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時間 2021-06-09 23:21:44

1樓:晚風飄雪

感冒藥按照作用機制的不同,分為以下幾種成分

1.解熱鎮痛(抗炎)藥:常用對乙醯氨基酚,對感冒造成的發熱、渾身痠痛、頭痛等有緩解作用

2.抗組胺藥:常用氯苯那敏、苯海拉明等,對感冒造成的咳嗽、鼻塞、流鼻涕等有緩解作用

3.抗病毒藥:常見金剛烷胺等,對一些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但沒有證據表明對各種感冒病毒均有效

4.緩解鼻塞藥物:常用偽麻黃鹼,可以緩解鼻塞、流涕症狀

5.中樞藥物:常見咖啡因:可以緩解抗組胺藥造成的嗜睡症狀

6.鎮咳藥物:常見右美沙芬,可以緩解乾咳

7.其他:包括一些中藥成分等

市面上常見的感冒藥,一般是以上一種或幾種成分的複方,如泰諾叫做”複方酚麻美敏片“,即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氯苯那敏,白加黑:氨酚偽麻美芬片(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氨麻苯美片(對乙醯氨基酚+偽麻黃鹼+右美沙芬+苯海拉明)

對於哪一種效果好,應該根據感冒後出現哪些症狀,比如主要以鼻塞流涕,就選用含有抗組胺藥或含有偽麻黃鹼的,主要以咳嗽為主,就需要選用含鎮咳藥的。最後這些藥大多屬於非處方藥,如果感冒出現發熱超過3天,或者服用上述藥物症狀緩解不明顯,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2樓:盍鳴季梓美

你好,鑑於你的情況描述你這是患了風寒感冒,需要及時的**。建議口服感康感冒藥進行藥物**,這種感冒藥**感冒範圍比較廣,效果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感冒症狀要用不同的藥物來控制,但感冒並非只有一種症狀,很多人人是連帶著咳嗽、鼻塞、鼻涕等等,這是需要多種藥物成分來控制的,因此,用藥前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盲目用藥也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4樓:端午艾草香

您好,針對您所描述的情況判斷您可能是感染了病毒**冒,建議您使用病毒**冒特效藥進行**。感康就是**病毒**冒的特效藥,療效很不錯,您可以選擇服用。另外,流感高發時期建議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或者佩戴口罩,隔絕病毒。

祝您早日**。

5樓:

沒有效果最好的感冒藥,而選擇最對症的感冒藥會起到最好的效果。

風寒型的感冒可選擇雙黃連、板藍根等祛風抗寒類藥物。風熱型感冒可選用蒲地蘭、大葉青等祛風除熱類藥物。細菌**冒可選用左氧氟沙星、青黴素等藥物。

病毒**冒可選用利巴韋林、更昔洛韋等藥物。非典型性病原體感冒,可選用羅紅黴素等藥物,都是效果最好的感冒藥。

6樓:摯愛一生

白加黑就不錯 不過最好還是遵醫囑 不要亂吃藥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7樓:匿名使用者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有很多,999感冒沖劑,小柴胡,感愈,感康,感嘆號等。

8樓:一零啞劇

目前感冒沒有特效藥,現在藥物主要是對症**的藥物,如果流感感冒可以疫苗預防的,對症治滲枝療兆慎的藥物如偽麻黃鹼,這類藥物可以使感冒患者腫脹的鼻黏膜和鼻竇的血管收縮,有助於緩解感冒族喊敬引起的鼻塞、流涕和打噴嚏等症狀,右美沙芬,吃後不會產生依賴,鎮咳效果。

目前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神的藥。一般家裡面備的是氨酚黃那敏。

10樓:碧璟俎可佳

吃好醫生薑桑感冒片正攜槐吧.它可治風寒引起的感冒發燒,也可治風熱引起的感冒發燒.效果很不舉友錯,**也便宜.祝你早隱埋日恢復健康!

11樓:拷入嫡哪

症狀分析:打噴嚏以及流鼻涕都是病毒**冒症狀 意見建議: 可選擇吳太感康**。

療效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12樓:王運柔

**感冒的藥物通常是對症藥物,比如有鼻塞、流涕、打噴嚏的時候,可以服用複方氨酚烷胺對症支援**。感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充分多飲水,促進體內毒素排出,多補充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感冒的時候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片、複合維生素b片。

中成藥抗感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維c銀翹片,一方面可以補充維生素c,另一方面有銀花、連翹達到清熱解毒的效果;九味羌活顆粒在臨床上用的也比較多,效果也不錯。

13樓:沉睡

看個人體質,我不吃藥多喝白開水比任何藥效好,感冒不間斷喝白開水,最多就喝點板藍根沖劑

14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根據你的諮詢,感冒藥效果都差不多,沒有特效藥物**感冒,感冒,一是多喝白開水,二是服用感冒清熱顆粒,三九感冒靈等**

望採納,謝謝!

