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感冒了,流鼻涕 喉嚨痛 頭有點暈

時間 2022-06-17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絕方:(**苦**)不吃藥,不打針,每天喝兩大暖瓶水,堅持喝三四天,即省錢又方便,ok。

適應症狀:風寒型感冒、風熱型感冒、暑濕型感冒和流行**冒等。

**方案:早期發現早期喝水為最佳**期,即身體少有不適就立即開始飲水。中期發現中期喝水為安全**期,即身體已經有不適才開始飲水,**期適當延長。

後期喝水為保守**期,即身體已經連續三天明顯不適開始飲水,**期相對延長。

**方法:取乾淨水燒開(攝氏100度),稍涼後即可開始飲用(不可用過夜水),每天上午喝一暖水瓶,下午喝一暖水瓶,飲用時間要相對集中(大約與打吊針用的時間相當就喝完一暖水瓶),一直喝到醉水(身上開始出汗有一種虛脫的感覺)的感覺時,說明開始見效。

禁忌:對本秘方懷疑者禁用。

2樓:優秀情人

多喝水 多出汗 最好蒙著被子 出一身熱汗

3樓:中醫能治百病

你好!感冒了那你就得注意了!嗓子發炎了的用點消炎藥物**!加感冒藥!仁和可立克就可以!

4樓:山

那就喝點紅糖薑水,冰糖煮梨,多喝水,好好的休息。必要時含點六神丸。

5樓:人之初

感冒了,你如果真的不想吃藥的話,就多喝的薑湯!

發炎喉嚨痛,感冒流鼻涕頭暈頭痛怎麼辦

為什麼之前幾天我喉嚨很痛也在流鼻涕,但今天喉嚨不怎麼痛了但頭開始有點暈,身體也有點乏力了?這是在惡

6樓:匿名使用者

火氣太大或者感冒了,我之前吃完烤全羊就是這樣吃感冒藥沒好後來去火藥好了

為什麼感冒得先從喉嚨痛,然後流鼻涕,然後頭暈全身發熱,最後咳嗽不停歇。為什麼其他人感冒很快就好,而

7樓:電腦高手678號

您好,這個可切忌一概而論。每個人的體質都是截然不同的,就像有的人連癌症都輕易克服。

從您所述來看,確實可能免疫力長期底下所致,不過也可能有您身上自己存在的疾病的原因。

不過如果都是風寒感冒,那就必須要注意保暖了,畢竟經常感冒的話損傷還是很大的。

8樓:從頭侢來

那你不知道一感冒就弄藥啊

發燒,喉嚨痛,流鼻涕,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考慮是感冒了,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和。安乃近。進行 的。注意多喝水,避風寒。祝你早日 重症流感。建議點滴,消炎抗病毒 感覺先退燒,有時發燒很容易感染的。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

感冒了喉嚨痛怎麼辦,感冒喉嚨痛怎麼辦?

原則 根據不同 給予相應 多以抗感染為主。方針 根據不同 給予相應的 一般 1.急性會厭炎 咽部很疼,甚至不敢吞嚥食物,說話時有含水的聲音,同時,咽部還有被堵住的感覺,嚴重會導致呼吸困難,危及生命。應盡快到醫院急診。2.舌咽神經痛 可使用 三叉神經痛的止痛藥消除疼痛。3.莖突過長 導致的疼痛為咽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