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男友在一起,很不開心 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妙手草醫

如果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不開心,就說明你們缺少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思想不一致,缺少感情基礎,對這個問題你和男朋友都要好好考慮一下,只有你們找到共同點,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在一起才會開心快樂,將來的人生才會精彩。

2樓:魂在江邊遊

那很簡單呀,你和你男友在一起很不開心,那是因為你沒有得到滿足心理上的還是物質上的,你覺得呢?所以你要存雙面呢,重新審視一下你們倆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感情還是一時的興起?請示清楚了,就可以重新判斷你們現在相處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既然不開心何必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就因為兩人心裡都有對方,也許你們相愛,可能是因為對方的習慣或者行為在心裡一直接受不了而不開心,也可能根本就在是相愛在一起而不開心,兩人相遇不易,有些時候兩人要談談心,多多交流,當然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過去全盤托出,每個人都有過去,說出去不一定好,有緣分的話最後會在一起,沒有緣分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希望對你有用

4樓:難得糊塗心軟

不開心還在一起幹嘛?找不快樂是嗎?你都不知道原因,其它人更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贈別二首·其二(杜牧)金谷園(杜牧)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證明你很在乎他,但是你也說了,他這個人話不是特別多,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話多的人.

如果兩個人中其中一個人外向,另外一個人內向,那肯定是要外向的那個人多說多挑逗,這樣子才能扭轉比較僵冷的局面,內向的人一般是傾聽者,外向的人一般是傾訴者,聊的話題多了,雙方的心扉就都開啟了,彼此有了安全感,自然就無話不談了,傾聽者有可能也會變成傾訴者,傾訴者也有可能會去靜靜的聆聽.

其實你所謂的感覺就是缺乏一種安全感,如果你能主動在你男友面前綻放光彩,又怎會不能引起你男友的注意?又怎會得不到男友對你的答案?敞開心扉,多溝通,多交心,你會讓你男友知道你有多愛他,他也會迴應你他有多愛你.

溝通是消除一切障礙的橋樑,祝你們幸福.

7樓:平淡是真

我也一樣遭遇,你生氣了他還哄你,我覺得還是在意你的。我男朋友,我說一句,他就失聯,幾次都是冷暴力,我去他家找他!哎想想自己以前真的夠可憐的!

性格問題只是不愛說話,並不會不在意,在意,即使他是啞巴,你也會感覺到愛的!!!愛的不深!

8樓:7感情淡了放鹽

可能是剛認識的緣故,也可能是你們不經常見面每當你想起他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激動感,有點緊張,這種情況隨著你們的感情昇華會慢慢的好轉的,祝福你!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的方式,好好想一想你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比如你有沒有以前很想做的事情,但是一直擱置著,我覺得你不開心有可能是每天的生活沒有什麼新鮮的感覺,何不從現在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就會變得豐富。然後和你男朋友溝通,共同來改變。祝福你們

10樓:李大朋

一輩子很長,不適合的話,早晚都會分開,即使有各種原因不能分,但是在一起會很累很累

11樓:飛吧我的青春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他。你跟他生活了兩年?還沒結婚?他一直都對你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什麼都不多,就光棍多,換幾個試一試,總有合適的

14樓:他是光

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愛你,這種關係還是趁早結束吧,既然在一起不開心,那為什麼不分手呢,這樣兩個人都能解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的手放到歲多少多少商店

16樓:失心少年

一起出去旅遊放鬆放鬆,一起出去玩多談談心,理解理解他,沒什麼過不去的

17樓:黑妞可可怪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總之就是壓抑,不舒服。你越想跟他聊天,越發現聊不起來,都是很累很累。

你需要的安全感,他只能給你一點,但是遠遠不夠。這就是說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了。所以你才會不快樂。

快結婚了,和男友在一起,為什麼總是莫名的不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愛他的話,那麼可能他沒給你安全感,如果你不開心是因為要和他結婚,那還不如單身喔

19樓:某日品味君會來

他還沒有走進你的心裡,說明你還不是很喜歡他,因為別的男人比他優秀。

20樓:妳の益噠

婚前壓抑症不解釋!我身邊男男**都有這狀況!那是對未來即將要改變的生活模式和身份的改變存在一種極其未知的恐懼感產生出來的負面情緒!

21樓:大名人時代

要看你們談了多久,戀愛有,熱戀期,磨合期,冷戰期,

22樓:

是不是有想做卻沒有做的事麼,還是對未來比較擔心,有些害怕呢

23樓:永不放棄

婚前恐懼症,好多人婚前都會出現累死狀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處,恐懼心慌……怕三槍!!

25樓:手機使用者

害怕承擔一個家的責任

為什麼最近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是很不開心,也沒有明顯吵架矛盾什麼的,就是很不舒服,是我的問題嗎?還是? 10

26樓:ws夏雨雨人

首先調整好心態,梳理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然後,仔細考慮從心裡討厭他到底是什麼原因,假如覺得他真的不適合你,那就儘早分離,省得害人害己。

27樓:美好新人類

不是不開心,是沒有剛好的時候的那種熱度,比較平淡無聊吧

28樓:江豚長生

說明你們之間開始有了隔閡

2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分開幾天看看,要是在在一起會老相對方那說明還能共同走下去,要是想都不想,就是變了,考慮你兩是不是真的合適…………

30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討厭某個人,等你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1樓:小莫

在內心裡你不愛他了,分了吧

32樓:z女強人

可能是呆在一起膩了吧 在一起呆久了肯定會有點小矛盾

3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那麼一段時間~沒事

34樓:梵音

那是你心裡開始變化了,動搖了吧

35樓:一路向東

是不是你變心啦!還是他變心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身邊又出現一個人

在一起老是不開心,又捨不得,在一起又不開心,分手又捨不得離不開,真難受啊

這首歌簡直就是為你量身定做 擦肩而過 女 愛上你是我的錯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 聽著你為我寫的歌 好難過 如果說我說如果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去計較誰對誰錯 該怎麼做 男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 成為了彼此 的過客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覺得 不快樂 曾經就算是一個吻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和男友在一起不開心很累,分開又很痛苦,咋辦了

時秋梵璧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累.何必在一起呢.長痛不如短痛.再說現在痛苦只是暫時的. 田園海末的希 首先 你是否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他又感覺累的話你可以將你的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比如做一些自己寫喜歡的事,放鬆下自己,讓自己的生活過的開心點,這樣你對於你男朋友那你的心情也就能好,兩個人的關係也能好點 分開...

我心裡很不開心 10,我為什麼不開心

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如她還是不顧你的感受,那就分了算了。愛不是束縛,但也不是乙個人而能要得來的,既然愛是兩個人的事,那就得彼此理解與尊重。她這種性格很危險,說到底就是容易讓人沒有安全感,你自己權衡一下,如你覺得這世上沒了她你不能活,你就得接受她這種性格,反之,趁早拜拜。囉嗦一句,很反感那些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