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林藝景觀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保定林藝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7:04:43

1樓:愛企查

長沙林藝景觀設計****是2016-03-10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玉潭街道通益社群花明北路水晶城c棟2016室。

長沙林藝景觀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4ma4l35ya1b,企業法人莫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林藝景觀設計****的經營範圍是:風景園林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的設計服務;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城市規劃設計;城鄉規劃編制;建設工程設計;城市形象設計;農業專案規劃設計;農林行業工程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保定林藝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保定林藝裝飾工程****是2016-12-01在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蓮池區北二環路999號鑫豐國際4-2108。

保定林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6ma0804160w,企業法人郭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林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工程施工、設計;裝飾材料,家具,日用雜貨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林藝廣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林藝廣告****是2018-04-16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馬寨鎮馬寨村澍青醫學院西門對面201室。

鄭州林藝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ma4541fj46,企業法人郭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林藝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廣告**、製作、發布;戶外廣告牌、燈箱製作租賃;會議會務服務;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建築工程設計;園林工程設計及施工;室內外裝飾設計及施工;照明工程設計及施工;商務資訊諮詢;產品包裝設計;商標設計;攝影服務;列印服務;文具、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五金製品、日用百貨的銷售;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婚慶禮儀服務;雕塑設計、製作、銷售;環保裝置銷售安裝及租賃。(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林藝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林藝裝飾設計工程****是2013-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上油松科技大廈b1208。

深圳市林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143658a,企業法人胡甫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林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9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