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幼犬打噴嚏怎麼回事,幼貓總是打噴嚏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4:52:07

1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抵抗力本身就比較脆弱和敏感,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幼貓總是打噴嚏怎麼回事?

2樓:花花

噴嚏之一:短短的鼻子容易癢

波斯貓、喜馬拉雅貓等短鼻子夥伴就是噴嚏一族,它們總是抱怨自己身上沒有地方放手絹。因為它們的鼻道狹小而容易產生噴嚏,但如果一隻貓總是連續性地打噴嚏,有可能是感染了鼻炎或卡了較小的異物,就需要醫生的幫助了。

噴嚏之二:看不見的噴嚏引擎

看不見的蟎蟲、飄毛浮游在空氣中或藏身在地毯和衣被裡,遍及室內任何角落。這些小東西四處亂逛,有些物質是細小到肉眼看不到的,有些是通過陽光的折射才能看到的。

就是它們,讓那些容易敏感的貓咪們噴嚏不斷。

想去除蟎蟲,就要勤於打掃家居、晾晒衣被;想去除空氣中浮游的飄毛,可以藉助先進的空氣淨化產品。家居環境的清潔,是保證人和貓健康生活的關鍵喲。

一些貓咪在使用貓砂後,那些揚起的粉塵會讓它們的鼻子不爽,呼吸道敏感的貓咪吸進異物時會經常打噴嚏。當主人的,如果發現你的愛貓每次如廁歸來都噴嚏連連,那種貓砂就要“下崗”啦。

噴嚏之三:普通的感冒也煩心

貓咪得了感冒,也會打噴嚏、流鼻涕,當上呼吸道感染比較嚴重時,貓咪的體溫升高,噴嚏會升級為劇烈的咳嗽。

如果貓咪出現了這樣的症狀,主人應該及時帶貓咪去醫院,由醫生進行判斷和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還是那句話:許多人類服用的抗感冒藥物貓咪都是不能服用的,這一點貓咪的主人可要牢記在心。

噴嚏之四:一種比較嚴重的

貓咪疾病

病毒性鼻氣管炎

終極版的病毒殺手,打擊面之大、發病率之高,絕對不比肆虐人類的sars遜色多少。其中,打噴嚏就是這種病的病徵之一。

病源:來自貓鼻氣管炎皰疹病毒,貓的病毒性鼻氣管炎可是一種急性上部呼吸道感染性非常強的傳染病,病毒能夠經呼吸道和消化道進入身體,使貓咪感染。病毒能夠迅速在生病貓咪的鼻腔、咽喉、氣管、結膜和舌的上皮細胞內繁殖,並隨著產生的分泌物排到體外。

有些貓感染後不呈現症狀,稱為隱**染,但大量地向外排出病毒。當健康貓咪接觸了被病毒汙染的食物、水、用品,甚至僅僅是接觸了周圍的環境時,就會被感染。試驗證明,病毒也可通過飛沫迅速傳播。

這種傳染病無論是成年貓咪還是小貓都容易感染,幼貓感染後,嚴重的會引起死亡。

3樓:寵物醫生劉海波

貓經常打噴嚏,需根據**選擇**方案:外界的刺激,如植物、香水、煙等味道刺激了呼吸道,主人自行排除這些因素後就可以得到改善。||上呼吸道感染、鼻炎,需要遵醫囑**。

4樓:小雞孵小雞

貓咪總是打噴嚏這方面的原因是有比較多的,可能是貓感冒了嚴重的還存在鼻支的問題,所以主人在面臨貓咪打噴嚏的時候,就先了解原因,給予貓咪適當的幫助。

1、感冒

貓咪打噴嚏最常見的就是感冒問題,並且是伴隨清鼻涕的症狀,所以主人發現是感冒引起的問題,就要先給貓咪做好保暖的措施,並針對貓咪的情況補充喵淨感這類營養品,減少貓咪感冒的問題。

2、貓鼻支

貓咪如果不僅僅打噴嚏,還出現陣發性咳嗽,眼部的分泌物也逐漸增多的情況下,主人要注意了,這可能是貓鼻支引起的呼吸道問題,需要做好隔離以及室內消毒,並餵食喵支趣這類賴氨酸,必要時搭配汪喵阿莫進行消炎。

3、受異物刺激

如果貓咪鼻腔內有異物,如草籽、毛髮等會引起應激反應,也會出現打噴嚏的情況。對此,主人要看看貓咪鼻腔有異物存在否,家中有什麼對貓咪有刺激性的氣味,全都清潔乾淨。

5樓:京城女藝校生

1.可能冷或者感冒了

2.對食物過敏

貓流行**冒的症狀是:

病毒性的

1.體溫高達41度(從**測的體內溫度)

2.精神沉鬱,食慾減退

3.呼吸快兒淺表,每分鐘呼吸數達到40-60次4.流鼻涕,不停打噴嚏或咳嗽(因為人很難區分這兩者的區別,所以都算)5.全身顫抖,怕冷

貓感冒的症狀是:

一般由於寒冷,氣溫劇烈變化,雨淋,長途運輸等。

1.精神沉鬱,不願活動,喜伏臥

2.體溫高達40度

3.流水樣鼻涕,常咳嗽打噴嚏

4.眼結膜潮紅(直觀類似眼球充血),有少量分泌物

金毛幼犬,流鼻涕是什麼症狀?怎麼辦?

