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聚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18:15:07

1樓:愛企查

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02-17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王慶坨鎮五街村。

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120222ma05n4cjxa,企業法人韓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世紀田園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春植苗木培育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市春植苗木復培育制專業合作社是2016-04-07在天津市寧河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寧河區潘莊鎮大賈村西1000公尺。

天津市春植苗木培育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120221ma05jdr88c,企業法人李如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春植苗木培育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苗木種植;城鎮綠化苗、林木銷售;園林綠化工程;玉公尺、水稻種植;雞、生豬養殖;魚、蝦、蟹淡水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東區瑞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東區瑞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01-26在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湯河鎮前西庄村。

河東區瑞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1312ma3c624h63,企業法人許洪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東區瑞源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成員進行苗木種植、銷售;為成員提供種植所需的生產資料及種植技術指導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東區森鑫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東區森鑫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09-07-31在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河東區湯河鎮後東庄村。

河東區森鑫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1312693124240e,企業法人劉漢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東區森鑫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苗木種植、銷售(以上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資質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0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海樹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海樹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06-17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白古屯鄉後屯村。

天津海樹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120222069889848l,企業法人林少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海樹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瓜果、蔬菜、穀物、苗木、花卉種植、銷售,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瓜果、蔬菜、穀物、苗木、花卉,**成員種植所需的化肥、農藥、包裝種子,為成員提供種植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80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 04 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臥龍區七里園鄉大屯村七組。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11303ma40tl0y81,企業法人錢連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陽市臥龍區聯生苗木種植專...

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5 11 12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遲家村。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70781ma3c024y2u,企業法人宮樹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

請問農民專業合作社(種植,銷售蔬菜)要交個人所得稅還是企業所得稅?有什麼條文

根據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調整新增企業所得稅徵管範圍問題的通知 國稅發 2008 120號 既繳納增值稅又繳納營業稅的企業,原則上按照其稅務登記時自行申報的主營業務應繳納的流轉稅稅種確定徵管歸屬 企業稅務登記時無法確定主營業務的,一般以工商登記註明的第一項業務為準 一經確定,原則上不再調整。首先確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