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時鼻癢,打噴嚏是什麼性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

時間 2021-09-02 03:16:05

1樓:

風寒感冒,可以用參蘇理肺丸.

2樓:happy加油

這是屬於風寒感冒,吃板藍根

打噴嚏流鼻涕屬於什麼感冒?

3樓:在水一方

屬於普通感冒的表現。

打噴嚏,流鼻涕,屬於普通感冒的表現,主要給予對症支援處理。區域性可使用抗組胺的滴鼻劑,緩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腫,改善鼻塞,流鼻涕的症狀。

也有可能是感冒誘發過敏性鼻炎發作,出現鼻塞,鼻癢,流清水樣鼻涕,可服用抗組胺藥物進行**。加強對症支援處理。注意保暖,避免受涼。

4樓:

打噴嚏流鼻涕,可能是風寒**冒,風熱型感冒,暑溼型感冒,流行感冒,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而引起的。流鼻涕和打噴嚏都是屬於上呼吸道感染的常見的症狀,而這主要是因為感冒或者是接觸到一些病毒性物質,而導致鼻腔黏膜出現充血的一種表現。

5樓:**的知音

打噴嚏,流鼻涕,屬於冷感冒,因此這樣的感冒要注意,比如喝些薑湯,可以減輕感冒程度,還可以服用四季感冒片都可以

6樓:薇薇醫學

突然出現鼻塞、流鼻涕、打噴嚏考慮是屬於普通感冒導致的,多數是由於鼻病毒咽病毒炎症刺激所致,在身體免疫力下降的時候,體內的正常菌群失調,這些致病菌就會佔上風引起區域性炎症的表現,也就是急性鼻炎的症狀,會出現鼻粘膜腫脹,分泌物增多,導致鼻塞、流鼻涕、打噴嚏,主要原則是對症**,可以選擇控制腺體分泌的藥物,以及抗病毒的藥物,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較高的水果和蔬菜。

7樓:夕陽的刻痕

打噴嚏流鼻涕,正常是感冒了,不過有的人鼻炎也可以出現這種情況。

8樓:9好日子

屬於流行感冒吃點感冒膠囊和消炎藥

9樓:愛心小屋小泉

可能是感冒了。現在怎麼樣了?

鼻塞,鼻子癢,打噴嚏屬於什麼感冒

10樓:

你的情況考慮是傷風感冒,屬於風寒。建議可以多喝水,熬點薑湯服用,放電蔥花,宣通鼻竅,注意出門帶口罩,防止鼻子受凍。祝你健康!

11樓:

鼻塞、鼻腔癢、打噴嚏、流鼻涕,是過敏性鼻炎,有人稱為感冒,其實不是感冒,是過敏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感冒。剛開始打噴嚏的時候就是有感冒苗頭的時候,如果那個時候及時採取措施就可以完全避免感冒的。後面慢慢加重,到後面引起咽部炎症了。

要是直接用下面的方法,可以很快治好。而且預防好了,幾乎不會感冒。

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梁傳發 兔子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 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內鼻塞流涕和出鼻血等症狀容,你的情況需要積極 的。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接觸了過敏源後導致的過敏反應,表現為鼻癢 鼻塞 頻繁打噴嚏和流清鼻涕等不適。而流鼻血多是由於鼻腔黎氏區粘膜糜爛造成...

幼貓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小貓咪感冒不要私自給她它用藥,應該去寵物醫院診治。小貓最好別用人們吃的感冒藥,有啥傷害還不知道呢。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貓咪如果感冒流鼻涕了,如果是輕微的,可以給貓咪喂含有麻杏石甘散 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等成分的藥物,吃藥後正常情況下1 3天就可以起效果。如...

頭疼,流鼻涕,鼻塞,打噴嚏,口乾,是不是感冒

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您好,出現頭痛,流鼻涕,鼻塞等上述症狀考慮是由於病毒感染導致的感冒,可以口服快克 緩解症狀。意見建議 建議您平時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飲食要富有營養,多飲水。按時規律服藥,定時檢查體溫情況。鼻塞,流鼻涕,打噴嚏,頭疼,是不是感冒啊,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我覺得你屬於...