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時間 2022-08-02 1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咪感冒不要私自給她它用藥,應該去寵物醫院診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最好別用人們吃的感冒藥,有啥傷害還不知道呢。

3樓:秒懂百科精選

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4樓:瑞德醫生

貓咪如果感冒流鼻涕了,如果是輕微的,可以給貓咪喂含有麻杏石甘散、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等成分的藥物,吃藥後正常情況下1-3天就可以起效果。如果症狀一直沒有緩解,不要拖延,直接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避免病情加重。

為了更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貓咪,我們可以做一些預防措施,避免手忙腳亂:

第一:平時就買一些**貓咪感冒的專用藥品預備著,如果發現貓咪生病了,可以先用上,暫時緩解;

第二:平時做好貓咪的飲食起居,注意乾淨衛生,貓咪的住處要通風除濕,環境舒適;

第三:如果貓咪的狀態不對,或者有什麼異常,不要等,盡早去醫院,盡早**;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5樓:瑞德醫生

貓咪打噴嚏流鼻涕吃抗病毒藥物。可以給貓咪吃含有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一類的藥物。

貓咪打噴嚏流鼻涕一般都是因為呼吸道感染,需要主人及時到寵物醫院給貓咪做一下檢查。如果僅僅只是感冒引起的,那麼主人可以適當的餵食貓咪一些抗生素和抗病毒類藥物,同時防止繼發感染。如果是貓鼻支,目前沒有專用藥物,那麼在貓咪發病早期可以用l-賴氨酸、抗生素、阿莫西林,同時主人還要注意,必須根據貓咪身體素質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

貓咪流鼻涕主要是因為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性鼻炎等因素導致的。

首先,如果貓咪是上呼吸道感染,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含有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麻杏石甘散等成分的藥物進行**,**週期一般在乙個星期。其次,過敏性鼻炎除了需要抗感染**外,還需要合理使用含有醋酸潑尼松龍等成分的藥物,並且還需要在寵物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貓流鼻涕用什麼藥

6樓:雨辰

貓咪流鼻涕可以吃以下藥物:第

一、如果是貓咪的感冒引起的鼻涕增多,並且是水狀鼻涕,伴隨打噴嚏的症狀,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藥物,以及多西環素便可。第

二、如果貓咪流膿鼻涕則還需要考慮是否有病毒感染,如果有病毒感染則需要抗病毒處理。第三:還可能有肺炎引起的膿鼻涕,這種情況建議主人給貓咪注射消炎藥,並且配合口服一些針對上呼吸道感染的藥物。

7樓:大型車模

貓流鼻涕考慮貓鼻支,一般補充賴氨酸和寵物專用消炎藥。當貓咪營養補充上去了,身體變得強健,就不會流鼻涕了。貓流鼻涕還考慮呼吸道感染,如果症狀比較輕微,而且單一的話,建議口服麻杏石甘散和含有多西環素的藥物。

如果貓咪已經出現黃綠色鼻涕,同時還伴有呼吸急促的情況,那麼多考慮肺部感染。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以便了解具體的感染情況,方便進一步**。

8樓:合朗

貓流鼻涕可能是感冒了。應該給它吃點感冒藥。動物也會感冒的。吃了感冒藥後貓會好的。如果還是不好的話,應該到寵物醫院去看寵物醫生。對症下藥。

9樓:

寵物的那種感冒消炎藥就行

貓咪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

貓咪感冒打噴嚏吃什麼藥

10樓:瑞德醫生

如果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先用阿莫西林等抗生素**,還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一般皰疹病毒經常感染未做免疫的幼貓,除了流鼻涕和打噴嚏以外,眼睛分泌物也會增多,還會出現結膜水腫、食慾下降,應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和干擾素**,配合滴鼻點眼的藥物,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次還得考慮病毒性的疾病,比如貓皰疹病毒,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貓鼻支。皰疹病毒跟其它細菌**染有所區別,**週期也會較長一些。一旦確診皰疹,需要加強護理。

綜合上訴所說,如果貓咪表現不正常的症狀,主人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梁傳發 兔子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 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內鼻塞流涕和出鼻血等症狀容,你的情況需要積極 的。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接觸了過敏源後導致的過敏反應,表現為鼻癢 鼻塞 頻繁打噴嚏和流清鼻涕等不適。而流鼻血多是由於鼻腔黎氏區粘膜糜爛造成...

貓流鼻涕打噴嚏有眼屎,小貓流鼻涕打噴嚏眼屎很多,貓咪流鼻涕眼屎多怎麼辦

才信容綢 鼻支初期和感冒的症狀有些類似,都會有打噴嚏 流鼻涕的症狀,但感冒流的鼻涕是清水狀,而鼻支的鼻涕是一開始是清水狀,後來變成濃稠狀。鼻支會使貓咪愛流淚 眼睛分泌物增多 結膜炎,而感冒不會。鼻支會使貓咪發燒,感冒不會。主人如果一開始發現貓咪有打噴嚏 流鼻涕的現象,可以觀察貓咪的鼻涕 眼睛 體溫來...

貓流鼻涕打噴嚏拉肚子,貓咪流鼻涕拉稀怎麼辦

小寵鄧醫師 首先,不管貓咪是不是感冒還是鼻支,一旦發現貓咪發燒,建議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退燒針,如果寵物醫院尚未營業,可以先用酒精擦拭貓咪的腳墊,幫助貓咪物理降溫,時刻關注的貓咪的情況。貓咪只是普通感冒,第一要做的事情,應該給貓咪保暖好,天氣冷的時候,建議在貓咪睡覺的地方放置一個熱水袋,同時,給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