6樓:go切切切

1、首先判斷如何導致狗狗流鼻涕,首先摸摸狗狗的鼻子幹不幹,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覺的時候,鼻頭都應該是溼潤的,如果鼻頭還挺溼潤,流鼻涕大多是天冷的問題;如果鼻頭是乾的,還伴有咳嗽,沒精神等,就很可能是感冒了。

2、對於天冷問題導致的流鼻涕,給狗狗做好保暖措施就好了,沒有衣服的把狗窩多放點布料或棉,四周封閉點,尤其是小狗,抵抗力不好,特別注意,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蜂蜜水,非常管用。

3、對於感冒的狗狗,最好的建議是先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溫,確診一下。然後聽醫生怎麼說,情況好的帶回去按時給藥吃;不好的估計要打點滴。沒把握不要自己喂人吃的藥,雖然我確實用人吃的救活過我的狗狗,有風險的,如果用人吃的藥,分量一定要小,先看看情況,有用的話兩天就好了

4、狗狗的飲食,最需要注意,不能吃鹹的,辣的。五穀雜糧養出的狗狗毛色最漂亮,身體最棒,肉只是來補充一些必須的營養,不是每天這麼吃飯的,沒好處。

7樓:

這兩天的話儘量不要讓他吃東西,讓他空上兩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雜了吧。喂點慶大黴素,一次半包,狗狗的體溫倒是正常溫度,可能是感冒了,不要太著急,狗狗自身也有防禦系統,藥不要吃雜了

9樓:今夜細雨無痕

感冒了。

觀察一下鼻子幹不、咳嗽不、還有沒其它症狀。

如果只是流了點鼻涕,那多喝水就好了。

如果還有其它症狀,建議立刻去看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金毛吃的是人的還是狗狗專用的啊?

1:首先要注意金毛的保暖哦,不要給金毛直接趴在地板睡覺2:給狗狗吃的yao最好是狗狗專用的,像汪想感咳靈這類的,不要給狗狗隨意的吃人的哦

3:給金毛吃一些小米粥或者是蘋果泥之類的,對身體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再熱也不能讓狗狗在空調房睡覺~他是趴在地上睡覺,無論是趴在地上貨有小窩都不行~~!吸到的空調氣會對狗狗的身體很不好~你現在就給狗狗吃些藥就好了~狗狗是不怕熱的~~~~!

12樓:和嵌入

不用緊張,那時候是夏天嗎?如果是夏天的話是正常的,因為金毛犬的毛很多所以它會特備熱。最好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體溫高是正常的。如果是冬天的話可能是感冒了,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

13樓:小傻掰

感冒了。

幼犬身子都比較弱,需要及時保暖。

14樓:小巫坊

你們家狗狗要是打針了就不會有犬瘟熱。

有可能是感冒了!~~給它吃小兒感冒沖劑。如果發燒就吃小兒退燒的。

千萬不能吃大人吃的藥。

如果還是不見好!~就去醫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圖是自己家的狗嗎

金毛狗狗兩個月打噴嚏流鼻涕怎麼辦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過地板可能就是著涼了。如果食慾還不錯,那該吃什麼就吃什麼。生病了精神狀態自然就不好了,去醫院配點藥吃了,應該就會好了。**期間不要洗澡,不要帶出去遛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醫院呀,基本就是感冒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去醫院**一下就好了。睡過地板可能就是著涼了。如果食慾還不錯,那該吃什麼就吃什麼。

生病了精神狀態自然就不好了,去醫院配點藥吃了,應該就會好了。**期間不要洗澡,不要帶出去遛就可以了。

幼貓總是打噴嚏怎麼回事啊,幼貓總是打噴嚏怎麼回事?

大大的 幼貓總是打噴嚏可能冷或者感冒了或者對食物過敏。1 貓流行 冒的症狀 1 體溫高達41度 從 測的體內溫度 2 精神沉鬱,食慾減退 3 呼吸快兒淺表,每分鐘呼吸數達到40 60次 4 流鼻涕,不停打噴嚏或咳嗽 因為人很難區分這兩者的區別,所以都算 5 全身顫抖,怕冷 6 不願活動,喜伏臥 7 ...

金毛幼犬吐怎麼回事,金毛幼犬吐是怎麼回事?

暖暖的 首先 你這個狗狗是不是剛剛在狗販子那買來的 如果是 建議你馬上帶著狗去檢查一下 細小或是犬瘟 如果在家已經養一段了 而且沒有帶出去溜達過 你就先斷水斷食 觀察一下 過一天還是這樣 那還得去檢查 如果在這期間沒有這個症狀了 那就是吃什麼沒吃好 沒什麼事 你還可以摸摸狗鼻子看是不是溼溼的 涼的 ...

貓為什麼老打噴嚏,貓經常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萌獸醫館趙躍虎 貓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寵物醫生劉海波 貓經常打噴嚏,需根據 選擇 方案 外界的刺激,如植物 香水 煙等味道刺激了呼吸道,主人自行排除這些因素後就可以得到改善。上呼吸道感染 鼻炎,需要遵醫囑 易書科技 貓咪打噴嚏有幾種情況,異物的持續性刺激會導致鼻腔敏感,出現打噴嚏的情況,可能用滴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