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13:25:07

1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04-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七里園鄉大屯村七組。

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ma40tl0y81,企業法人錢連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蔬菜、林木、花卉、中草藥種植及銷售;組織採購、**本社成員所需的生產資料;收購及銷售本社成員生產的產品;為本社成員引起新技術、新品種、開展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諮詢服務;小型庭園種養綠化;提供生態農業觀光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臥龍區海林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海林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05-08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青華鎮後所村。

南陽市臥龍區海林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0822707167,企業法人陳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海林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苗木種植、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77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54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南陽市臥龍區海林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更多資訊和資訊。

南陽市臥龍區聚森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聚森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04-08在河南省南陽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青華鎮高老家村。

南陽市臥龍區聚森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067563713e,企業法人王德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聚森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苗木種植、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77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臥龍怡苑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怡苑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8-12-10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青華鎮王珍莊村康莊72號。

南陽市臥龍怡苑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ma464qt74j,企業法人康祥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怡苑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花卉苗木育種,種植銷售為本社成員提供技改培訓服務。

通過愛企查檢視南陽市臥龍怡苑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更多資訊和資訊。

南陽市臥龍區藝峰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藝峰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04-07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石橋鎮小石橋村。

南陽市臥龍區藝峰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ma40rbb012,企業法人李紹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藝峰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苗木、花卉種植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臥龍區現代農作物種植專業合作社武侯路分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現代農作物種植專業合作社武侯路分社是2009-12-07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武侯路農業生產資料市場b區18號。

南陽市臥龍區現代農作物種植專業合作社武侯路分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ma3x8xg24w,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現代農作物種植專業合作社武侯路分社的經營範圍是:為合作社成員提供農作物種植、農產品銷售、儲存、運輸、農業生產資料購買、農業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臥龍區恒勤農業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恒勤農業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5-03-25在河南省南陽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謝莊鄉。

南陽市臥龍區恒勤農業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33717580xb,企業法人周士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恒勤農業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為本社成員之間提供農作物種植、秸稈收集及綜合利用、開展與農業有關的技術交流與推廣、秸稈綜合利用技術的指導與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62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陽市臥龍區順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南陽市臥龍區順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05-08在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蒲山鎮師楊莊村。

南陽市臥龍區順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11303ma40xyha79,企業法人甄會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臥龍區順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花卉、果樹、苗木、中藥材種植及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宛城區九艾富艾草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愛企查 南陽市宛城區九艾富艾草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 05 11在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南陽市宛城區紅泥灣鎮胡阡營村。南陽市宛城區九艾富艾草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11302ma3x9u9w2l,企業法人謝豐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陽...

南陽市鑫盛源艾製品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愛企查 南陽市鑫盛源艾製品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8 01 26在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紅泥灣鎮潘莊村8組。南陽市鑫盛源艾製品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11302ma44w39ax1,企業法人張滿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陽...

天津金聚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 02 17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王慶坨鎮五街村。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120222ma05n4cjxa,企業法人韓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