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

時間 2021-05-04 06:11:06

1樓:吳娜養生堂

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

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

2樓:老許願

感冒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出現嗓子痛的情況,其實這主要是因為炎症導致的,在感冒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喝水,大家都知道,但是其實通過吃一些水果也可以很好的預防感冒,下文中的內容就為大家詳細介紹感冒嗓子痛吃什麼水果?

1、橙子橙子是最好的用於**感冒的食物,而且橙子在預防和**嗓子疼方面的效果也是非常的顯著.對於橙子,我們可以直接榨成橙

2、獼猴桃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於緩解我們的嗓子疼有著很好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預防我們的身體出現因為身體虛弱而出現

3、桃子,具有生津止渴的功效,而且桃子所含有的清新味道也是其深受大家喜愛的重要原因之

3樓:仁曼楣

如果發生喉嚨痛的情況,那麼最好就要吃清淡的食物為主。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因為吃刺激性的食物,會讓自己的喉嚨發炎,而清淡的食物能對自己的喉嚨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喉嚨痛,剛剛是吃流質的食物,軟的食物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了。而且要注意多喝熱水,配合其他的**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喉嚨痛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吃一些相對清淡的食物比較好,新鮮的蔬菜水果都是有一定的效果,不適合吃油膩的食物,一般來說喉嚨痛的話,吃一些像雪梨等水果都是潤喉的

6樓:萍萍姐姐

吃流食不燙不涼的。多補充維生素,及時補充水分。注意穿衣保暖,冷熱方便脫,加。我會系圍巾披肩之類的,凍不著熱不著。

7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感冒喉嚨疼痛的話,我建議你吃些消炎解毒的一些食物或者是水果之類的,你可以吃一些消炎,秋梨它能夠使我們的喉嚨更快的消腫。

8樓:修學的人

感冒喉嚨痛的話,要吃的食物,我覺得一般都是比較清淡的青菜呀,胡蘿蔔這一些保含維生素c的食物是最好的,還有要多喝水,水是最好的**感冒的藥物也可以說是食物,因為多喝水可以讓你的火氣降下來就不會那麼痛了。

9樓:知竹常樂

感冒喉嚨痛應該吃一些枇杷,梨,蘋果或吃一些含維生素c多的綠色食物,對感冐喉嚨痛都有效果。

10樓:英子妮

感冒喉嚨痛可以喝綠豆粥,冰糖雪梨膏或湯汁,多吃新鮮蔬菜補充維c。

1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感冒喉嚨疼,吃什麼食物好呢?我認為感冒喉嚨疼時候都喝一些牛奶,吃一些麵包之類的比較好,大不了喝一些粥之類的。和諧,那個豆製品之類的都是比較好的,有營養也能頂餓,千萬不要吃一些主食啊,太硬的東西裡面頂破喉嚨。

12樓:巫馬青易

感冒喉嚨痛應該吃一些綠色的食物,還有一些維生素c多的水果。都可以減輕感冒喉嚨痛的症狀。

13樓:知足常樂

你好,感冒喉嚨疼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比如橙子,還有維生素比較豐富的水果是比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咽喉痛吃什麼食物好了,咽喉痛吃什麼食物吃些shura的手法好想喝一些流食吃一下麵包之類的,不要吃太硬的食物,裡面刺傷咽喉部位了一些發言的地方,所以說要靜養吃一些消炎藥吧。

15樓:樂觀寬容

感冒喉嚨疼注意別吃油膩性太強的食物,辛辣性的食物,可以考慮喝小公尺粥,吃雞蛋糕,多吃點兒蔬菜水果,飲食一定要清淡,富有營養。

16樓:稀樹草原狼

感冒喉嚨痛,應該吃一些流食,這樣可以減輕食物對喉嚨的刺痛,一般吃些雞蛋糕和牛奶,同時吃一些含水大的水果,可以用梨子加冰糖煮水喝,這樣可以**頭痛,效果非常的明顯

17樓:韋永祥

感冒喉嚨痛是上火造成的,應該吃涼性食物,清淡飲食,不能吃辛辣物質和刺激的東西 ,

18樓:沒方向盤的船

感冒喉嚨痛吃軟質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辛辣食物,防止造成對咽喉部的刺激,食物是小公尺粥,菜湯,雞蛋羹等為主,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這樣有利於喉嚨痊癒。

