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喉嚨痛,流鼻涕,喉嚨痛,流鼻涕

時間 2023-02-14 07:30:07

1樓:佼河罕清昶

你好,考慮是感冒了,可以服用。

三九感冒靈。

和。安乃近。

進行**的。注意多喝水,避風寒。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症流感。建議點滴,消炎抗病毒**。

3樓:慄瑜水雯麗

感覺先退燒,有時發燒很容易感染的。

·¢éõºíáüí´

喉嚨痛,流鼻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發熱重、微惡風、頭脹痛、有汗、喉紅腫疼痛、咳嗽、痰粘或黃、黃涕、口咽渴喜飲、咽痛、尿黃、治法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

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5樓:網友

可能喉嚨發炎了,抗之霸消炎藥加感冒膠南一起吃好得快。

6樓:青島金海洋

有點像咽炎。流鼻涕水像是過敏性鼻炎。但是如果是鼻炎引起的咽炎那麼就嚴重了。

個人建議你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耳鼻喉,確診了以後在**。如果是鼻炎引起的只去支咽炎是沒用的,而且如果是鼻炎不管他變成鼻竇炎就很麻煩了。

7樓:鳴人中醫

可能是j急性扁桃體炎。讓旁人用電筒學醫生一樣往口裡照照,看到腫大的扁桃體(舌根的兩旁)就能確定了。下頜有觸痛。

8樓:文仔

就是感冒啦。

1.速效傷風膠囊止鼻水。

2.到五官科進行霧化**。

發燒37.5度?有咳嗽、喉嚨痛、流鼻涕症狀、算是甲流嗎?

9樓:網友

不是的 安心吧 甲流發燒吃藥是不退熱的 你退過燒就證明你不是甲流 甲流是高熱39度 三天後自然退熱 在高熱時 吃任何藥物都不見效果。

甲流不可怕 得甲流後只是會引起呼吸道感染 他可怕的是傳染極快 國家對他很重視。

安心啦 不是得 祝你早日健康。

10樓:網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的症狀: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因此,檢測疾病和**可能會有一點盈虧方面的考慮;「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雖然他們單位不同,但都是為民服務的,您可以放心的去診療。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祝您早日**! ★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風(common cold)和甲型h1n1流感(flu, influenza)的臨床鑑別,請參閱症狀 傷風 甲型h1n1流感發燒 偶有發燒 80%患者體溫》,連續3-4天。

咳嗽 咳嗽帶有痰 乾咳疼痛 輕微肌肉疼痛 較嚴重全身性身體疼痛鼻塞 常發生,一星期後復原 少有鼻塞,無流鼻涕發冷(惡寒),寒戰 少見 60%患者會有發冷寒戰疲倦 輕微 中度至重度打噴涕 常見 少見。

病情 經過幾天,慢慢出現 在3-6小時內,急性發作,高燒,疼痛急速出現。

頭痛 少見 80%患者有頭痛喉嚨痛 常見 少見胸部不舒服 輕度或中度 通常嚴重如果有上述的臨床症狀,就得盡早去醫院, 只有醫生可以通過鼻腔,口腔的液體如唾液,鼻水,( 做咽試子能檢查出來,)來證明是甲型h1n1流感。

發燒度不是發燒,那就不是甲型h1n1流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持續發燒嗎?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感冒頭痛、發熱、喉嚨痛、咳嗽、流鼻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受涼了,引起的咳嗽,咳嗽時間長了喉嚨痛的。

你可以喝感冒清熱顆粒治一下感冒,再吃點銀黃軟膠囊(膠囊)消消炎,咳嗽的話你應該有痰吃複方桔梗止咳片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風熱感冒,用中成藥銀翹解毒丸,每次2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發熱咳嗽等等等等。

喉嚨痛流鼻涕是風寒還是風熱

16樓:中醫科醫生馬小麗

風熱感冒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是外感風熱外邪所導致。風熱感冒可以出現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咽乾等症狀,注意風熱感冒鼻塞、流涕,流的鼻涕一般都是黃涕或者濁涕,即使是清水涕。

17樓:平未漢曼容

流清涕還是流濁涕都需要判斷,只能是說明是個外感,咽喉疼,可以是本身陰津不足,也可能是外感引起的氣機淤滯稍微化熱,對於津液不足的,我們可以判斷成風熱,對於鬱熱的,只要散淤滯自然就好了,要是補津液可能是淤滯難散開,中醫判斷病情需要綜合考慮,舌苔是否黃,小便是否黃,都是考慮的很重要因素。

18樓:金牛筱六

現在這個季節多數為風熱感冒,給你列舉風熱感冒的症狀,你自己可以對照下,風熱型傷風的主要症狀是:發燒不退、心煩口渴、四肢痠疼、流稠鼻涕、頭痛頭沉。那你可以吃點銀翹解毒片或者快克,有清熱解毒,去風熱,治感冒的功效。

熱感冒是不是先喉嚨痛然後才發燒流鼻涕?寒感冒是不是先打噴嚏流鼻涕開始的?

19樓:謊言縂是那麼好

風寒感冒,其起因通常是勞累,沒休息好,再加上吹風或受涼。風寒感冒通常秋冬發生比較多。風寒感冒屬於太陽經症,太陽開機受阻。其特徵症狀為:

* 後腦強痛,就是後腦袋疼,連帶脖子轉動不靈活。

* 怕寒怕風,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 鼻涕是清涕,白色或稍微帶點黃。如果鼻塞不流涕,喝點熱開水,開始流清涕,這也屬於風寒感冒。

* 舌無苔或薄白苔。

風熱感冒,其起因通常是便秘,很多時屬於陽明經症。通常情況是這樣的,便秘兩天以後,喉嚨痛一兩天,然後出現感冒症狀,這就是風熱感冒(也可以是外感熱邪,首先犯肺)。

風熱感冒的症狀:

* 喉嚨痛,通常在感冒症狀之前就痛,痰通常黃色或帶黑色。

* 濃涕,通常黃色。

* 舌苔帶點黃色,也有可能是白色的,舌體通常比較紅。

* 便秘。* 身熱、口渴、心煩。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

有點咳嗽,喉嚨痛,眼睛疼,流鼻涕打噴嚏,發燒在37度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那個我感冒了,流鼻涕 喉嚨痛 頭有點暈

感冒絕方 苦 不吃藥,不打針,每天喝兩大暖瓶水,堅持喝三四天,即省錢又方便,ok。適應症狀 風寒型感冒 風熱型感冒 暑濕型感冒和流行 冒等。方案 早期發現早期喝水為最佳 期,即身體少有不適就立即開始飲水。中期發現中期喝水為安全 期,即身體已經有不適才開始飲水,期適當延長。後期喝水為保守 期,即身體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