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有痰,但不咳嗽吃什麼藥好

時間 2021-05-04 06:11:06

1樓:成都仁品諮詢

嗓子一直有痰主要還是呼吸道受到損傷,當發生咽喉炎時區域性水腫滲出所形成的黏稠痰液附著於咽喉壁不容易咳出,從而出現嗓子一直有痰的情況。

這時需要多喝水,多休息,少說話,不抽菸,不喝酒,不要到灰塵多的地方聚集,同時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化痰,排痰。

嗓子一直有痰還有可能是患有支氣管炎、肺炎,當出現支氣管炎、肺炎時,支氣管粘膜受到損傷容易促進痰液的形成,這時可以給予化痰止咳,抗炎藥物進行**比如給予沐舒坦,福多司坦等藥物化痰,給予肺力咳等藥物止咳。

如果是細菌感染,給予青黴素類,頭孢菌素類,喹諾酮類抗生素,抗感染進行**。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使用情況請按藥品說明或到正規醫院按醫囑用藥。

乾咳有痰吃什麼藥好?咳嗽有痰吃什麼藥好的快

乾咳就沒痰的。有痰就吃化痰片加複方菠蘿酶片。加蛇膽川貝液一起吃。象你這樣反覆的咳嗽,有痰,已經是支氣管炎了呀,要是再任由其發展後果很嚴重 急支 慢支 肺炎 肺氣腫 肺心病。這個是它的發展流程。我建議你還是用乙個能為你徹底 的辦法吧,用中醫藥的湯劑。國醫中藥是最善於 這些反 作的疾病的了。其中的瓜婁 ...

咳嗽有痰吃什么藥好?急啊,咳嗽有痰吃什麼藥好?急啊!

蛇膽橙皮口服液 一 需要趕緊就醫的咳嗽 1.孩子突然咳得很嚴重,並且呼吸困難,可能有異物堵住了氣管。容易誤吞的東西有花生 鉛筆套 藥丸 鈕扣 硬幣等,這類情形非常危險,應及時去醫院。2.發高燒 咳嗽 喘鳴並伴有呼吸困難,需立即送醫院緊急處理。3.嬰兒很容易患毛細支氣管炎,這是肺炎的一種。患兒臉色不好...

咳嗽吃什麼好的快痰多,咳嗽痰多吃什麼藥 好的快?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咳嗽痰多吃什麼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