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0:34:05

1樓:愛企查

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是2015-03-12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杉木衝東路268號旺坤家園1棟403房。

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329477197k,企業法人楊仙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城市規劃設計;公路工程建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道路養護;城市橋樑養護;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建設工程施工;機電裝置銷售;建材、裝飾材料、五金產品、環保裝置的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38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派睿建築設計****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南派睿建築設計****是2017-10-09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體園總部大樓6樓601室(叢集註冊)。

湖南派睿建築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m60859y,企業法人陳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派睿建築設計****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室內設計技術諮詢服務;建材、裝飾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仙壺米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仙壺米業****是2008-04-16在湖南省益陽市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縣三仙湖鎮太星村五組。

湖南仙壺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21l1477435xr,企業法人何可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仙壺米業****的經營範圍是:稻穀收購、加工、銷售(限2023年12月24日止)。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0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巨集莉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南巨集莉建築裝飾工程****是2017-12-18在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益陽市赫山區龍光橋鎮天子墳村。

湖南巨集莉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903ma4pahnw6g,企業法人李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巨集莉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服務;建築材料、消防器材、裝飾材料、水暖器材、五金機電、機械裝置的銷售;園林綠化;電氣工程、市政工程;廣告設計、釋出、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茉莉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南茉莉文化傳媒****是2014-05-20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嶽麓街道瀟湘中路328號麓楓和苑5棟1032房。

湖南茉莉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0998691942,企業法人曹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暢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湖南暢訊科技****是2018-06-19在湖南省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永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電子產業園內(長豐大道旁)b棟0820號。

湖南暢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100ma4pmy0a1c,企業法人劉玉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暢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智慧卡系統工程服務;智慧化安裝工程服務;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通訊線路和裝置的安裝;安全系統監控服務;弱電工程總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勞務分包;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高速公路收費系統設計、安裝、維護;公路工程及相關設計服務;計算機、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輔助裝置、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電子出版物除外)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仙聖食飲水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湖南仙聖食飲水科技****是2014-01-08在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寧鄉縣白馬橋鄉正農社群南興街22號。

湖南仙聖食飲水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40904920600,企業法人羅成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仙聖食飲水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食飲水的研發、生產、銷售;汙水治理。(涉及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方可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想了解湖南工程學院會計專業,想知道湖南工程學院會計學這個專業怎麼樣 如介紹師資力量等等

環境還成 就是校區範圍小了點 學風有好氛圍也有差的咯 圖書館裡學習氛圍不錯會計的宿舍目前二本的是4人間 三本的是七人間 不過現在貌似在搬寢室消費水平還好 可以接受的 離長沙走高速40分鐘到1個小時 一樓的真是好心人,說得很詳細,贊一個。我沒有什麼補充的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我在南院這邊 想...

求解湖南大學車輛工程的教材,求解湖南大學車輛工程的教材!

高數和線代是湖大教師編寫的 大學數學 123,出版社是高教出版社 材料力學是同濟第五版,機械原理是大連理工第七版,機械設計的書不在寢室,是個什麼什麼的第八版去了,汽車理論用了兩套教材,分別是華南理工的第二版 上 和機械工業出版社陳家瑞的 下 控制工程基礎是華中科大第五版,考研加油吧,本人湖大車輛大三...

湖南六建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資,湖南六建公司怎麼樣和他們做工程行麼

韓飛律師 用人單位無故拖欠其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或者申請勞動仲裁。一 如果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勞動者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