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喉嚨痛

時間 2022-12-24 15:20:06

1樓:飛越密霧

吞口水喉嚨痛常見的原因是急性咽喉炎,當然也有許多其他疾病需要鑑別,比如急性扁桃體炎、急性會厭炎,也會引起吞口水喉嚨痛。一定要注意對3種疾病進行徹底、詳細、精準的鑑別,如果會厭炎誤診、漏診,患者發生窒息,可能會死亡。因此,一定要給予患者詳細的喉鏡檢查,包括間接喉鏡和直接喉鏡檢查,確診到底是急性咽喉炎,還是急性扁桃體或者是急性會厭炎。

對於這3種疾病,不同疾病有不同的**方法,具體如下:1、急性扁桃體炎:早期按照病毒**染,可以讓其多飲水,減少菌素的吸收。

如果確實有細菌感染,可以考慮給予適量的抗生素;2、急性咽喉炎:早期一般還是多飲水,因為早期75%都是由病毒引起,有抗生素使用指徵時要給予一定抗生素**。3、急性會厭炎:

一定要盡早到耳鼻喉科就診,按照標準化**,給予患者吸氧留觀,抗生素激素聯合**,維持氣道穩定性,防止喉梗阻的發生。可以給予患者吸氧霧化等大量的**,保證患者的氣道安全。

2樓:來自黃岩洞雙瞳剪水的鳳仙花

扁桃腺發炎,或者上火,都會喉嚨痛,多喝水,還可以泡點菊花。

人體常識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臍帶只是乙個通道,胎兒是通過胎盤與母體進行血液交換的。胎盤中有子體與母體各自獨立的兩個迴圈系統。胎盤中有絨毛膜,可視作半透膜,母血在絨毛間隙而子血在絨毛內流動,同時進行物質交換。

全部絨毛與母體血液接觸的面積達7~14平方公尺。

一般認為,氧、二氧化碳和許多小分子依靠擴散與滲透;大分子如蛋白質、抗體、激素等則依靠主動轉運和吞飲轉運。一些更大的分子(如rh陽性抗原等)一般不能轉運;但在缺氧、創傷、特殊分娩的情況下,也可能發生竄流而混雜。

正常妊娠期間母血與子血並不直接接觸,互不干擾,同時又進行選擇性的物質交換。這一現象稱為胎盤屏障。屏障的組成包括絨毛芯的微血管的內皮細胞、基膜、結締組織及上皮基膜和絨毛上皮。

4樓:匿名使用者

臍帶有乙個動脈一根靜脈,相對來說的。

母親的動脈對應胎兒的靜脈,流動脈血。

母親的靜脈對應胎兒的動脈,流靜脈血。

好象記得高中是這樣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和母體有血液交融的現象嗎?胎兒好象是通過胎盤從母體吸收營養吧,並不是靠血液的互相流通來交換營養的吧。如果胎兒和母體進行血液交換的話,不同血型混在一起,那胎兒和母體還能活嗎?

人體常識

人體常識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我是學醫的。這個其實沒有樓上說的那麼的複雜。其實這也就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而已。是一種條件反射。沒有什麼可怕的。樓主不用擔心。每人都有這種情況。

請問大家人體常識有那些?

7樓:戳芳偈噬塗和

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門學問,正確地喝水對健康非常重要。

8樓:使用者

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

9樓:使用者

人體常識」是西方哲學中的乙個重要概念。它具有普遍性、直接性、明晰性的品格,其內容涉及形上學、認識論和實踐哲學的各個方面,因此成為西方哲學中被經常討論的話題。通過對常識概念的界定,並結合對英國古典經驗主義、蘇格蘭常識哲學和批判的常識主義等的分析,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加深對西方哲學中常識概念的理解,以彌補我國學界在相關方面研究的不足。

人體常識一般來說指7關於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基本知識。

問一些人體常識問題

10樓:朱明凱

可以長到一公尺七。流汗的目的是為了散熱,當神經緊張就會使肌肉過度顫動,或者運動過量,這些導致流汗。所以作噩夢時出汗。

手腳一直在運動也會出汗。所以增加膳食營養,可以長到很高;肌肉震動導致出汗。

11樓:肖練武

你應該還可以長5厘公尺。

12樓:淨土有機園

多喝牛奶,夜間流汗有可能是體制虛寒,注意飲食調理一下。

常識:人體的各個部位有哪些特殊的長度關係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肚臍是整個人的**分割點,膝蓋是雙腳的**分割點。

**分割數知道吧?就是那個的。

關於一些人體常識

14樓:我們的青春

1 人死亡主要為腦死亡, 一般情況下聽覺是消失最後,在可逆的情況下 4到6分鐘可以心肺復甦。

2 不可以折斷。

3 沒有損傷**是指閉合損傷,不會有血流出,但是他會淤血 腫大,所以注意不要熱敷,因為熱敷會使毛細血管擴張所以就導致淤血腫塊。

4 只能說臨床死亡期會抽搐!

你所說的屍體,是生物學死亡期,就是說已經腦死亡了,是不可逆的,

15樓:鄭二

1、心臟離開人體也就2-5分鐘停止跳動,換心橋手術的都需要助博器來進行。

2、能,3、**不破流不出血,但受傷的肌肉會腫,如不及時手術**,會腫得和大腿一般粗,並有血塊。

4,會抽搐,特別是痛死的病人。

喉嚨痛,胸痛,喉嚨痛,胸痛 20

漆婭 你好,若有過胸口感到受到重壓並伴有裂開似的疼痛,應考慮到心肌梗塞。心肌梗塞是因 心臟血液的心臟動脈內部堵塞而引起心跳停止的疾病。胸口痛是最具代表性的前兆症狀。若出現不僅僅在運動時,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感到胸口疼痛的嚴重情況,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尤其在睡覺時 清晨接觸涼風時 興奮時,應注意是否有胸口...

喉嚨痛,甲狀腺,喉嚨痛,甲狀腺有影響嗎

你這是咽喉炎的表現,可以服用吳太咽炎片或喉疾靈.你平時可以?服一點華素片或用玄麥甘吉沖劑代茶常服.你還有什麼不明白歡迎再次提出來. 熾炎邪神 您好!看了你的症狀描述 吞嚥時頸部疼痛,甲狀腺處有疼痛和壓痛,我首先考慮亞甲炎。可以去醫院查個甲狀腺功能和攝碘率,就可以確診。 可能是咽喉炎了,也不排除扁頭體...

發燒,喉嚨痛,流鼻涕,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考慮是感冒了,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和。安乃近。進行 的。注意多喝水,避風寒。祝你早日 重症流感。建議點滴,消炎抗病毒 感覺先退燒,有時發燒很容易感染的。喉嚨痛,流鼻涕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風熱感冒多見於夏秋季節,其主要症狀為 發熱重 微惡風 頭脹痛 有汗 喉紅腫疼痛 咳嗽 痰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