15樓:

您好,**感冒服用感冒藥吳太感康是可

以的,它內含多種有效成分,可以很好的緩解感冒帶來的不適症狀,新包裝還能隨意隨處貼上,及時提醒患者吃藥,非常方便,您可以放心服用。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16樓:小墨談社會

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一:泰諾

泰諾屬於強生醫藥旗下知名感冒藥十大品牌 ,其產品包括12歲以下的酚麻美敏混懸液,以及12歲以上的酚麻美敏片。它屬於大型跨國公司。隨著時代的進展,泰諾感冒藥不僅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好評,而且成效也是令無數人讚不絕口的。

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二:新康泰克

新康泰克是中美史克旗下感冒藥品牌,同時也是第一個進入中國感冒藥的合資品牌。其主要擁有氨麻美敏片及通氣鼻貼等系列的產品,隸屬於中美天津史剋制藥****。近幾年來,隨著新康泰克品牌的廣告影響,越來越多年輕人對它刮目相看了。

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三:仁和可立克

仁和可立克復方氨酚烷胺膠囊,隸屬於仁和集團旗下。這些年來仁和集團一直專注於感冒藥品類研發和推廣,以高校快速成立的感冒藥品牌,也取得了一些出類拔萃的成績。據瞭解,仁和可立克感冒藥成效快,而且適合各種不同原因引起的感冒,所以是一個值得大家放心的品牌。

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四:白加黑

白加黑是一款白天和晚上分開的感冒藥,其分為氨酚偽麻美芬片(日片),以及ⅱ氨麻苯美片(夜片)。據瞭解,白加黑是拜耳旗下的知名品牌,隸屬於拜耳醫藥保健****控股啟東分公司。

17樓:琵琶骨偶讀

你好,你這個症狀多半考慮是由於風寒感冒引起的,可以口服吳太感康進行**。平時飲食方面忌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另外外出注意防寒保暖,這樣對症狀恢復有所幫助。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18樓:川式生活

感冒不是一個藥就可以的了。

一般是需要根據情況搭配不同的藥一起**才有效果。

所以感冒最好是去看醫生,開藥才是最有效的

19樓:文化小天使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就是中成藥,中成藥就是以中藥為基礎專門**感冒。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一直用快克感冒藥,效果挺不錯,因為它含有鹽酸金剛烷胺,效果非常快,你可以試試哦,而且它的口碑也非常好,是大品牌、好口碑

21樓:八成退被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選擇感康感冒藥,它療效不錯

能有效緩解感冒咳嗽等症狀,包裝也方便衛生,適合您的需求。您也可以提前服用預防一下,以防被傳染。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小墨談社會 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一 泰諾 泰諾屬於強生醫藥旗下知名感冒藥十大品牌 其產品包括12歲以下的酚麻美敏混懸液,以及12歲以上的酚麻美敏片。它屬於大型跨國公司。隨著時代的進展,泰諾感冒藥不僅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好評,而且成效也是令無數人讚不絕口的。最有效的感冒藥排名二 新康泰克 新康泰克是中美史...

療效好的感冒藥是什麼,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啥?

王運柔 感冒的藥物通常是對症藥物,比如有鼻塞 流涕 打噴嚏的時候,可以服用複方氨酚烷胺對症支援 感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充分多飲水,促進體內毒素排出,多補充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感冒的時候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c片 複合維生素b片。中成藥抗感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維c銀翹片,一方面可以補...

療效最好的感冒藥是什麼

蛋花和黴黴 感冒主要是鼻塞 流涕,包括髮熱 呼吸道卡痰等症狀,可能會伴有咳嗽 咳痰。在西藥的 上,首先退燒,使用常見的退燒藥。另外,因為有鼻塞 流鼻涕的症狀,可能會用到鼻黏膜的減充血劑。如有咳嗽 咳痰,會用止咳化痰的藥。但是,中醫的感冒藥,最常見的就是常用的感冒清熱沖劑,一感冒,就會喝感冒清熱沖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