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感冒藥有哪些?感康效果是不是最好的呢

時間 2021-05-04 06:11:06

1樓:積土為山

一般的感冒藥都起到了收縮鼻內毛細血管作用,讓你感覺不到鼻塞那麼嚴重了,再就是去熱鎮痛作用等,都是治標的,因為感冒有自限性啊,所以解決了症狀人感覺好多了就可以了。感康還是可以的,幾方面作用都有的,有的感冒藥只有一方面作用如去熱等。中藥就是另乙個方向了,從寒熱來考慮的,就是要辯證別用錯了才好。

2樓:

這個可能沒有誰能給你準確答案,不過感康的效果確實還不錯,之前我家裡人有買過,我爸爸之前感冒,一般的感冒藥對他都沒有效果,吃了感康之後感覺就好了很多,咳嗽也不是很咳了,用起來也很方便,我看我爸每次就把感康貼在他的老幹部杯子上,真的是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比較好的感冒藥不少,比如感康,39,康泰克,白加黑等等,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感康,我感冒都是服用感康好的,你也可以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感冒:風寒感冒顆粒

風熱感冒:清開靈顆粒,999感冒顆粒

病毒**冒:抗病毒口服液,複方氨酚烷胺膠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嘛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那藥效也不一樣的 但是感康是大多數人覺得效果好一些的

6樓:

個人覺得還是快克好點,感冒是病毒引起的,目前沒有能抗病毒的藥物,只能緩解感冒的症狀,不過感冒是週期的,挺過幾天後就好了,要再過幾天才能再次出現症狀,建義大家多做戶外運動,增強體質,這是個好辦法,板蘭根沖劑能夠預防感冒,但不能** ,快克適用於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喉痛等症狀。

7樓:

你是在幫感康打廣告嗎?感冒藥都是撲熱息痛在起作用,名字不同無非是商品名不同。對症了效果也就好了,三天後還沒好就趕緊去醫院。

8樓:甲醇電化學腐蝕

閉緊嘴睡覺的效果比任何藥都管用!

效果最好的感冒藥有哪些,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南疇 感冒藥沒有哪一種最好,只有在 中用對藥就是好藥。如果是用錯藥,不僅治不好還可能會適得其反。如果是因為細菌感染導致的感冒,使用抗病毒藥物 不會起到 作用。同理,如果是病毒 冒,使用抗生素 也不會收到很好的療效。所以患有感冒以後,首先要到醫院弄清楚 再對因 才能收到最好的 效果。具體的講,如果是細...

效果最快的感冒藥是什麼,效果最快的感冒藥是哪個啊?

樓主你好 感冒是病毒感染引起來的,一般一到兩周內都能自癒,各種感冒藥成分都差不多。如果有頭疼,流涕,鼻塞,發燒等症狀,可以適量吃一點。感冒最主要的 就是休息,另外要多喝水,尤其是溫開水,剩下的就是對症處理,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抗炎 為好 您好,效果最快的感冒藥可以選擇吳太感康片,方便服用和攜帶...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晚風飄雪 感冒藥按照作用機制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成分 1.解熱鎮痛 抗炎 藥 常用對乙醯氨基酚,對感冒造成的發熱 渾身痠痛 頭痛等有緩解作用 2.抗組胺藥 常用氯苯那敏 苯海拉明等,對感冒造成的咳嗽 鼻塞 流鼻涕等有緩解作用 3.抗病毒藥 常見金剛烷胺等,對一些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但沒有證據表明對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