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飯,好瘦啊!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裡有蟲了,怎麼判斷呢

時間 2021-06-19 04: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有蟲子才不吃飯,好多原因都可以引起不吃飯,你的對具體情況講述的不是很清楚,

狗狗都應該定期驅蟲的,1歲以下,每月驅蟲,成狗半年驅蟲。

如果有蟲子嚴重的話,會在大便裡面的,仔細看下大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吃的多,拉的也特別多,同時毛色也開始變得枯燥不好的時候,可能就是這個**對它不合適,不能吸收,可以嘗試換一個品牌的**.

狗狗也需要定期驅蟲,如果已經很久沒有驅蟲了,可以用汽吧或者拜爾都不錯的.拜爾**稍貴,但是安全性高,也不用停食.吃完驅蟲藥後的兩次便便要仔細觀察,看看裡面有沒有蟲.

如果有的話,隔兩週或者一個月再做一次驅蟲.如果沒有發現便便中有蟲,就最好去醫院檢查下了.

怎麼看出狗狗肚子裡有沒有蟲子啊

3樓:搶焚寂劍

有的小狗會出現腹部bai

腫脹的現象,這有du

可能是zhi肚子裡有寄生蟲的緣故dao,最普遍的寄內生蟲感染是蛔蟲容,這種寄生蟲大多數是從母體垂直傳染來的,特徵是會有下痢、嘔吐、脹氣等情況。因此,小狗最好在一個月大的時候就要蛔蟲。

如果是鉤蟲寄生,除了肚子大也會有嘔吐、拉輕微的血便的現象,病情輕的時候不留意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情況嚴重發生合併症的話,例如腸管出現問題,開始拉血便就嚴重了,此時還不予以**的話,有可能出現急性貧血或其它併發症造成死亡。

感染有寄生蟲的狗兒會吃得更多,不管吃多少始終不會胖。主人不要掉以輕心,有時候寄生蟲病不注意也會要小狗命。原則上,最好每隔三至六個月做一次驅蟲行動,以保證小狗的健康。

還有,寄生蟲是人畜共患傳染病,小狗染上寄生蟲,小孩摸狗、和小狗頭靠頭或者有親狗的行為、打赤腳等,都有可能感染寄生蟲,所以為狗驅蟲是必不可少的。

4樓:易書科技

小狗都bai會有蟲子的,要先了解一下,du買它的zhi時候它有沒有做過dao驅蟲。

如果沒有可以給它吃回點打蟲藥,一般小答孩吃的腸蟲清就可以3個月大的小狗吃1/4就可以了,也可以去寵物醫院買狗狗吃的打蟲藥。

切忌在吃過打蟲藥一個星期之內不可以給狗狗打疫苗。

也可以觀察一下,它有沒有在地上磨屁股的症狀,如果有,那麼它是一定有蟲子了。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中國生態系統定位觀測與研究資料》

5樓:老爺仔

小狗打蟲藥跟 驅蟲針。這是必須用的東西。每個狗肚子跟身上都會有蟲子。這不用問。打蟲藥吃的用拜爾。驅蟲針去醫院打。沒多少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食草性恐龍

有蟲的話會屁股在地上擦!!還有很會吃但是又不長肉!!一般狗狗都要定期驅蟲的!!

版!幼犬一般每個月權一次!!成犬每個季度一次!!!

驅蟲藥的話好的有德國拜耳的!!比較貴!!然後就是汽巴100(成犬)和汽巴500(幼犬)!

最便宜的是寵物康,但是效果不錯!!!寵物醫院和寵物店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都應該給驅蟲的,拜耳、汽巴都行,就是貴點,我覺得人吃的就行或者幼兒吃的,它們的成分都差不多,有人專門研究過,我在金毛貼上以前看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會抄有蟲子的,你要先了解一襲下,你賣它的時候它有沒有做過驅蟲~!如果沒有你可以給它吃點打蟲藥,一般小孩吃的腸蟲清就可以3個月大的小狗吃1/4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去寵物醫院買狗狗吃的打蟲藥,但我沒有買過我都是給它吃腸蟲清~!切忌在吃過打蟲藥一個星期之內不可以給狗狗打疫苗哦~!

也可以觀察一下,她有沒有在地上磨屁股的症狀,如果有,那麼它是一定有蟲子了~!

我也很喜歡狗狗,家裡現在還有2只可卡,我的狗狗驅蟲都是這樣做的~1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樣可以看出狗狗肚子裡有蟲? 比如狗狗的狀態 樣子

9樓:小寵沈醫生

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8周齡、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驅蟲後會有應激反應,容易引發腸胃問題,你可以在驅蟲時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能增強狗狗免疫力,避免應激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狗狗得了細小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好轉的現象

在堅持兩三天吧。畢竟它還是嘔吐和便血啊 只要是這樣就是沒好!不要給它吃喝,給了等於害它。注意輸液補充葡萄糖,千萬別脫水了。沒有哪個醫生能保證百分之百的治好的,我家乙個多月的小泰迪也得了細小 醫治了三四天醫生都只說不一定的。到今天第七天,已經基本痊癒了。還有你家的另乙隻千萬別接回來啊 細小傳染很厲害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早戀

不是早戀拉,其中的原由要等你真正戀愛了才會懂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喜歡美,欣賞美的權利!可是最為乙個小學生,你屬於早熟,應該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童年!馬上就要步入初中,開始你的青春時代。也許同樣能遇見讓你砰然心動的女孩。那你會怎麼做呢?對於你來講,是學習和前途重要,還是一時的愛戀重要。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