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綠馨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武安市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4:43

1樓:愛企查

湖南綠馨園林工程****是2013-11-12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第9棟1907號房。

湖南綠馨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0813958831,企業法人段小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綠馨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服務;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對外承包工程業務;水井鑽探施工;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鐵路工程建築;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水利和內河港口工程建築;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建築勞務分包;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的批發;樹、竹、草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7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安市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安市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是2015-10-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磁山鎮磁山二街。

武安市綠馨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81ma07kbe44d,企業法人殷輝,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武安市綠馨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園藝機具的銷售、租賃;苗木種植、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陽天宇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江蘇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綠馨園林綠化工程****是2003-01-11在江蘇省宿遷市沭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沭陽縣花木大世界6號樓602號。

江蘇綠馨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322745591933p,企業法人李國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綠馨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建築裝潢工程、園林古典建築工程、建築防水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亮化工程施工;花卉、樹苗培植、銷售,盆景、雕塑、工藝品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5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綠馨園林****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綠馨園林****是2002-08-01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北干街道天匯園3幢602室。

杭州綠馨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742012537t,企業法人方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綠馨園林****的經營範圍是:施工及養護: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園林古建築、城市照明工程、環保工程、土石方工程(除開挖)、林業工程;種植樹木、花卉。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87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綠馨園林****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是2013 06 06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冠亞星城四期b4號樓營業房東數第一戶。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07130209xu,企業法人文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3 08 08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瑞安經濟開發區天瑞小區佳鴻芝園15幢1101室 僅限辦公使用 溫州瑞城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075339615x,企業法人陳小洪,目前企業...

莆田市亞西亞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告設計專業。廣告設計專業是一門學科,具體有求企事業單位廣告公司的營銷策劃及美工設計人員,在平面廣告設計上有很好的創業設計能力,在平面動態廣告 影視廣告 網路廣告等相關行業能獨立完成設計方案。2.會計專業。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