願地去感受。

飯後的甜點不妨來一點格里格的鋼琴小品,輕柔抒情的琴鍵敲遍全身,在每一處都印上靜謐的音符。於是,我——一段婉約的樂章——在華燈初上之時,演奏著幻想。如同花兒綻放。

有氣質的女人愛書。正是因為有書的浸染,才有溫潤、雅緻的女人。女人的抬手投足、一招一式都流動著書的氣韻。

書與女人相映成輝。睿智的你,總能感受到她與詩經中的哪個女子相象,或是誰的化蝶在她撲朔迷離的眼睛中再生。盈滿暗香的她,比唐詩淺,又深於傳說。

有氣質的女人是一道風景,你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要是你才情出眾,志趣相投,才有幸與之結得梅蘭之交。與有氣質的女人共事,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只覺心脾清涼靜謐,所有惡俗的濁氣侵入不得只能流離於九霄雲外。有氣質的女人就是一本好書。她不會任人翻閱,也不是每個人都讀得懂。

有氣質的女人懂得生活。任何人的生活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煩惱、焦慮、失望……總是悄無聲息地從潘多拉的盒子裡跑出來,伺機侵占我們愜意的心。

凡塵中的你是不是被攪得焦頭爛額了呢?而有氣質的女人會先把它們塵封,暫時「生活在別處」。待到心平氣和、神清智明時在殺乙個漂亮的回馬槍。

「詩意地生活」是她恪守的準則。所以,她總是生活的詩意盎然。清晨醒來,摘一朵白雲放在衣袋裡,於是一天的心情都會輕盈曼妙。

即使工作繁忙她也能忙裡偷閒,適時地放飛心情:窗下的小草終於鑽了出來;滴在紙上的墨跡象乙隻小狗;晚霞的色彩變幻莫測,想不出由哪些顏色來調和;雪花飄下來的時候一點秩序都沒有,隨意改變著方向……正是因為有這些小亮點,日子才不會陰沉。

有氣質的女人可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答理起生活來秩序井然,又別有情趣。如果時間允許,會做一頓豐盛的晚餐。一邊聽著花腔女高音的歌劇唱段,一邊在廚房煎炒烹炸。

收拾停當後,一幅色香味俱佳的油畫躍然於桌上:燭光搖曳,格仔台布與蘭印花磁碟映襯出的典雅色調忽濃忽淡。觥籌交錯,暗香浮動。

細心品味的不只是菜餚,還有心情——吃飯不再是件簡單的事情。

有氣質的女人時刻讓心保持溫潤。某個夜半十分,她會在枕旁的老公呼吸均勻之後悄然起身,捻亮書房的檯燈,看一段杜拉斯,或李漁的《閒情偶寄》,或者,只是冥想。望著窗外如水的月夜,淡淡地任思緒在時空裡飛舞,也許是想起了某段馨香的往事,一絲微笑綻放在唇邊,晶瑩的一如天上的新月。

有氣質的女人還有很多好的品質;有氣質的女人的型別也很多。也許,她就在你的身邊。

真正有氣質的女人,從來不告訴別人自己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些什麼衣服,擁有多少珠寶,因為她不自卑。-----亦舒

經得起,買得起,花得起,秀得起。

美可以天生,但氣質卻是後天的修煉,就我的總結教你幾招。

1、 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 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併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鍊一下自己。

3、 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台,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

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可以紐,臀部的紐動更顯你的腰姿,但不要上身全跟著動起來,給人看上去輕浮感,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4、 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 好了外型已具備,那現在要的就是自信,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不要擺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謙虛的,聰明的人一直都是在誇別人的。也千萬不要在網上這樣宣傳自己怎麼,怎麼樣了,給的希望越大,大家看到你的時候失望也就越大。

要放在心裡,從心裡往外的散發,表現在你的臉上。

6、 說到臉那就要說說臉部表情,要微笑,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的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聽別人說話,或者跟人說話時一定要正視著人家,不要左顧右盼的,記得有本書上說女人的眼睛是她心的一道閘門,那就好好的利用這到閘門,把你的自信表現出來。

好了,一切具備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要有修養,要有內涵,千萬別被人在背後說,那人看上去很有氣質,但一張嘴髒話連篇,記得,不管是做美女還是有氣質的人,千萬不要罵人,那樣會毀了你所有的形象。 氣質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

女人怎樣走路更優雅?如何優雅的走路

乙個人的走路姿勢,是乙個人外在的形體動作,可同時也可以表現出人的內心氣質,是乙個人儀態美的主要內容,在與人交往中,有乙個好的走路姿勢,可以表現出乙個人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會給別人乙個好的印象 如圖02 如果乙個人走路姿勢不好,歪著肩膀,晃著膀子,撇著兩腳,一副流裡流氣的樣子,人們一看就反感,因此,我...

怎樣做優雅的女人,怎樣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桓安筠 朋友讓我寫寫,這是一個有許多內容可以寫的題目,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清楚的。做一個優雅女人是許多女人的夢想。漂亮的女人隨處可見,優雅的女人卻是很難看到,這是因為,優雅需要與生俱來的氣質,需要文化和美的薰陶,需要持久不懈的修煉。毫無疑問,成為一位舉止優雅,儀態萬方的女人,自然是所有女人都夢寐以求...

作文 怎樣做個好孩子作文,作文 怎樣做個好孩子作文 300字

九班平凡 我是乙個活潑的小男孩。我有乙個願望,就是要做乙個好孩子。我為了做這個好孩子,還費了不少精力呢!做乙個好孩子,就是要全面發展,語文要好,數學要好,英語要好,體育要好 什麼都要好。可是我的缺點太多了,有些又很難改,我拿它沒辦法。最後還是媽媽教了我乙個方法 練。什麼地方不好就練什麼。這個辦法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