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18:20:05

1樓:愛企查

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5-11-12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遲家村。

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c024y2u,企業法人宮樹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州市bai樹和花卉苗木du專業合作社是2017-03-14在山東省zhi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

dao的農民專業合作回經濟組

答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劉儀型村。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daxn13a,企業法人劉樹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花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州市花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0-07-05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青州市黃樓鎮盧李村南。

青州市花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c6mq793,企業法人高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花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苗木.花卉,統一採購**成員種植花卉.

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技術資訊諮詢服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需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03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州市樹英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州市樹英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6-03-01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西趙村。

青州市樹英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c6uf03h,企業法人李樹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英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樹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青州市樹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1-06-03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青州市黃樓街道辦事處西冀村東。

青州市樹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493535360y,企業法人劉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春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統一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相關的農業技術及資訊諮詢服務(法律法規禁止或限制經營的除外,需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69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樹永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青州市樹永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4-11-17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黃樓街道辦事處遲家村。

青州市樹永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312969355r,企業法人宮樹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永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州市老農民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青州市老農民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5-01-13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辦事處西夏洛村。

青州市老農民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328329109e,企業法人劉承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老農民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州市佳韵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青州市佳韵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7-01-05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辛莊村。

青州市佳韵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d3j7a9b,企業法人田潔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佳韵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青州市哪裡好玩

歐美嘉 北京 國際旅行社 1.有自己的車,建議去仰天山。2,帶著孩子,建議去北城花園 堯王山走走。3,是教徒,就去東關的 教堂 穆斯林教堂。4,幾個喝醉的男人,就去滑雪場。如有女士,建議別去 5,第一次來青州,可以去雲門山 駝山,感受一下石佛 雕刻的古魅力。6,青州本地人,沒事可以去龍興寺 廣福寺轉...

說說咱們山東的定親流程 青州市臨朐這邊

王丶老土 1.訂婚以男方還是女方家的習俗為主?這個看你自己協調了,協調好了就照男方的,協調不好就被人家牽鼻子走吧。2.訂婚請客是誰買單?這個當然是男爺們的事了。3.青州臨朐這邊訂婚一般男方給女方多少定金?有幾萬的,有幾千的,可千萬別打腫臉充胖子。量力而行。4.訂婚是男方需要給買女方什麼東西,女方需要...

開小車走高速青州市到湖北宜昌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63.9公里 起點 青州市 1.濰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範公亭西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衡王府路 2 沿衡王府路行駛2.5公里,右轉進入旗城路 3 沿旗城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蘇泊爾生活館青州店約150公尺後,左轉進入玲瓏山中路 4 沿玲瓏山中路行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