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下午出生本人可以養幾條風水魚

時間 2022-08-02 13:20:09

1樓:易雅軒

需要更具體的資訊

說清楚一下具體乙個八字的資訊,

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

註明陰陽曆

出生城市經濟特點或者地域特點。

現在所在城市經濟或者地域特點。

現在的職業資訊,說清楚,老夫對各行各業了解的非常有限。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資訊。

這才能區別同時出生的幾百人的命運的不同。

2樓:福星國學風水

魚缸選擇一,擺放方位:1.北方,2.

西南,3.東方,4.東南。

選擇二,擺放位置:自門口朝內45度對角線的客廳角落(左邊或右邊)。擺放注意事項:

1.魚缸的背後有牆為靠。2.

魚缸不正對廁所門、灶口、神位。3.尾數:

三或六或九尾。(參考)4.魚種:

金魚.招財.鸚鵡.

銀龍.地圖.錦鯉.

自己喜歡的。(參考)5.顏色:

藍、黑、藍或黑相間。(參考)

3樓:暨枋荃

養風魚以1條6條4條8條為宜

86年生人養風水魚應該養幾條

4樓:算命

農曆:丙寅年 正月 初三日 丑時。

乾造 丙寅 庚寅 丙戌 己丑

六條比較合適你。現在是八運為山,應以額頭比較高的魚為當運。如獅頭魚、花羅漢之類 的

5樓:福壽康

最主要的是擺放的位置。今年不能放在屋子的中心。明年不能放西北方。

不管就歲都要養單數,如果有失必須馬上補上。如果是催財放在財位。如果是避煞放在煞方但不能有魚。

所以一定要注意方位,家裡擺放魚缸失得都是它。

家庭養魚風水

6樓:厲春竹鮑祖

根據"流年理氣論"規則,餘建議您可以將魚缸擺放在家的西南方或正東方;至於床可以擺放在您睡房的正東,東南,正南或正北方,朝向建議您最好是床頭在南或北方。

7樓:宋浩飛惠君

目前不少的家庭裡面都是會選擇養魚的,應該可以看到通通過養魚可以使得大家在這個過程中很好的陶冶了情操,使得我們的生活得到了豐富。但是在養魚的時候,往往需要我們對於家庭養魚風水知識做好相應的掌握工作,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證大家在養魚的時候很好的得到相應的合理化的滿足。那麼如何養魚才能夠對於我們運勢的改變帶來影響,才能夠使得養魚的過程中更加的順利的呢。

家庭養魚風水知識首先就是對於魚的色彩的選擇,比方說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黑色的金魚,因為本身的黑色所代表的是水,而水在家居風水學上的觀點就是意味著生財的含義,選擇黑色的金魚可以讓我們更好的實現發財的夢想和願望。其次在進行家庭養魚的時候可以選一些相對有著艷麗色彩的金魚,可以給我們的居住生活裡面帶來光亮的色彩。養魚本身也是乙個陶冶情操的方式,需要合理的做好選擇。

盡量的符合裝修設計風水的要求,可以使得養魚的過程更加的便利。

其次家庭養魚風水知識還得需要注意的乙個因素就是關於浴缸的選擇,一般情況下魚缸最好是長形或者是圓形的,這樣的魚缸往往在使用的時候具有良好的效果,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可以很好的實現對其合理化的利用。魚缸本身在進行擺放的過程中也得需要注意其高度,最好位置不要太高,這樣也相對的比較符合風水學的高度。其次如果是我們的生辰八字中是忌水的話,那麼也最好不要養魚,這樣可以很好的防止出行財運流失的情況,因此在選擇養魚的時候需要認真的對待。

這樣可以使得整個養魚的過程中減少很多意外情況的出現和發生。

8樓:閎蓄辜笑天

如果簡單來講,養魚就行,因為養魚就有水,有水就有氣,水氣則靈,從您的時辰來看,給您乙個簡單的方法,買6條魚回來,養上乙個月,如果沒死,就行,您可以加養,如果死了一條,側代表留下的是您要養的條數!

9樓:獨用御素潔

現在很多條件好的家庭裡面都會養一些魚,因為養魚可以起到招財或是改變運勢,水為財嘛!但是並不是隨誰便便養魚就能夠帶來好的運勢。這也要看主人的是否喜水,如果水對主人不利的話就不可以養了,否則會有不必要的影響!

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1、命理喜水的人,適宜養魚

如果家中主人是命理喜水的話,水對主人有利,那麼就是適合養魚的人。因為魚離不開水,所以適合養魚的人,肯定是八字五行喜水的人。在風水學上,夏天生的人是八字「火旺」,比較缺水,最適合養魚,尤其是八字火炎土躁的人,最適合養魚,這種人不僅適合養魚,而且養魚還會為他們帶來好運,家裡的運勢也會跟著提公升。

2、命理忌水的人,不宜養魚

如果你的八字五行是不喜水的話,勸你還是不要養魚咯!命理忌水的人,即便有再豐富經驗,再高質量的水質,也養不好魚,反而會不利於你的運勢。如果家中養魚而使得家運興旺的話,證明可以繼續養;如果養魚後有出現禍事或者家中的魚死亡,那麼就建議不要養。

3、乾燥高溫的環境,適宜養魚

上面已經提及光線充足的地方適宜養魚,因為陽光充足的室內通常溫度會比較高,而且會比較乾燥。這樣子的話,在家裡養魚,可以增加家中的空氣濕度,空氣濕度達到平衡,居住的人就會感到舒服,身心也會變得健康,運勢也會隨之提公升。