19樓:

感冒喉嚨痛,如果要是吃食物來**的話,那最好就是大黃梨,我們過去的時候都是大黃梨掏掉中間的盒兒,在裡邊兒加入蜂蜜,放到龍鍋裡邊兒給蒸一下,然後吃了以後就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大家去嘗試一下。

20樓:幸運相隨

感冒喉嚨痛,要吃一些比較潤滑的時候,不要吃熱的食物,吃一些涼的或涼性食物,這樣減少對喉嚨的刺激。另外可以直接對喉嚨痛有用的綠色植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喉嚨痛吃東西困難也沒有食慾,建議吃點小公尺粥,蔬菜等,盡量不要吃油膩,辛辣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喉嚨痛吃薄荷糖或者冰糖雪梨比較好,因為薄荷和冰糖雪梨都清熱止咳的功效,因此吃了以後可以緩解由感冒帶來的喉嚨痛!

感冒了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的快?

23樓:斂巨集茂醜怡

不要吃葷腥的,多吃蔬菜水果,最好是吃點消炎藥

24樓:呂莊仰高傑

建議:病情分析:

感冒出現

咽喉痛多見於

呼吸道感染

、咽喉炎等疾病導致。

指導意見:可以口服

阿莫西林

等消炎藥

**,另外可以採取霧化吸入**,

多喝水,注意

體溫。感冒症狀可以口服

新康泰克或感康

等藥物**。

感冒了喉嚨痛頭痛不宜吃什麼食物

25樓:陽光無限好日子

喉嚨痛不能吃什麼

一、忌吃炒公尺:炒公尺易傷陰上火,益增其疾。炒公尺雖香,性燥助火,非中寒便瀉者忌之。

二、忌吃肉類有:狗肉,羊肉,雞肉,鵝肉,鷓鴣肉等。咽喉腫痛為實熱邪火,而以上所列肉類有溫熱溫補功用,吃了易助熱動火,生熱助痰,很容易加劇咽喉腫痛,所以一定要忌食。

三、忌吃橘子:性涼,味甘酸。如過多食用,極易出現咽喉乾痛,口舌生瘡或潰瘍。所以,在患有咽喉腫痛期間,暫不宜多吃橘子。

四、忌吃性溫性熱的食物:龍眼肉,韭菜,辣椒,胡椒,砂仁,桂皮,大小茄香,人參等。

除了以上列舉,還應當忌吃生薑、蔥、蒜、丁香、蓽撥、洋蔥、香椿頭、胡荽、芥菜、花椒、荔枝、櫻桃、大棗、豬肥肉、蝦子、海參、黃芪、紫河車、冬蟲夏草、香菸、白酒、酒釀等。

26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感冒時、喉嚨痛、吃什麼食物之類的對喉嚨有好處

27樓:郯新蘭袁鶯

喉嚨痛是上火,需要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

28樓:騰成貿衣

喉嚨痛可以吃點消炎的藥(比如:症狀輕可以吃點阿莫西林膠囊,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吃羅紅黴素,或頭孢膠囊等)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辣的,凍的,和帶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可樂,汽水等)還有任何上火的食物也不要吃,多喝水,多休息。

感冒了喉嚨痛,晚飯吃什麼,感冒喉嚨痛,吃什麼菜對身體好啊?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或黃 黃涕 口咽渴喜飲 咽痛 尿黃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 銀翹解毒片 2 羚羊感冒片 3 板蘭根沖劑 4 桑菊感冒片。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吃一點清淡的吧,記得要吃點...

感冒喉嚨痛吃什麼水果好,感冒喉嚨痛,咳嗽,吃什麼好?

胳夾嘎 多吃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c,但是維生素c是否可以 或預防感冒,目前仍有爭議。而且果汁或水果多半冰冷,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使咳嗽加劇,除了發燒以外,並不適合感冒期間食用。尤其水分多的水果如西瓜 梨等較寒涼,如果有咳嗽 流鼻涕 拉肚子 手腳冰冷等情形,吃了更容易讓病情惡化。還是吃點菜湯 稀粥 蛋...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