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物源生態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13:25:07

1樓:愛企查

河北物源生態園林工程****是2007-03-1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265號滙景國際4-1703室。

河北物源生態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799565749w,企業法人穆雲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物源生態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噴灌、種植、養護;苗木、水生植物、溫室花卉、草本花卉、宿根花卉的種植(僅限分支)、銷售及養護;園林草坪燈、地埋燈、景觀燈及道路高桿燈、路燈工程設計、施工、安裝及銷售;給水汙水管網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工程、建築工程、古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室內外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立體花壇的設計、安裝、施工、擺放及養護;垃圾清運;病蟲害防治;建築材料(木材除外)、塑膠製品(醫藥塑膠製品除外)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3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鵬源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北鵬源園林綠化工程****是2018-02-12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高新區長江大道168號天山銀河廣場c座2009室。

河北鵬源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1ma09rq0e8t,企業法人張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鵬源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管道工程、地基與打樁工程、土木工程、機電工程的設計及施工;物業管理服務;清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優洽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優洽園林綠化工程****是2017-06-08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溫泉休閒商務產業園區獨流一排。

河北優洽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2ma08mp6k4h,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優洽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景觀園林工程施工;亮化工程施工;假山、公園工程施工;生態修復;環境治理工程施工;汙水處理及再生利用技術開發、服務及推廣;噴、灌節水工程設計、施工;苗木、花卉種植及銷售;機械裝置租賃;垃圾清理;保潔服務;貨物運輸;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如源園林古建築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如源園林古建築工程****是2016-01-27在河北省保定市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北店頭鄉宋莊村。

河北如源園林古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7ma07my8a9x,企業法人趙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如源園林古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古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假山、噴泉、雕塑品設計、安裝、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古建施工

不他媽怎麼樣,一群皮包公司,垃圾,

武漢常青源生態園林工程****怎麼樣?

河北秀宇園林景觀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秀宇園林景觀工程****是2018-04-28在河北省保定市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北店頭鄉東楊莊村。

河北秀宇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7ma0a2x4h13,企業法人鄧文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秀宇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景觀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施工,噴泉、假山、雕塑品(不含文物)、木製品、仿木製品、石製品設計、安裝、銷售,盆景、噴泉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人地生態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北人地生態工程****是2008-03-1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新華西路570號朗德商貿艙501室。

河北人地生態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6732280189,企業法人劉岩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人地生態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生態工程、水利工程的施工;環保工程施工及技術服務;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工程地質勘察;新能源技術開發;環保產品的銷售;測繪服務;機械裝置租賃;土地整理;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的施工、設計、勘查;地質災害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2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人地生態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是2013 06 06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冠亞星城四期b4號樓營業房東數第一戶。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07130209xu,企業法人文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3 08 08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瑞安經濟開發區天瑞小區佳鴻芝園15幢1101室 僅限辦公使用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075339615x,企業法人陳小洪,目前企業...

莆田市亞西亞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告設計專業。廣告設計專業是一門學科,具體有求企事業單位廣告公司的營銷策劃及美工設計人員,在平面廣告設計上有很好的創業設計能力,在平面動態廣告 影視廣告 網路廣告等相關行業能獨立完成設計方案。2.會計專業。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