4、光線不好的環境,不適宜養魚

陽光是萬物必不可少的,陽光可以促進動植物的生長,養魚陽光也是必須的,不是說在室內的動物就可以與陽光隔絕。如果家中光線充足,有陽光的照射,不僅家中的陽氣足,空氣好,對家裡的運勢也有很大的提公升。反之,家裡環境陰暗,加重了家中的陰氣,風水氣場就會變得不好,長期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家裡精神一定會有所影響,特別是不利於主人的身體健康。

10樓:小醬汁大講堂

養魚風水,養魚也得看風水,都在這裡,容易旺財利家運

風水魚數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bai要養金魚,是du

要催動財位,可是我建議zhi

你還dao是不要通過這種

方式來版催動財權位。這種方法使用時要細分何者能用,不是有水有魚就可以的。第一種稱為死水;第二種稱為外水;第三種成為內水。前兩種都是不能用來催動的。

第二:提供兩種催財位的緩和的方法:第一,放置沙發,沒有其它禁忌;第二,放置盆栽,放置盆栽時也需要考慮五行和卦位。

第三:即使找到財位了,也不要隨便催動。因為在催動財位時,還需要考慮值年星對應的方位是否吉,以及五虎煞是否在此方位等因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是興趣!

無關風水命理一說喔!

13樓:手機使用者

養魚,來只是一種興趣愛好,或者說自對生活的品味,你覺得放在那裡好看,覺得放什麼魚好看,隨便你,風水,只是給有僥倖心理人得一種催眠罷了。人定勝天。風水大師如果真的會這些,那富比士排行榜上,全部都是風水大師的名字了,你見過富比士上有哪個是風水大師?

有哪個深信風水,那些成功的案例,全是努力得來,單憑養幾條魚就能發財,做夢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的數量要根據你房間和魚缸的大小而定,魚的顏色你自己喜歡的就行。

農曆2023年2月28日出生的養幾條風水魚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九條為宜。古代的文人墨客喜作游魚圖,且都是題名為」九如」。何為九如?

古書記載,詩經有 雲:」天保定爾,以莫不興,如出如阜,如岡如陵,如川之 方至,以莫不增。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不 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此詩中共有九個」如」 字,且都是吉利語,因如與魚同音,不少人就畫九條魚,題名為九如,作為吉利掛畫。從上可知,養魚的最佳數目是九條。

但由於有此魚缸過小,養不了九條這麼多,則可養三條 或六條,因三是」三三不盡」之意,六是」六六無窮」的意 思

2023年農曆4月18出生養什麼風水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幾分?出生地點?性別?

風水魚養幾條,養什麼品種,什麼顏色,養在什麼方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錦鯉以及錦鯉池建設的風水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汗乙個,至於方位問題這個你找人算算,相信你信這個的話肯定有門路!養什麼魚的話,普遍是養銀龍,當然經濟實力好的話就養金龍跟紅龍!鸚鵡什麼的其實不招財!

呵呵!按照風水學來講我覺得其實魚不是關鍵,關鍵是水在什麼方位!但是水不能是死水,也就是說要有過濾!

呵呵!就跟錢一樣要流動的!

以上是本人的理解!

屬龍的人養魚風水條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

。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推薦養鯉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52年的龍在辦公室養魚幾條最好,都是什麼顏色的魚最佳

請高人指點:家裡該養幾條風水魚。我2023年11月24日(閏十月初二),老公2023年9月3日(八月初八) 謝謝。

21樓:番禺風水餘

你要養風水魚想必是為了要旺財。

風水上養魚旺財不是以命來推算的,是以屋的坐向推算出屋內有沒有合適的可用水的旺財位,再以養魚的動水來催旺財位,魚缸裡的水和魚都是不停的動的動象,謂之動水。

要提醒你的是,養魚放對了位置當然可以旺財,可放錯了就不是開玩笑了,小的可破財,大的可退產傷人,血光之災。

風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是中國幾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寶藏,它是要綜合觀察本宅(包括本樓層,本大廈)四周的大環境,精確測量宅和大樓之坐向,觀察宅內間格和布置之小環境,分析每個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資料後,再按風水的原則,首先要避開或化解所有煞氣,安排各人的睡床和書桌等在各自的旺位,有可能的話,再佈一些旺財或旺丁的布局。

以上這些,不是專業的風水師,很難做得到真的為你趨吉避凶。如果你真相信風水可以幫到你,就應該正式的去請一位真懂風水的風水師來做個實地堪察才是正途。

22樓:紫色桐花

順便就把自己和老公的八字發在網上了,你真是不簡單。

2023年農曆六月初八下午13點40分生!男孩!請問五行缺什麼??姓諸,起什麼名好呢??謝謝大家

管他缺什麼 名字夠帥才好 諸海浩 諸城陽 諸寧遠 諸子航。 久伴 其實沒有不要信什麼缺什麼,現在的孩子什麼都不缺 2015年農曆六月初八下午13點40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我姓諸,我生肖屬狗,我老婆屬蛇,我兒子起 一粒星 乾造 乙未 癸未 庚子 癸未 辰巳空 八字排定,五行缺火。特殊格局,從官格。未...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命運

慄誠秦姬 公曆 2012年9月23日19時 星期日 農曆 壬辰年八月初八日戌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屋上土 釵訓金八字 壬辰 己酉丁亥 庚戌五行 水土 土金火水 金土 五行缺木 生肖 龍 魯曦魯瀟魯馨 198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的命運 不要相信什麼運勢,沒有誰能 未...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時女命運

流年開花 算得您的命重為3.2兩金 性巧過人百事精衣食到老近貴之人 初年運塞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 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 可能做事難成功,有時好不容易賺到一點資本,但又很快像水流走一樣虧掉,但您不要放棄,到您中年時就衣食無憂並做起自己的一番事業。1983年農曆八月初八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