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甲狀腺,喉嚨痛,甲狀腺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22: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咽喉炎的表現,可以服用吳太咽炎片或喉疾靈.你平時可以?服一點華素片或用玄麥甘吉沖劑代茶常服.你還有什麼不明白歡迎再次提出來.

2樓:熾炎邪神

您好!看了你的症狀描述:吞嚥時頸部疼痛,甲狀腺處有疼痛和壓痛,我首先考慮亞甲炎。

可以去醫院查個甲狀腺功能和攝碘率,就可以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咽喉炎了,也不排除扁頭體發炎。

你這種情況,應該儘快到正規專業醫院檢查**。

咽喉炎不及早**,以後會很不容易**的;扁頭體炎,情況嚴重的還要進行切除,那時候就不容易了。

在南京,我可以介紹一家:南京414。

4樓:

要是吞嚥覺得喉嚨裡面痛,應該不是甲狀腺

甲狀腺如果腫了,用手可以摸得到,吞嚥的時候會上下動

如果是甲狀腺腫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5樓:內分泌科許文偉大夫

如何區分甲狀腺疼還有喉嚨痛,其實我們的喉嚨是從口腔進入到咽部,到氣管上段這小段的空間或者軟組織的部位。

6樓:井鬆蘭益黛

是會痛上一個多月的,插管的時候傷口就被戳上了。還有開刀切除的部分甲狀腺傷口也要癒合,我做的微創,睡覺起床躺下就是最痛苦的。一個多月都是不敢怎麼動脖子。

都是正常的,放心啦。祝你早日**!!!

7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不要拖延。

喉嚨痛,甲狀腺有影響嗎

8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嗓子痛需

bai要注意有無

du急性咽喉炎的zhi情況的,

甲狀dao腺的話需要注意內有無亞急性甲狀腺炎及容橋本甲狀腺炎的情況的,有無頸部甲狀腺腫大及發熱不適的症狀的,還是需要注意的清淡飲食,看下嚥部有無異常的情況再考慮的,也可以看下甲狀腺彩超的。

9樓:

你好,對於甲狀腺類疾病不用過於擔心,是由於體內甲狀腺分泌異常造成的,及時調節好自身甲狀腺激素分泌,症狀會很快消失的。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0樓:珠峰煙雲

沒有影響,可能只是咽喉炎或扁桃腺炎而已。

11樓:尾駿叔慧

你這是咽喉炎的表現,可以服用吳太咽炎片或喉疾靈.你平時可以?服一點華素片或用玄麥甘吉沖劑代茶常服.你還有什麼不明白歡迎再次提出來.

12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甲狀腺結節會引起喉嚨痛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結節一般是甲狀腺的良性腫瘤伴有或者不伴有甲狀腺功能亢進,一般不會引起喉嚨痛,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炎症病原感染導致的可以吃些抗生素,還有抗病毒的中成藥。

甲狀腺結節會引起喉嚨痛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結節不會引起喉嚨痛。甲狀腺結節是甲狀腺上面的結節樣增生物,年輕女性常見的是結節性甲狀腺腫,甲狀腺腺瘤,亞急性甲狀腺炎,甲狀腺囊腫等,少見的是甲狀腺惡性腫瘤,而這些一般都是在甲狀腺處有症狀,表現為甲狀腺處,也就是頸前部的不適,而甲狀腺和喉嚨是隔有氣管的,並不直接相通,神經支配也不一樣,所以甲狀腺結節一般 並不會引起喉嚨痛,喉嚨痛的主要**是咽喉炎。

15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結節是甲狀腺上面的結節樣增生物,年輕女性常見的是結節性甲狀腺腫,甲狀腺腺瘤,亞急性甲狀腺炎,甲狀腺囊腫等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配合醫生進行**,醫生會根據每個患者不同的病情,給出不同的**方案。

喉嚨痛,胸痛,喉嚨痛,胸痛 20

漆婭 你好,若有過胸口感到受到重壓並伴有裂開似的疼痛,應考慮到心肌梗塞。心肌梗塞是因 心臟血液的心臟動脈內部堵塞而引起心跳停止的疾病。胸口痛是最具代表性的前兆症狀。若出現不僅僅在運動時,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感到胸口疼痛的嚴重情況,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尤其在睡覺時 清晨接觸涼風時 興奮時,應注意是否有胸口...

發燒,喉嚨痛,流鼻涕,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考慮是感冒了,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和。安乃近。進行 的。注意多喝水,避風寒。祝你早日 重症流感。建議點滴,消炎抗病毒 感覺先退燒,有時發燒很容易感染的。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

飲水喉嚨痛

吞口水喉嚨痛常見的原因是急性咽喉炎,當然也有許多其他疾病需要鑑別,比如急性扁桃體炎 急性會厭炎,也會引起吞口水喉嚨痛。一定要注意對3種疾病進行徹底 詳細 精準的鑑別,如果會厭炎誤診 漏診,患者發生窒息,可能會死亡。因此,一定要給予患者詳細的喉鏡檢查,包括間接喉鏡和直接喉鏡檢查,確診到底是急性咽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